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时差第三十二集三十五分钟的时候那个插曲是什么

2021-10-11 09:23:34 字数 787 阅读 8717

1楼:通航产业

呃……不太记得是哪个了,下面的是婚姻时差里的所有插曲,你要不挨个听听看……

01. 那个傻瓜/ (朴正炫/lena park)02. 一天/ 李承哲

03. 傻瓜的爱情/ (lee jin sung of monday kiz)

04. 相爱的好日子/ (magolpi)05. 泪流不止的男人/ (kim si jin)06.

感谢/ hirahara ayaka ( 平原绫香)07. 天使般的你/ (bross)08. 空箱子/ ((zion)

09. 她不知道/ (cha yeo wool)10. loving u / (magolpi)11.

白天浮起的星/ ( gloomy 30's)12. ( ) 路( 东白 theme)13. once upon a star ( )14.

coconut blues

15. 我心中的摇篮曲 ( 哼唱 theme)16. 郊游 牧歌 ( yodle song)17. mod1 live no.6

18. 春雪解开的小河边 ( melo theme)

2楼:爱自己就是他

《你什么都想要》

陈曦董冬冬 权振东

片头曲《走过》

陈曦 董冬冬 许鹤缤

片尾曲《布列瑟农》

马修连恩

马修连恩

马修连恩

插曲《把我的爱留给你》

娃娃谭咏麟 许鹤缤 插曲

九月二十五下午三点三十四分是什么时辰

1楼 心灵的感悟 时辰是申时 15 00 17 00之前。 2楼 风轻瑶小童鞋 申时 哺时,又名日铺 夕食等 15时至17时 。 农历九月二十六夜里三点四十分什么时辰 3楼 匿名用户 夜里三点四十分什么时辰,是寅时 03 05 我给你一份时辰对照表。 子时 23 01 丑时 01 03 寅时 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