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店前期没有客源怎么办哟

2021-10-12 08:21:18 字数 1119 阅读 7963

1楼:百度网友

楼主你好,本人来说下,现在花店很多,如果没有些手段和套路,新开的花店,很难有稳定客源的。而解决方法,也不是随便说几句,就行的,需要具体的操作步骤。网上有篇文章叫:

刘珍俪的花店翻身经验,建议抽空仔细看了,用处很大的,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2楼:一缕阳光照亮你的美

开花店前期没有客源。这种情况首先你可以。做一些优惠活动来吸引客源。比如消费一定的额度可以送礼品。

3楼:急速八秒

最好的当然是广告,还有就是降价,等等能够吸引客户的东西,自己好好想想,或者让别人介绍,再给别人提成这样的形式也可以。

4楼:谈资能

你好,老实说,现在花店很多,如果没有些手段和套路,新开的花店,很难有稳定客源的。而解决方法,也不是随便说几句,就行的,需要具体的操作步骤。网上有篇文章,叫:

刘珍俪的花店翻身经验,建议抽空仔细看了,用处很大的,希望能帮到你。

5楼:端木吟天

基本所有花店在刚开的时候都没有固定客户的。所以说花店在开始的两年是最难的,能撑过去就能活下来,撑不过去也就得关门了。

首先你得看看你所处的城市消费能力怎么样,鲜花消费多不多?看下你们这个城市有多少间花店,是基本都开在一条街上呢,还是比较分散。另外这些花店都是做什么档次的生意,是以产品为主的中高端花店呢,还是以散花等为主的低端花店,两者的比例是多少。

这对你自己的定位是有很重要的意义的。

如果你真的是一点经验都没有,我还是建议你去找附近相对大的城市找一间当地最大最好的花店打一段时间的工,真正了解一下花店应该是如何运营的,这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开个花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即便是有客人你有把握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吗?对于一个花店来说,客源的确重要,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对于新手来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现在的生意都不是很好做,真的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硬上的话,恐怕凶多吉少。

按顾客的要求,花店把5朵玫瑰和1朵百合扎成一束。花店里只有32朵玫瑰,没有百合了。至少要准备几朵百

6楼:匿名用户

没节目,教育局妹妹也要找你们去找个家,有没有?嗯,6000人啊啊啊嗯嘛,哎呀!

酒店客人前台挂账逃账怎么办,酒店前台客人赖账怎么办

1楼 本小姐就爱木头 奇怪 入住前没有收押金吗? 很少有跑账的情况啊。 是散客还是预约? 预约的客人想办法找到 2楼 匿名用户 1 先看下到底是 挂账。什么原因挂账的。 2 看下有没有联系人,让联系人去帮助问 出现客人逃帐酒店该如何处理 3楼 匿名用户 客人在次日12点催退时告知续住,但客人的押金不...

空调没关电源就喷清洗剂后开不开了怎么办

1楼 寒糖冷月 一 空调机的清洗应该包括三个部分 第一空调机体外壳和裸露部分,容易受污染的部件 第二过滤网清洗,是核心最重要部位 第三冷凝器和蒸发器部分,比较少见,与维修结合在一块,相当于小系统的清洗,属于比较大 手术 ,往往出现在陈旧空调机或 机 劣质机 ,这一类空调机相当大部分没有清洗和维修价值...

我新开的一家摩托车修理店没有生意怎么办

1楼 散步的驴 摩托车修理行业刚刚开张没有生意是很正常的,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客户积累,到时客户会自己给你介绍其他客户的。经营中要注意,态度一定要好,这个很重要,慢慢的会有一个客户群体在你身边,即是客户,又是朋友。不要着急,祝你生意兴隆!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技术好,服务好,细心,收费优惠。顾客会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