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发师每个阶段要学多久,工资基本是多少

2021-10-13 16:26:13 字数 2851 阅读 2245

1楼:百度网友

先要问自己适合做理发吗?需要有耐心,还要有口才,不厌其烦的和顾客解释,闲聊,还有有美术和钻研的天赋,正常一般半年后师傅让上手就快了。工资一般2000到8000元看名气和技术了。

秀发丝语l为您解答

2楼:卿忆楣

助理学习15-20天 200- 500 熟练90天 800以上

冷烫手 15-20天 800以上 熟练60天 1000以上

烫发师10天 1000以上 熟练60天 1200以上

染发师25-30天 1200以上

吹风手10-15天 熟练60天 1200以上

男发90天 熟练90-180天 1200以上

女长发20天 熟练90-180天 1200以上

女发精修20天 熟练90-180天 1500以上

以后全凭个人悟性\耐力\人脉和运气 他说的很全面了 最主要还是看你自己

3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店。基本工资不高。好的店消费高。你拿的提成也高

做美发学徒多久才有工资收?一般工资是多少?

4楼:花喜年年

美发学徒在现在这个社会第一个月就会有工资拿的 就是相比较比较低而已

就要看你找什么样的店了 如果是一般的小店给你个几百就不错了,但能学到的东西,**很快就会让你上手,而大点的店相比学的东西会更广一点,那么要做的事业比较多,比如洗头,给客人倒水,给发型师拿东西 这些都要去做的,相比工资会高点 大概才1500到3000左右!

5楼:小纯洁ad08權

一般一个月就可以领工资了(我们这里是这样的)你刚来、然后培训你、一个星期让你上洗头牌、上牌了就可以给你记业绩了、下个月发工资的时候你应得多少就得多少、但不要幻想美发很好做、做美发要坚持、我刚来的前五个月都是领三四百的、但还要我坚持了下来、男的做美发、升到设计师才是开始、女的做美发、专攻管理、技术差点不要紧。报上你的地址。俺南宁的。

美发师一个月工资一般是多少呀?

6楼:商务

初级美发

师的收入一般在800-1800元左右;中级美发师在1800-4000;高级美发师不低于10万每年。

能力特征:回

具有与服务对象良

答好的亲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具有空间感和形体感的设计能力;

具有准确灵活运用手指完成既定操作的能力;

具有熟练、准确、稳定地运用手腕完成既定修剪能力;

具有辨别颜色的能力。

知识要求:

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和学历。

掌握毛发的基本结构、分类、发质特点及性能;了解毛发的几种常见病。

掌握头部骨胳、肌肉、**、经穴等生理知识。

熟悉不同脸型、不同体型与各种发式的关系。

掌握美发技术操作规程及洗发、护发、修剪、吹风、梳理、束发、刮脸、烫发、染发、漂发、头部按摩等工艺技术知识。

熟悉~般传统和流行发型的特点和操作要求。

熟悉美发工具和设备的构造及工作原理,并具有一般的电学知识。

了解常用美发、护发用品的基本成分和性能。

熟悉美发工艺各环节的操作质量标准。

了解我国美发发展简史。

具有相应的美容化妆知识。

熟悉发型美学、服务心理学和发型素描知识。

掌握经营管理基本常识。

7楼:革罡禹秋芸

现在理bai发师工资差距很大du,在大城市的zhi名店主理的dao一般能在万元左右,现在一专般都与业属绩挂钩,即使助理也能拿两三千,普通的一般在3000-7000元。而一般小店的理发师也在一两千,但是在中小城市的工资就差了,基本在800-2000左右吧。

8楼:手机用户

店面不一样,城市消费不一样,差不多在四五千元

9楼:伊登

这是要看店里生意和个人的!不过一般平均都在4000-5000

10楼:匿名用户

看地方,有些很高,普遍的都在2500元左右。

做美发学徒一个月工资是多少才是正常的

11楼:喜娃

亲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如果选择在美发厅里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实践加理论内如果真心想容学习美发 首先想到的不是工资而是是否可以在那里学到真正的技术

美发学徒刚刚开始大约都是300元

按照每个阶段来涨工资

门童 洗头工 助理 高级助理 染烫师 实习发型师 高级发型师 技术总监

12楼:唐伯虎点了蚊香

当学徒一般都不高,管你吃住,教给你技术,再给你多开工资,哪儿有这样的好事?

好好学手艺,现在别管工资高低,学会了才行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选择在美发厅里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实践加理论

14楼:熙鸉家

看城市,看你工作的发廊规模。小发廊学徒1200+底薪就不错了有提成的,大点的发廊2000+提成。

15楼:焕然一新

现在学徒都有1800-2500了

16楼:匿名用户

1000向上按工作能加工资

17楼:匿名用户

还有我交押金 一分钱没有 现在不肯我走了 师傅是亲戚有没有办法可以走

18楼:畔烧饼圆

32、别董大 高适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

基本工资是5000块每月交多少养老保险

1楼 枫林晚 缴纳养老保险基数,是按照职工月工资收入核定的,不是按照基本工资核定的,包括加班工资,奖金等等,按照工资的8 缴费,单位按照20 缴费 我的月工资5000,单位应给我每月交多少养老保险? 2楼 匿名用户 单位给你缴纳多杀养老保险,和你拿到手的工资关系不大,要看单位给你缴纳养老保险的基数,...

肯德基店里那么多员工,要发工资,到底每天有多少收入呢

1楼 匿名用户 每家餐厅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啊 而且生意好 上班的员工就相对多 这是绝对的啊 2楼 阳光 你没有算他每天进账多少 肯德基现在的工资多少,一天做多久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地区貌似工资都不一样,我这边的肯德基是10块1小时左右,其他地区也差不了多少内。 一天基本情况下会做7 容8个小时,内...

女孩子做美团送餐员,合适吗?那个工作的工资是多少啊?有知

1楼 love雷阵雨 无所谓合适不合适,确实看到一些女的送外卖的,很辛苦的行业,送一单3块钱,可能快递员拿到2块 就不少了。然后 你一天送个100份 才200多块钱呀。平均一个两公里,你得走1两百公里一天。 很辛苦的行业,特别是天气冷了。下雨了 下雪了 。你们更忙。 实在没工作,可以去做做。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