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二级建造师的工作年限证明,盖项目部的章行不行

2021-10-12 01:10:50 字数 1137 阅读 7236

1楼:百度网友

可以。二建报名时,工作年限证明的章,盖施工项目部的章可以,报名的时候审核没有问题就行的。

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建”是建筑类的一种职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二建”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报考条件

各地报名条件的规定,略有不同。

1、考三科:

凡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全部科目考试: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两年;

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2、考两科:

符合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3、考一科:

符合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2楼:匿名用户

首先,考试和注册是分开的,没有什么关系的。报名考试的时候所要的工作年限只要有单位证明你从事现场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就可以了,你的条件是可以考了,别弄假的证明,找熟人盖个正式单位的章子(或者某个驻外点的项目部的章子)就ok了。

注册时,首先要通过了考试(似乎是废话),然后要受聘于一家单位,提交初始注册表(一个**,填一下就行),受聘单位的劳动合同,学历证明,身份证等等还有就是最近5年没有犯罪之类。这时候你造假就难了,也就是说你必须受聘于一家单位才能注册。

证 明

兹有我公司正式职工xx(身份证号码:******x),自2007年xx月始在我公司xx项目部(或xx部门)从事施工管理工作至今。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 公章

2009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