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永济高速到运城民生银行坐几路公交

2021-10-12 08:23:30 字数 651 阅读 2659

1楼:中国民生银行

关于民生银行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的地理分布、公私业务营业时间、联系**及交通路线,请您参考 营业网点与自助设备查询。

建议您去支行网点之前,请先致电进行确认,以免营业状态临时调整给您造成不便。

2楼: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

您好,经过搜索,运城有两家我行网点,无法确认您具体是去哪家网点,建议您登陆我行官网之后选择服务网点后确认地址后查询交通方式。

3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22.4公里

起点:运风高速入口

1.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临陌线行驶460米,调头上匝道2.沿匝道行驶53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运风高速3.

沿运风高速行驶13.7公里,直行进入运风高速4.沿运风高速行驶80米,直行

5.行驶2.2公里,直行

6.行驶360米,在第2个出口,朝棉科路/解放路/机场方向,左前方转弯进入工农西街

7.沿工农西街行驶1.8公里,直行进入工农东街8.

沿工农东街行驶940米,右转进入人民南路9.沿人民南路行驶1.8公里,调头进入人民南路10.

沿人民南路行驶310米,稍向左转进入人民南路辅路11.沿人民南路辅路行驶18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终点:中国民生银行(运城...

运城凤凰谷从火车站坐几路公交车可到

1楼 匿名用户 1路转88路 山西运城凤凰谷怎样去 2楼 浅蓝豆丁 凤凰谷森林公园 从运城市往南7公里,就到达 版天然氧吧 凤凰谷权森林公园,它由凤凰山和东西两谷组成,面积3000多亩,山顶海拔1200米,因其酷似一只乘南风展翅的彩凤而得名。 现运城市公交公司已开辟凤凰谷专线88路 21路,飞机场可...

从济齐路到腊山立交桥坐几路公交车

1楼 1号出行 公交线路 brt7路,全程约5 8公里 1 从济齐路步行约50米 到达二环西路粟山路站 2 乘坐brt7路 经过8站 到达腊山立交桥站 从济南大学到腊山立交桥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2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brt7路,全程约6 1公里 1 从济南大学步行约90米 到达济南大学站...

从济南火车东站到燕山立交桥坐几路公交

1楼 阿洛菲不哭泣 坐31路车,济南火车东站有个站牌是大明湖东门,坐到燕山立交桥东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请咨询济南公交 88951190查询 3楼 上山小路 从火车站到燕山立交桥可以坐18路,到葛家庄下车,到燕山立交桥最北边。现在修路18路也经过经十路上的燕山立交桥 从济南东站到燕山立交桥东怎么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