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核桃花皮怎么治,文玩核桃的花皮能下去么?

2021-10-13 09:04:01 字数 1390 阅读 4411

1楼:请叫我武叫兽

首先,核桃上油花皮罪过不在油,而是在核桃。之所以会上油后花皮,是因为核桃落地本来就是花皮,由于卖家对核桃进行的包皮、加工、清洗、用药液等等,把本来的阴皮烧掉,所以买的时候看不出阴皮,经过一段时间的把玩,药液的威力越来越弱、汗液、油脂与核桃起化学反应,阴皮又显现出来!所以花皮!

老玩家在购买过程中是可以通过观察判断是否原皮核桃的! 第二,卖家上油最主要是为了防止开裂,为好看上油是其次!不好看的卖不出去不会赔,裂了核桃残了就彻底赔了!

当然老核桃许多玩家卖的时候不用上油,为什么呢?盘时间长了,不怕裂了! 最后,核桃上油是能起到一定的上色作用的,但没大家说的那么邪呼,不会上几年就有太大变化,说上油是把苗助长、急功近利更是严重了小弟几对秋子刷了12年也没红,何来上油=把苗=急功之理呢?

建议:1适当上一点点油,只是保养,就象紫檀、红木家具,也要保养。也不要想着能刷出红颜色来,不信您刷12年看看!

嘎嘎 2购买一定仔细分辨,一般颜色烧的太厉害或者新核桃皮子有阴感透感的不要购买!仔细看核桃纹路里面的缝隙,一般筋的阴皮好烧点,纹路、缝隙里面黑、阴不太好烧! 3具体上油方法我以前发贴也有介绍!

4上不上油全凭自己经验和个人喜好,小弟坚持要适当上油清洗、保养。有玩家坚持不上也是一种玩法,没什么不对,个人有个人的玩法罢了。但实话实说,上点油对核桃有好处!

2楼:百度网友

不要施化肥,后期控水。

文玩核桃的花皮能下去么?

3楼:莫如尽

你说的花皮是指残存的核桃肉吗?要是的话,楼上的方法就行。要是阴皮儿的话,刷不是管用的,轻的随着把玩的时间久了,会变得不明显,重的就不好说了。

4楼:匿名用户

用清水和稍微大一点的刷子刷就可以。几分钟就能刷掉的。最后,剩下的一点黑的再用针剃一下,然后再刷就可以了。

5楼:白玉钟馗

把玩是不会有改变的,除非雕刻去掉。

秋子核桃买时部分地方花皮,请问能怎样处理?

6楼:0乌龙茶

花皮没治,扔了再买一对吧,反正秋子也便宜

秋子核桃在文玩核桃中只能算是入门级的低端品种,而且一般没人会刻意种植这种核桃 一般都是山上野生的产量也大,核桃成熟下树季节是白露气节 一般这个时候都在农忙 没人会去弄这玩意 就算摘回家 也没工夫挨个包青皮,等农忙过后 这种野生核桃早就熟透了掉地上了 掉落的过程中 青皮中的汁水渗入了核桃的表皮上 造成了阴皮子 核桃青皮中的汁水很厉害 弄手上手是黑的 基本洗不掉 比染发剂还厉害。

7楼:秋核桃宝宝

如意秋阁 (**店)

8楼:匿名用户

多刷,若是阴皮就够呛了。玩而已别太在意

文玩花生核桃,花生模样的文玩核桃,是怎么来的

1楼 尼玛两个坑 你说的是这种的吗?这个是秋子的,很漂亮不是,这是我朋友 老夏核桃 的,这种盘好之后还以为是花生,其实是核桃, 花生模样的文玩核桃,是怎么来的 2楼 vip 周星宇 异形核桃,一般都是长残的核桃经过修剪,或者是用绳子嘞出来的 3楼 禅祥源 一般都是 用东西缠绕出来的。 4楼 匿名用户...

文玩核桃异形花生大的好还是一样,花生模样的文玩核桃,是怎么来的

1楼 冰觯 都一样,市场上的异形花生可以说都不是天然长成的,大的使用鸡心或者罗汉头勒的,小的是用楸子勒的,也就那么回事,自己喜欢就好。 花生模样的文玩核桃,是怎么来的 2楼 vip 周星宇 异形核桃,一般都是长残的核桃经过修剪,或者是用绳子嘞出来的 3楼 禅祥源 一般都是 用东西缠绕出来的。 4楼 ...

野核桃把玩怎么加工,野核桃是文玩核桃吗,该怎么加工,挑选?

1楼 匿名用户 杭州特产野核桃怎么吃啊!我是广东的,我家朋友送一袋,不会吃铁锤钳子全用上,都不会吃,咬的牙疼!怎么吃啊! 野核桃是文玩核桃吗,该怎么加工,挑选? 2楼 匿名用户 野核桃可以当做文玩核桃 核桃虽然是一种食品,但它在古玩行中也是一个小小的收藏品种,行内人称为文玩核桃。首先,纹理必须特别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