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高三了,感觉好累,想放弃了,我该怎么办

2021-10-12 21:42:06 字数 1343 阅读 5412

1楼:百度网友

其实学习不止局限在课本,如果你成绩不理想,只要你学会了和人打交道,出了校门你不管做什么事都很顺利。如果成绩还可以--坚持就是胜利!祝你有个好心情!

2楼:疯狂的立哥

你要相信自己!当初我在高一的时候每天玩啊混啊,从来不读书,高二的时候差点被退学!从那之后我就觉得我有必要做给别人看,我不是不会念书的人!

所以最后毕业的时候我以全班第一的名次考上了现在的大学,要知道之前我是全班倒数第四,你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是可能的,高三开始努力也不晚!!!毕竟,没有天生的笨人!

3楼:匿名用户

努力吧,能提多少是多少,基础不好的到高3基本属于坐监狱一样,很痛苦,但现在分不高,努力就好,我高考440多,也是个专科,我们那时候480多才能够3本,现在分低多了。

4楼:绯翎

不要这么的自暴自弃咯,高考不到最后一秒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是怎么样的结果的,我以前也和你差不多吧,高三最后三次模拟我都没有达到本科线,还不是被我考上了,所以呢,一切皆有可能的啦,放轻松学习的心态,掌握方法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死读书。

5楼:月亮左边是古

你对自己压力太大了的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其实说实在的 除了一本和几所专业强点的学校以外 其余的几本只是数字的区别而已 大部分都是混的 别给你自己太大压力 自己尽力就好了 并不是考到好学校 就一定有好的前途的 中国社会已经无数次的证明给你看了 只要学习 多努力点 至于考的好不好 问心无愧就好 别太在意世俗的眼光 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6楼:qq号

不要这么大的压力,好好的考,考完再说,记住,读书也不是唯一的同路,不要逼自己

7楼:百度网友

姐姐以过来人的身份劝你,千万不可以放弃!高三,人人都一样,每个人都很累,没有什么特别的,这是每个人的逃避不了的成长。高三我觉得的累,是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汗水,却还是收效甚微,一度我都是身心疲惫。

如果你是这样的话,我要告诉你,你还没有跨越过学习的那道门槛,所以你要更加用心地学,是用心!光靠时间不够,还要有效率,有成果,用心去学很重要。相信,跨过学习这道槛,你就能戳破高考这个纸老虎。加油!

8楼:匿名用户

那就专科啊,努力学一样的。

9楼:五年后你是新娘

我想说你听首歌。红日。我想你会懂

我是一名高三学生, 我总是感觉很累,每天都过的很不高兴 ,我该怎么办?

10楼:手机用户

高中的生活很累,尤其是高三,面临高考,压力很大,感觉很累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可以在

跟老公过够了,累,怎么办,我不想和我老公过日子了,我感觉太累,我该怎么办

1楼 今春看又过 在一起时间久了免不了枯燥乏味,可采取冷处理,等头脑清醒了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出外打工,过年后就不同想法了 3楼 匿名用户 有了孩子,吵吵闹闹也要过,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而平平淡淡过着 4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不好吗?不顾家还是不赚钱。 我不想和我老公过日子了,我感觉太累,我该怎么办...

这女孩对我很冷淡,我该怎么办。多次想放弃了

1楼 lin爱邱邱 帅哥,追女孩子,就不要觉得累,可能人家对你爱理不理就是想看你表现啊,如果真的喜欢又怎么会在乎谁主动被动呢,女生都是比较害羞的,没有第一时间拒绝你,说明人家还是想交往看看,这时候也就是你的表现机会啦,做个大男人该做的,很多时候,女生都是被男生的小细节所感动,并不会因为你钱多钱少而在...

对感情感觉很心累,不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只能说 你现在受伤了 感情的事情 或许就有些繁琐 恋爱 还是要的 因为这是人生必须 不过也要 提高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推荐你去海南的观音寺出家,修心养性。 3楼 天启重工 不谈了呗,专心做其它更重要的事。 4楼 nice感觉 那就放松一段时间,总会有一个对你特别好的人,只是你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