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衣柜的板子出现裂痕怎么办

2021-10-10 17:07:31 字数 525 阅读 4985

1楼:加瘦猫

不能再用,必须换新的。否则以后会对家具质量有影响,影响以后的使用

2楼:匿名用户

杉木集成材要看看拼板工艺如何,比如拼板是否是等条宽,厚度是否均匀,板材拼板的含水率是否符合要求一般要求9—12%,拼板时胶水是否质量过硬,是否做油漆,油漆是封闭漆还是开放漆,这些因素都是要考虑的。

做实木柜体时,应尽量选择厚一点的板材,稳定性会稍好一些,比如1.8或者2.0或者2.

5以上。你用的是1.6的,太薄了,而且不做油漆,受外界环境影响很直接,比如湿度、温度的变化很大的情况下,开裂是不可避免的,已经裂了,就看看是从什么地方裂的,如果是从胶缝开裂的,就说明板材不合格,如果不是,就应该考虑为自然开裂,这和生产工艺的关系不大。

解决的办法最好是把缝隙填补上,然后做油漆吧,最好是做封闭漆,把实木柜体与外界环境隔离一下,柜体稳定性就会稍好一些,好的油漆也很环保的。

如果你不想做油漆,就只能继续保持原样,让木材与外部环境充分平衡,估计需要1—2年时间吧,等平衡好了以后再做处理吧。

玉镯子摔裂缝怎么办,玉镯子因不小心碰撞出现裂痕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是不要再这么戴下去了,要是不小心再碰到,会断的。 如果要补救,就只有包金。就是在裂缝处包上一圈金或银。金店应该能做的。 要么,就是改件,把它改成别的样子。 2楼 陈橙 玉镯子摔裂缝只能镶金或银类来补 3楼 匿名用户 玉镯裂了或者碎了之后的处理方法,要看你的玉镯的价值,正确处理方法...

衣柜的木板坏了怎么办,衣柜的木板坏了怎么办? 5

1楼 太原家具定制 三种办法 第一,换板子,第二,重新做一个。第三,把坏的取掉,做长开放式的衣柜 2楼 改增岳霜璧 这个还真不好说,各个牌子里面都有其不同档次的漆,只是可能 不同。因为我是整体家具厂,我家具所用的板材是不需要油漆的,这也是整体家具行业最主要的特点 环保。 整体家具行业生产出来的柜体基...

黄龙玉不小心摔了一下出现裂痕怎么办

1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恕我直言,您这块黄龙玉料子一般,裂了没有补的必要呢。质地一般,而且我没看出摔裂的地方。价值不高呢。 和实物肯定有区别,我没看出场口生产地。像茄子山场口又不太确定。 黄龙玉不小心摔了一下 出现裂痕怎么办 2楼 表面抛光一下就好了,不会的话,可以去珠宝店请师傅代加工一下。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