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心理医生么?谁能帮帮我?可以帮助我么

2021-10-11 15:03:54 字数 3427 阅读 3308

1楼:灵性心理师

你好这位朋友;

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是心理问题。任何人在潜意识里都希望得到别人的帮助、理解、赞美、认同、关心、爱护。你也不例外。

你经常莫名的感觉到极度的悲哀、难过、心理很脆弱。其实,这是你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试图取得别人对你的同情、理解、关心和爱护。当然,你意识不到的、你认识不到的。这是心理学的知识。

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取得别人对你的关心、爱护、理解、体贴。这是你的应对模式。这样的模式是不合理的,你意识不到这个模式的不合理性。

这种不合理性表现在;你越是悲伤、难受、时间长了,别人会反感。而你脆弱的心理素质得不到别人对你的始终如一的支持。所以,你不断的经历痛苦。

甚至是越来越痛苦。

这样的模式导致别人一开始的时候是同情你。时间长了是讨厌你。你就不停的经历被别人拒绝或者不被别人理解的状态。用你的话说就是无法融入大家。

我的分析你能够理解的。是吗?我空间里有我的个人资料。你可以看看。祝好

2楼: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我需要一个情感的心理医生,谁能帮帮我

3楼:我是你的神在

理解,谁都有抄

失恋的时候,失恋是很难受的,别人帮不了你,只有自己慢慢淡忘,不过可以把心里话说出来,这样心里会好一点。

要不就去挽回啊,多哄哄,多道歉,不过机会也许很小,还是再试试吧,实在不行就只有放手。

其实失去了就失去了,失去了未必不是件好事,也许有更好的人在等着你呢!恋爱是甜蜜的,失恋是痛苦的,甜蜜和痛苦都会过去的,就看你怎么对待了。失恋了是痛苦,你没有和别人谈恋爱时怎么过得,那就怎么过,生活可以从头再来!

祝早日走出痛苦,有更好的在远方等你,希望被采纳,谢谢

4楼:异界狂刀

这有啥痛苦的。即然对方不在乎你没必要自己想不开

5楼:w七秒钟的记

心动的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那样一个人闯进你的世界,也不知道是否遇见了就能携手一生。但是相爱的瞬间,从来都不需要计较结果,只想让你知道,在每一个当下的时光里

6楼:匿名用户

不用想那么多,有什么想不开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总去想那么不开心的事情,对自己不公平。等有一天你不在乎了,就能放下了。

7楼:匿名用户

人的一生当中,注定是一个不断失去不断获得的过程。试想一下,谁能拥有一个人

版一个物权到永久?所以,失去是常态!面对不了失去恋人,是失态!

现在的痛苦,是因为以前种下了不正确的因。曾几何时,谁引导了我们说永不分离?谁说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谁心甘情愿活在童话的世界的里,活在韩剧的剧情里?活得如痴如醉,却忘记了睁开清醒的眼睛,看看身边的人事,哪天没有生离死别,**没有痛苦纷扰!醒来吧,当我们放开心量,承担现实的一切,而不是活在幻想当中时,会感恩我们所失去的,因为这些带领我们走上了寻求真理,自我觉醒的道路!

8楼:法律的公正何在

失恋需要一个过渡期,因为爱过就真心付出过,心起波澜,就需要平静,这期间多和亲朋好友多聚聚,多聊聊,出去散散心,最好做点公益活动,会有不一样的心情,祝你早日走出失恋的阴影。

9楼:匿名用户

失恋跟正常,关键是学会面对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女士,你问问

copy你自己,你当

bai初为什么du选择你丈夫,你喜欢他zhi哪一点,你dao如今又为何才看出来他花心?其次,你阐述的问题不足以证明他是花心的,但也不排除他花心。但是你也不用过分担心,你要给予信任给你老公。

有句话”苍蝇不会叮无缝的蛋“。只要你和你老公感情稳定,生活中加点小情趣和激情,你们还是不会被第三者入侵的。建议你几点:

1.性生活上面,多去配合,不要拒绝,不要面无表情,适当偶尔穿一下**的情趣内衣。2.

家常便饭上,多花点心思做做其他菜系,比如西餐牛扒,这些其实只要你用心学是很简单的。3.仪式感,比如过节日,弄一下烛光晚餐或者惊喜,保持生活的情趣。

4,多和丈夫沟通,问候 关心。5.不要忘记打扮自己,

11楼:llly叶子

我也失恋了,一样很痛苦,但是我们还要好好活着,撑着就慢慢会过去,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唉!

12楼:匿名用户

失恋了要学会放手,出去旅行散散心:,时间久了慢慢就淡忘了。

13楼:匿名用户

再找一个呗,下次你把她甩了小得意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没事哦哦,下一段开始了,你就忘了。勇哥,两个问你就忘了。

15楼:匿名用户

失恋很痛苦,走出失恋你才能幸福。

16楼:匿名用户

失恋了痛苦是很正常的,现在需要的是你自己调整好心态,慢慢的从阴影里走出来。多和朋友聚聚,多出去走走,找点事做,时间会淡化一切的!

17楼:清影和晗丹

朋友 ,有个平常心就可以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的手机掉地上,应立急捡起,如果耒不急捡,看到她们走耒应告诉她们绕转走,别踩了我的手机,如果高个子女生非要踩,那就让她赔,如果无意耒不急绕行踩坏,就和她协啇把这事处理了

19楼:匿名用户

在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复

到很多事制情。我想说你的美好人bai生才刚开始没多久,以du后一定会有,许zhi许多多的美dao好的事情的。其中,肯定会包括爱情的那些事儿。

失恋了,说明你们彼此不一定适合,虽然,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很好。你应该看开点,努力的充实自己,成为一个更棒的人。你一定会遇到比前任跟适合你的那个人。

一定会的,请相信自己。在你真正遇到那个对的人之前,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给你安排好的。所有的坎坷只为最后遇见那个对的人。

所以,一杯敬过往,一杯敬未来。忘了吧,忘了那些令你伤心的事情,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都未知,耐心点,你一定会遇到那个对的人的。

加油^0^~

20楼:搞到嘿

你好!可以先说说你的情况。

21楼:匿名用户

怎么了,说,看我能不能帮到你

22楼:匿名用户

失恋得人千千万,多少你一个不在话下,别人都过的好好的,你就活不下去吗?回别人感情比你答深的不也过的很好?失额时间是唯一的办法,还有一种就是找到下一家快速愈合,兄弟,心胸广阔一点,没什么的失恋得人千千万,多少你一个不在话下,别人都过的好好的,你就活不下去吗?

别人感情比你深的不也过的很好?失额时间是唯一的办法,还有一种就是找到下一家快速愈合,兄弟,心胸广阔一点,没什么的

心理学可以对我们生活有哪些帮助,心理学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1楼 额谢欢 学习心理学,对人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合体会,其帮助有 1 有人的地方就有心理 ,人的心理是有规律的,企业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 人员选拔 安全生产 人际关系等等都需要了解人的心理。学习心理学,有利于人们更好 更完善地了解这些问题, 处理这些问题。 2 有助于了解自己,加强自我修养。心理...

忘不掉他怎么办,谁能帮帮我,为什么,我心里忘不掉她?谁能帮帮我?

1楼 李 想要忘记真的好难 因为你恋过 你的心就像一块地一样原本种有一棵树 但后来树被挖走了 只留下一个树坑 所以一段时间自然的风沙是无法填补这的空坑 所以只有等下一个人把另外的一棵树种到这个坑的时候就慢慢的恢复了。 所以你不要强忍,你可以尝试重新接受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填充你内心的时候,你久而久之...

(请个位好心医生帮帮忙!)看看我这是什么病

1楼 猥琐楠 真的很担心你,但是劝你还是去看下门诊吧,身体最重要啊兄弟, 2楼 驱邪使者 看你当时吃什么药了 对胃肠有什么刺激吗?最好是去医院检查 好心医生帮帮忙 看看这是什么胃病 3楼 匿名用户 胃炎,胃溃疡可能都是有的。 早晚得查个胃镜。 现在的症状有可能是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了,吃几天头孢拉定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