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待遇怎么样啊,vivo工资待遇怎么样

2021-10-11 13:55:42 字数 789 阅读 2510

1楼:千野骤匹

作为一名吃货,我只想说,员工食堂太特么好吃啦!才去了一年体重增加了十斤!胖死我了,哭哭。食堂的牛肉粉就是我的最爱!

2楼:一剑禅歌珘

要看什么岗位,高职位三十万年薪起步,中等的研发、市场等年薪10万~30万,低端的销售和制造岗4~10万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别人公司的情况确实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主要是要看你过去准备干吗啊

4楼:别和我配你不配

饭堂!免费班车!部门的下午茶!年度旅游经费!好就好在比较人性化,其他琐事都不用烦恼咯。

5楼:艾飞强于

步步高vivo手机业务员,工资收入多少。

像这种销售类,业务员的工资,都是底薪加提成的。

再一个就是要看,你所在的区域销量怎么样。还有工作计划,部署到位。都会提高业绩。

还有,同一个区域。一个人做挣钱,一个人做不挣钱。这就属于人的问题。工资无上限,就看你能力。

6楼:bad_day巨蟹

你们说的那么好?是在东莞长安的vivo工作的吗?

vivo工资待遇怎么样

7楼:vast的天涯

像这种销售类,业务员的工资,都是底薪加提成的。

再一个就是要看,你所在的区域销量怎么样。还有工作计划,部署到位。都会提高业绩。

还有,同一个区域。一个人做挣钱,一个人做不挣钱。这就属于人的问题。工资无上限,就看你能力。

敬业电工的待遇怎么样,各位电工同行们工资及待遇怎么样

1楼 魔神巴尔 在正规的星级酒店做电工一般都要求有高或低压证,待遇视不同地区而定,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一般是1000 1600 酒店电工的主要工作是电视 音响 传真等电器设备的维护维修,有些还要求懂电脑等设施的维护维修 各位电工同行们工资及待遇怎么样 2楼 吉继杭 各地区地方待遇是不一样的,即同一工种,...

海事局工资待遇怎么样,海事局这单位的待遇怎么样

1楼 幽林忧客 海事局也分直属的还是地方的,而且也要看是在省局 市局还是基层,直属的都是公务员编制,待遇差不了,地方的大部分属于事业编制,不过也还好,如果是在最基层的就不好说了,他们的自由度比较大。 海事局这单位的待遇怎么样 2楼 容子芸问冬 我给你看看上海海事局的吧 由于海事局目前还属于事业单位,...

铁血网怎么样?工资待遇

1楼 匿名用户 铁血不行!干货,知识,军事专业性方面远远比不上超级大本营这样的军事论坛。整个版面铺天盖地的是那种乱七八糟的广告。 里面愤青,喷子,标题党比较多。里面观点偏左,极左的,激进的也很多。管理不是很好,经常不同观点的升级成为骂战。 天涯综合性比较好吧,内容多方面,讨论的范围也大! 监狱警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