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平台有哪个是你们觉得最信任的嘛

2021-10-13 06:43:13 字数 2023 阅读 8541

1楼:匿名用户

信任的平台我就一直用钱掌柜,这两个我都用而且还赚了好多钱。

2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投资平台都不太稳当,起码6%以上收益还是风险比较大的,还有平台尽量找一些大一点的,比如说国家公布的几个独角兽企业,陆金所,好像是最大的,资产上千亿吧,还有一些运行比较好,已经上市的企业应该也还可以,毕竟还是很有钱的嘛,51信用卡就是在香港上市啦,还有个淘粉吧是背靠阿里,好像也在中国上市啦,你可以多去查下这方面的资料,找找看一些比较大的,上市的最好了,因为上市啦起码钱是囤积到了。

个人投资理财可以信赖的p2p平台有哪些? 30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太想冒险的话,到时可以选择银行类的一些理财产品,年利率应该也有5%左右。当然像陆金所这类本身就有银行或者金融机构作保的p2p公司的一些理财项目也能能做的,只是甄别公司很重要,这点见仁见智,我就不好多举例了。

4楼:匿名用户

最好选择资金有第三方托管的,比较安全,我看好的是爱投资这里了,投了时间也一年了,还是很有保障

5楼:金牌理财丽

做的大的平台收益相对低些,打出来的是品牌;多数平台还是比较小的,多了解他们的项目跟保障情况。

6楼:风声鹤起娃哈哈

现在做线上的比较火热,一是对于资金量不是很大的客户来讲是最好的选择,线上理财对资金的要求很低。二是 收益高,一般都比线下要高出两个点,因为省去很多成本。三是方便,不管你在哪个城市,线上都能投资,完全自己操作!

推荐(润川贷)**输入全拼

7楼:匿名用户

我选的平台是爱投资这里了,有第三方托管的,比较安全,收益上也是不少,很稳定啦

8楼:匿名用户

我这边是岳玺,现在有限名额小额2w,有兴趣的话1473255685

9楼:匿名用户

钱宝网,年收益30%多,你可以去了解下

10楼:匿名用户

p2p行业工作两年,线下宜信,信和,恒昌。冠群,(他们也都有线上),这几家公司算是比较大的有线下模式的公司实力比较好,因为线下的比较费钱,线上的就是各种排名你能看到了前几名都可以,红岭,陆金所,拍拍,金信等等!其他不建议尝试!

11楼:匿名用户

心态放平,投资是长期学习过程

12楼:匿名用户

我是恒昌的员工,p2p这个行业还是很靠谱的。

13楼:匿名用户

可溯平台:“三合一平台”通过互联网追溯、互联网电商和互联网金融三网融合、无缝对接,解决了当前农业最薄弱、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瓶颈问题。具体讲,就是“三农”面临的三大问题:

资金、销售和农产品安全。**也强调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同步推进,“三合一平台”实际上就是信息化、城市化,助推农业现代化,助推茶产业的现代化。该平台对茶叶的工业化生产、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生产会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14楼:匿名用户

稳健的你确定能赚到你想要的数字?

15楼:百度网友

选择平台要看信息披露是不是透明,信息披露的越多越好

16楼:匿名用户

这样水贴可以有经验,不信你试试

17楼:匿名用户

上海的话可以看看p2b还不错,小额5w。有抵押物。

18楼:匿名用户

小额分散,收益稳健,欢迎关注

19楼:群

看我的id肯定让你满意的

20楼:匿名用户

值得信赖的p2p平台?!可溯贷平台啊

21楼:匿名用户

石油现货交易,qq330307740

22楼:匿名用户

北京的爱投资不错。建议花100元试试

我投了平台,金储宝是里面年化最低的,你们投他图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收益还低?你都投了多少,悠着点,适当投资 大家投资金储宝还靠谱不?收益比别的平台高很多啊 2楼 匿名用户 嗯,我也投了一部分,提现倒蛮快,就是投资本身就有风险,如果自己怕投一个月就好了。 金储宝安全吗 3楼 匿名用户 用过几次,很不错,如果你自己要上的话,还是建议多了解 4楼 暖暖...

你们觉得这个世界上跟你最亲的人是谁

1楼 十万个为啥 世界上父母跟儿女最亲,换句话说,跟你最亲的人就是自己的父母。不管儿女变成什么样,有出息还是没出息,父母都是你最坚定的支持者,不管你走到那里,最牵挂的人就是父母。 母行千里儿不愁,儿行千里母担忧。这是古人说的,很有哲理呀。 这个世界上谁是你最亲的人求解 2楼 度妈真伟大 这个世界上,...

如果你从来没有相信过任何人,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挺可怜的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不太相信 世上是没有你完完全全能够相信的人的不是不相信 只是不能完全相信 不是不想完全相信 是这个世界 周围的人逼着你不能完全相信从小时候到父母为了敷衍你或者说当你考了多少多少时 就给你买什么什么的已经到后来你以为你遇到了最好的朋友 可以完完全全相信 把密码告诉t 结果t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