漏电断路器怎么接?哪边是火线?哪边零线

2021-10-13 18:23:56 字数 635 阅读 2445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2p 开关右边的标示n的接零线,左边的标示2的接火线,一般大厂家的都有标示的,没有标示的一般是小厂生产的,不建议使用,3p 开关标示为1 3 5 ,2 4 6 六个数字,是380v用的,1 3 5 为进线,2 4 6 为出线。

2楼:百度网友

一般情况下,漏电断路器上有标志,n端标志接零线,另一一端接火线,如果没有标志就看说明书,说明书上没写就可以随便接

3楼:普通d一兵

1.应按照漏电断路器上的电源和负载标志进行接线,不得将两者接反。

2.保护线不得穿过零序电流互感器,当采用三相五线制或单相三线制时,保护线必须接在漏电断路器进线端的保护干线上,中途不得穿过零序电流互感器。

3.单相照明电路、三相四线制配电线路以及其他使用工作零线的线路或设备,零线必须穿过零序电流互感器。

4.在变压器中性点直接接地的系统中,一旦装设了漏电断路器,工作零线自穿过零序电流互感器后就只能当作工作零线使用,不能重复接地,也不能与其他线路的工作零线相连。

5.用电设备只能接在漏电断路器的负荷侧,不允许一端接在负荷侧,而另一端接在电源侧。

6.三相四线制或三相五线制下单相与三相负荷混用的线路中,要尽量使三相负荷平衡。

L是接火线,N接零线么,接插座L和N哪接火线哪接零线?

1楼 土巴兔装修 n代表零线l代表火线e代地线,一般零线火线专指民用电的供电线路市电的交流供电电压为220伏 它包括一根零线和一根火线,零线接地所以称为零线,一般情况下避险不会漏电,而常见的有两孔三孔两种插座,在两孔中左孔连的是零线右孔连的是火线,在三孔插中上孔连的是地线左孔是零线是火线。 接插座l...

三项电线那根是火线哪根是零线,怎样分辨电线哪根是火线,哪根是零线?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一段电线,是三心的,一般粗的两根是火线零线,另一根是接地线 一般是双色线 。 2楼 匿名用户 1 测电笔测试法!正确使用电笔发亮为火线! 2 颜色区分法,红色为火线! 不绝对保险 ! 3 线径区分法,粗的为火线,最细的为地线!4 位置辨别法,最左边为火线 不绝对保险 !最简单的办...

线路短路零线烧断而火线没事,怎么回事

1楼 一个脑细胞 用电器一般都是烧零线的。原因很多,一般接触不好 ,比方烧断后随便挂上,随便接上。 还有就是电流的方向是负极流向正极。 2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啊 你认为有什么不对的 3楼 朱上辉 一般来说零线要细一点,还有可能就是零线烧坏的地方以前受过伤 4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零线线号细啊? 火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