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没电了,车可以推着吗,汽车电瓶没电了也能推着吗

2021-10-13 01:11:01 字数 1076 阅读 7817

1楼:会昌一中的学生

手动挡的车可以推着启动。

因为咱们自动挡的车子是由一个叫液力变矩器的部件连接发动机的,这是一个封闭的装满液体的容器,是软接触,如果没有足够的速度是根本带动不了的。所以,自动挡的车是不能推车打火的。

而手动挡的车子有离合器片,它可以和飞轮硬接触,通过推动汽车,将推车的力量转化到汽缸活塞上,可以强制压缩发动机汽缸内的气体燃烧。

2楼:黄涸

说能推响的,请你们现在、马上、立即做个实验,拆掉电瓶的正极,再找人推推看!!

很多能推响的,那是因为电瓶还有电,就是不充足。

3楼:匿名用户

挂空档,可以推着,速度到了,挂档可以发动。不过最好是叫车来拖好点,注意安全。有别的车在的话,拿2条电线,可以正极连正极,负极连负级 ,另一台发车充电

4楼:myself夙夜在公

手动档车空档推,速度到了挂三档。

5楼:百度网友

手动挡的车 可以推着,自动挡的车,不行。

手动挡的变速器是 齿轮, 推力可以直接加载到发动机上;

自动挡的变速器是液压的,在发动机没有启动的时候, 没有压力传导,推力无法加载到发动机。

我是很用心回答的 采纳我的答案吧 我会继续帮你回答问题

6楼:途虎话养车

不可以的

因为咱们自动挡的车子是由一个叫液力变矩器的部件连接发动机的,这是一个封闭的装满液体的容器,是软接触,如果没有足够的速度是根本带动不了的。所以,自动挡的车是不能推车打火的。而手动挡的车子有离合器片,它可以和飞轮硬接触,通过推动汽车,将推车的力量转化到汽缸活塞上,可以强制压缩发动机汽缸内的气体燃烧。

汽车电瓶没电了也能推着吗

7楼:零昆明僪驹

呵呵!这是因为汽车的驱动轮带动发动机运转,所以汽车就着了,但是自动档的车是不可以推的,因为是推不着的。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还有一点电,但是打不着火,是可以推着的。如果是完全没有电的情况下。可能就推不着了。望采纳

汽车电瓶能改水电的吗,汽车电瓶是水电还干电

1楼 木头大宝剑 能改但是必要性不大因为现在汽车电瓶几乎都是免维护电瓶。 2楼 云由四骸 免维护电瓶就是把 加液 排气 口封起来了,把那层塑料保护壳撬了就可以加电瓶水 液 了。 电瓶补充液是纯净水 ,电解液是稀硫酸。不要搞错了,加错了会让电瓶的电压变高,会充不进电的,同时也容易损坏汽车电器 汽车电瓶...

形容领导讲话好的成语,形容“领导讲话好”的成语有哪些?

1楼 暮雪 勾画蓝图。指点江山。条分缕析。苦口婆心。淳淳善诱。高屋建瓴。胸有成竹。纲举目张。 以理服人。解难答疑。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满怀激情。豪情壮志。溢于言表。为民做主。 关注民生。提纲挈领。抓牛鼻子。对症下药。善于沟通。了解民情。纾困解难。出口成章。 抑扬顿挫。抓大放小。自我批评。以身作则。理...

电瓶车电瓶改电瓶可以吗,电瓶车5个电瓶改6个电瓶可以吗

1楼 安全护航 加一块同样的电瓶串联,换充电器,加电瓶前,大家都充满电,使电量一致,以后充电不要充太满,用电也不要过度。 2楼 辰生明 可以改,但控制器电机也要改。 电瓶车4个电瓶多少伏? 3楼 匿名用户 4块电瓶加起来是48v, 爆闪灯要求是11 13 5v,你可以直接在接转换器处接出 ,那里的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