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疗后为什么一直发烧,是否正常

2021-10-11 05:23:46 字数 698 阅读 5532

1楼:投机士

正常的,是因为化疗药物毒性很大,癌症患者免疫功能低下导致的。 建议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放化疗,注意加强营养,提高身体抵抗力。

化疗期间感冒发烧,可能是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化疗出现的副反应,首先因及时告知医生,其次是做好相应的护理,尽量缓解患者病症。另外,也可以在化疗期间辅助以补品,可减少化疗带来的副反应,提升其免疫抵抗力,对后续性化疗有很大辅助作用。

2楼:落影成单

患者第一次化疗后一直发烧

低烧口腔37.5,表现2.间歇烧,偶尔正常,到了下午就开始发烧。持续时间半个月。 现在体温基本正常,血常规正常,白细胞7000 ,头发开始脱落。

3楼:____冯总

化疗会产生一定的***,有的患者不适应做化疗**,建议采取温和的**方案。患者可以采取自体细胞免疫**,自体免疫细胞**技术是从自体(患者自己体内的免疫细胞)外周血中分离的单个核细胞经过体外激活和扩增后输入患者体内,直接杀伤肿瘤细胞或病毒感染细胞,或调节和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的一种最新肿瘤**技术,说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同时也可以有效防止肿瘤的**和转移,最重要的是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不会出现化疗般的痛苦。

4楼:匿名用户

化疗后发烧患者发热多由于机体免疫力低下而合并感染而引起化疗后发烧,同时也可以服用xipai胶囊,提高病人免疫力和抗癌能力,提高又稳定白细胞。

宝宝晚上发烧白天正常是怎么回事为

1楼 尝尝想枣园 你好,反 烧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给孩子抽血检查一下。 一般感冒上火 血象高 病毒感染等都会导致。 需要看是什么情况引起的,对症 。让孩子多喝些白开水,注意休息和保暖,不要外出受风寒。 白天发烧,晚上不烧,怎么回事 2楼 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 现在看来就是普通感冒 感冒大部分是由病毒感染引...

人在正常死亡放入冰棺内后三天发生异味为什么

1楼 6黑丝黑 你好 你说的人正常死亡 后放入冰柜内三天就有了 异味 说明冰柜的温度定的 不准 有点温度高所致。 人死了放在冰棺里三天后 满脸通红是什么原因 2楼 sina猫火老鼠 也许是喝酒醉死了 或者就是被灌酒弄死的 也可能是其他的毒药 人死后在冰棺能放几天 3楼 匿名用户 1 人刚断气的24小...

小仓鼠一直在睡觉正常吗,为什么我的仓鼠总爱睡觉?

1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仓鼠是夜行动物哦,白天除了中午和下午6,7点左右起床补充体力,其他时间都是很懒散的,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但是如果你留心观察的话,你会发现,仓鼠在半夜12点以后是很活跃的。我们家胖胖最喜欢半夜爬到我床上玩耍 我晚上都是把鼠鼠放养的。 所以白天最好不要打扰鼠鼠睡觉了。 就像我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