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专业的本科生参军后在军队里能干些什么工作

2021-10-11 05:29:16 字数 840 阅读 2405

1楼:匿名用户

一、进入部队的途径、和待遇

一是毕业前半年直接参加部队应届大学生招生报名和考试,但名额不多,大概到毕业当年的5/6月份就能确定是否被录取,录取后到定为副连中尉,工资4-5千元,免费发放衣服。录取后要经过6-12个月的训练。

二是毕业前半年和当年应征入伍,到第二年7-8月份可以直接提干,要求党员、班长、立功等,待遇同上,如不能提干服役满二年可以退伍回家,参加公****可以加分,也可以改选为士官,根据专业部部队需要可以做到退休,但级别越高比例越少。

二、当上军官后可以升到将军,那要看你的表现的运气,一般混个营长、连长没问题。

三、电气工程专业到海陆空部队都用得上,改行成为指挥类要看机会,入伍后到部队高级指挥学校学习。

四、部队直接招收地方应届毕业生名额不多,不是个人选择军种,只要那个部队要都可以。

2楼:淡水_小鱼

本科进部队后一般是副连级干部,并且你们没有在部队训练过,基本只是一些技术方面人才,所以成为指挥军官可能性较小,指挥军官必须要从基层带兵起来,了解军营士兵懂得如何用兵,且与士兵同甘共苦,有威信才能带好兵,不是学历与技术的问题,如果你运气好,可以混到部队当个参谋,政委什么的。

3楼:完闵

如果你不是军校生毕业,又非国防生,那么到部队是不会直接就任命你为军官的,现在大学生入伍最多就是士官。但也有些地方大学生被部队特招进去就是干部,那也是少之又少的。

至于到部队后做什么,具体是根据你的专业安排的,指挥类军官估计难。

另外,报哪种军种不是你说了算的,要看有哪些部队到你们那来招的。

国防生和军校生最大的区别就是,国防生大学四年不算军龄,军校生的军龄从入军校时就算起。

实习的专科生该从事什么工作,专科生毕业后怎么着工作? 20

1楼 职 你现在还可以想一下你自己喜欢什么工作 毕竟你还没毕业 不要盲目找工作 如果实在不知道你可以选择一个方面的东西去学习知识和经验 来自职q用户 m 其实关于这个,我更想知道你的专业,和你想不想从事你所学的专业 来自职q用户 何先生 专科生大三上学期就像实习还是下学期实习? 5 2楼 湖南万通汽...

我是日语专业的本科生想在毕业之后去日本工作

1楼 唏朢 这个,你是不能直接去日本找的,签证怎么签呢。在国内找个日资企业吧 不过现在日资企业也很少派员工赴日了。去也是3个月的短签 2楼 翡翠台下午茶 你有语言的优势就已经接近80 啦!只要你会日语很好找的! 3楼 匿名用户 需要日本国的学位,这里是在大三的时候有就职活动,等大学毕业后的4月就直接...

单招水产专业毕业后能干什么工作,航空专业毕业生能干什么工作

1楼 育龙单招网 当然承认了,单招录取之后你就跟统招生一样了,毕业证和其他一切待遇都是相同的。单招由高等职业院校在高考前组织命题 考试 评卷 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参加单招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航空专业毕业生能干什么工作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