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的上方能不能有窗户,这个窗户在床头上方大概两米左右的位置

2021-10-11 11:27:53 字数 3315 阅读 4497

1楼: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风水的话。

您要了解一些堪舆的基本知识。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须罗经勘测裁定,

(也包括墓地)准确的环境**(房屋主体的与外部环境的)。

个人及家人的 生辰信息

结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现场勘察内外气场地运、宅运家庭成员状况房屋周围状况(外部建筑、自然环境状况、)等 。

很多信息是需要现地现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实地勘察)情况并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医一样因人而异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准确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间环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详。

风水是千万不能凭感觉或是凭一两个信息就讲地。

是要经过很细致的现场计算,

综合判断风水吉凶是以住宅内部结构与外部布局相结合而定的。

得出结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误人误己。

世上没有好与坏风水的房子与环境要看是什么人住传统意义的风水没有好坏,找的是适合什么人用。

建议您找当地的风水智者现场厘定。

古有一物一太极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对整个地球生态都是关联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适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万不要 “迷信”。

祝您顺利。

本着对一种文化尊敬传承的态度应尽量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不要盲从。

2楼:关于挥霍的青春

你若相信这些东西的话,最好找个风水大师看看

卧室的床头靠墙,床头上方有个小窗户,离床头大概两米,窗户大概宽1.5米高1.2米。床尾对着一个大窗 10

3楼:是安

我个人尔言,头对大窗,心情好。对墙给人压抑感,心情不好,不敞亮,如果你对墙,正明你有点忧虑,喜欢静,性格内向,不太爱以人沟通。

床头能对着窗吗

4楼:匿名用户

根据风水来说,床抄头对着bai窗户是对睡这张床的主人是非常的不利du的。

1、床头后方靠zhi窗,空空dao荡荡无所靠,风水上,意味着人坐不住,犯小人、背后可能遭人中伤。

2、床头对着窗户在风水上来说容易漏财而且对健康不好(头部易受风寒)。

3、床头宜坐实朝空,方能聚气,对人有益,靠窗则为背靠空虚,实非所宜也。所以床头对着窗户为不好的格局。

4、床头对着窗户,从风水角度解析是无靠山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身体(头部及心血)及出门办事会有影响,如出门办事总是不顺利,有理说不清,或有理变没理,常常遇到背后有人说叁道四等。如果窗口位正是命中五行喜用之位或正桃花位,必然对婚姻或感情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双方开始起疑心,最后彼此都不信任,弄得家无宁日!

5、不可睡水床或是床褥过软,这会使睡者做事喜好高慕远、贪慕虚荣和喜欢制造是非或易招是非。

6、床的形状最好是四边形,切忌多边形或圆形,这会令睡者动荡不安。夫妻间会互相增添隐情和桃花。

7、套房式的睡房,要把厕所门常关,否则易惹官非小人和不聚财。

5楼:匿名用户

头一次见到有这种设计的。

这个设计师脑子近视了。床头不能靠窗,容易头疼,对身体不好

6楼:匿名用户

床头对着窗户当然bai

是不好的du,为什么zhi呢?有以下四个理由

dao:

1、床头对着窗户,从版风水角度解析是无靠权山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身体(头部及心血)及出门办事会有影响,如出门办事总是不顺利,有理说不清,或有理变没理,常常遇到背后有人说叁道四等。如果窗口位正是命中五行喜用之位或正桃花位,必然对婚姻或感情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双方开始起疑心,最后彼此都不信任,弄得家无宁日!

2、床头后方靠窗,空空荡荡无所靠,风水上,意味着人坐不住,犯小人、背后可能遭人中伤。

3、床头宜坐实朝空,方能聚气,对人有益,靠窗则为背靠空虚,实非所宜也。所以床头对着窗户为不好的格局。

4、最重要的是床头对着窗户在风水上来说容易漏财而且对健康不好(头部易受风寒)。

7楼:沈阳宜家装饰工程

如何选复购地板

一、挑选地板前的制规划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砖更省钱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装修材料,比传统的地砖更便宜。如果装修地板想省钱,还需要事项考虑好家中的装修风格,根据装修风格选择适合的地板。

地板与地砖找整个装修和维护过程中,地板比较省钱。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问题了,地板拆下来修好后,进行拼装,现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胶免龙骨,很方面,用的是锁扣技术。而地砖则要敲碎重新铺装,这样又需要重新购买。

2、合理规划地板铺贴面积,按需采购

为了减少装修过程中对地板的浪费,最好先规划好需要用地板面积,加上损耗数量,在进行挑选,防止地板购买过剩而浪费。地板常用铺设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两种。

三六九的铺法是阶梯式的缝隙结构,通常省料,材料损耗约为3%;二分之一铺法损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这种铺设的地面整齐、对称,视觉效果比较好。

3、规划地板铺贴辅料省钱

地板铺贴的辅料有地板钉、无头钉、地板胶、防潮垫、还门口条;如果是打龙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个龙骨等。是地板的辅料在地板的铺装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后问题大部分都跟地板辅料有直接的关系。因此,选购好地板辅料可以省下今后的维修费用。

8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对着窗,容易着凉,实在不行你掉过来睡。

9楼:匿名用户

不好的,

风水学上讲,不宜对窗,呵呵,感觉一下,也会觉得不专好的。

借用上面哥们属

的话:1、 不宜向西。

2、 不宜横梁压顶。

3、 不宜太接近窗户。

4、 不宜正对镜子。

5、 不宜对正房门

简要说,这几点应该注意,支持偶一下哦

10楼:匿名用户

我新租的房子。小卧室床只能对着窗户?怎么办,

如图,这样的单间床要怎么摆放,能不能床头朝南,在窗户和床头中间放个柜子呢?

11楼:匿名用户

床头朝南不好。尤其不要临窗。

1、建议床长向东西向摆放,床头靠东面墙体。

2、柜子可放在西墙(与床短边平行),或是北墙(与床长边平行)。

3、如果摆得下,床头最好能有两个床头柜。

卧室中,床的位置理顺了,再辅助其他家具的点缀布置,才可以获得好的居住空间。

现在床在这个位置床头对窗要不要把床头朝这边的墙

1楼 问题请教 如果床是南北向的话,这样也行,也可以在原位置90度旋转安放都行, 2楼 海天装饰小周 建议把床头靠挂空调的墙。 安床的时候床头对着窗户,床尾对着门口,在风水上有怎么影响? 3楼 匿名用户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一 床头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为 极乐世界 ,乃死后向往之所。...

主卧室床头靠窗户边上有个凸出来的柱子,风水怎么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墙角煞,柱子不能敲掉一部分的话,就往右延展,做个窗帘或门 不要留这个角对着床,对着 , 会很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凸出来的柱子用工艺品装饰一下或者放绿色植物都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加人现场 来看一下,看你图不须要化解 房间卧室,床头两边有立柱,风水上是柱刀么?柱刀怎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