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双子座的女生拒绝了一次我这种情况还有希望吗

2021-10-12 21:17:54 字数 870 阅读 7655

1楼:自由梦想的故事

我是双子座女,说下我的观点。双子座最怕的就是选择,一遇到选择就纠结到要死。根据你说的你的个性应该是双子喜欢的型,并且天秤和双子是最配的哦,不过你得先搞清楚她有没有喜欢你,如果她认为你们不可能,那一切都白搭,还是朋友为好。

2楼:匿名用户

双子不喜欢别人主动,你要吸引她,让她主动靠近你,如果没有吸引到双子,估计你是没戏了

3楼:我的

千万别找双子女做老婆,你就是她的备胎,除你之外还有很多备胎。这是她天性决定的。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让他不怕你吗?我也是双子座的她说的怕是因为你说喜欢她,双子座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她说她喜欢别的男生是想看你反应,不过你当时大概没说什么吧,多亏你遇到的是单纯的双子,否则你们当时一定就吹了,你不会在有任何机会,不过你很好运她让同学来告诉你她对你也有好感,大概是想让你在去说一句你喜欢她吧!你很迟钝哦!

你的那个**大概真的吓到她了,双子期待的是单纯平稳且能共度一生的恋情,一个喝醉酒就会胡言乱语的男生可不是一个好伴侣,保佑我不会遇到一个像你这么笨的男朋友,去当面和她道个谦吧!顺便告诉她你真的很喜欢她!要快哦,否则她会跑掉的祝你好运,对了我不支持早恋哦!

如果你还小就去给我好好学习!知道了吗

5楼:松果分享

我觉得还有希望!你可以先和她从朋友做起,不要怕她知道你还喜欢她,我这边家乡流传着一句话,只要锄头舞的好,不怕墙角挖不到!兄弟,加油勒!

6楼:天南地北一起闯

继续吧!抢过来的才有意思,希望是自己给自己争取的!别灰心,

7楼:匿名用户

有 但那女孩时真讨厌你吗

第一次表白被女生拒绝了,她说对我没感觉,我还有希望吗

1楼 灬牁尐兰 她对你怎么样呢?认识了多久,是不是表白的太早了呢?要说有希望没,也只能看那个女孩了啊! 要是她真的很不喜欢你,那你就真的没希望了!也有种可能就是,你们接触的久了,她慢慢的对你有了好感,那就有希望了!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是慢慢培养出来的,一句话就把你打发了,你还怎么去追女孩子。女孩子...

约女同事看电影,被拒绝了,我还有希望吗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她是如何拒绝你的,是有事情还是很明白的拒绝,表明对你没好感?如果是委婉的拒绝,还是给你留了面子的,你需要继续努力。 2楼 厕所天堂 有,但很小,在她生活中无微不至照顾她希望就大 约女同事看电影被拒绝,下一步该怎么办 3楼 小雨残风 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对方可能也在犹豫观望考...

被她伤过了两次,还应该原谅她吗,她多次伤我很深,可我还是一次次原谅了她!这次我还会原谅他吗??我和他还有希望吗?

1楼 笑笑袅袅曷 如果你很爱她,你们恋爱时间长,可以原谅,相信她事不过三 2楼 阳燧 要宽容但决不纵容 要坚持原则。 她多次伤我很深,可我还是一次次原谅了她!这次我还会原谅他吗??我和他还有希望吗? 3楼 折翼孤鹤 可再一再二,别再三再四! 4楼 心空 原谅也是 bai有限度的,一次, du两次,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