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二级吊顶一般出来多少,急,石膏板吊顶一般多厚?

2021-10-10 14:07:48 字数 2695 阅读 7516

1楼:匿名用户

15厘米左右,内侧可安装反光灯槽。

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火等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石膏板已广泛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店、旅馆和工业厂房等各种建筑物的内隔墙、墙体覆面板(代替墙面抹灰层)、天花板、吸音板、地面基层板和各种装饰板等。

石膏板石膏板(分为普通纸面石膏板(常用)、纤维石膏板、石膏装饰板《解释》)它以石膏为主要材料,加入纤维、粘接剂、改性剂,经混炼压制、干燥而成。具有防火、隔音、隔热、轻质、高强、收缩率小等特点且稳定性好、不老化、防虫蛀,可用钉、锯、刨、粘等方法施工。

我国生产的石膏板主要有: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石膏空心条板、纤维石膏板、石膏吸音板、定位点石膏板等。

(l)纸面石膏板纸。纸面石膏板是以石膏料浆为夹芯,两面用纸作护面而成的一种轻质板材。纸面石膏板质地轻、强度高、防火、防蛀、易于加工。普通纸面石膏板用于内墙、隔墙和吊顶。

纸面经过防水处理的纸面石膏板,且在石膏芯材内部增加一定量的防水剂(因为石膏本事是有防潮功能,也是吸收水分功能),可用于湿度较大的房间墙面,如卫生间、厨房、浴室等区域,但不能长时间浸泡水中。

(2)装饰石膏板。装饰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加少量纤维材料等制成的有多种图案、花饰的板材,如石膏印花板、穿孔吊顶板、石膏浮雕吊顶板、纸面石膏饰面装饰板等。它是一种新型的室内装饰材料,适用于中高档装饰,具有轻质、防火、防潮、易加工、安装简单等特点。

特别是新型树脂仿型饰面防水石膏板板面覆以树脂,饰面仿型花纹,其色调图案逼真,新颖大方,板材强度高、耐污染、易清洗,可用于装饰墙面,做护墙板及踢脚板等,是代替天然石材和水磨石的理想材料。

(3)石膏空心条板。石膏空心条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加适量轻质填充料或纤维材料后加工而成的一种空心板材。这种板材不用纸和粘结剂,安装时不用龙骨,是发展比较快的一种轻质板材。

主要用于内墙和隔墙。

(4)纤维石膏板。纤维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并掺加适量纤维增强材料制成。这种板材的抗弯强度高于纸面石膏板,可用于内墙和隔墙,也可代替木材制作家具。

除传统的石膏板外,还有新产品不断增加,如石膏吸音板、耐火板、绝热板和石膏复合板等。石膏板的规格也向高厚度、大尺寸方向发展。

(5)植物秸秆纸面石膏板。不同于普通的纸面石膏板,它因采用大量的植物秸杆,使当地的废物得到了充分利用,既解决了环保问题,又增加了农民的经济收入,又使石膏板的重量减轻,降低了运输成本,同时减少了煤、电的消耗30%-45%,完全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

(6)定位点石膏板第2代石膏板——拜尔定位点石膏板

本产品是拜尔因工程的实际需求、经多年潜心研究成功开发的、符合国家施工规范的新一代专利型石膏板产品。本产品采用拜尔专有的高档白木浆护面纸和优质石膏等原辅材料精制而成,产品表面更白,并根据国家施工规范的要求,在石膏板的施工面预先设定了精确的施工安装定位点,使工程建设又好又快。

此外,石膏制品的用途也在拓宽,除作基衬外,还用作表面装饰材料,甚至用作地面砖、外墙基板和墙体芯材等。颜苏

主要规格

长度 1800、2100、2400、2700、3000、3300、3600

宽度 900、1200

厚度 9.5、12.0、15.0、18.0、21.0、25.0。12.7和15.9。

注: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其他规格尺寸的板材。

2楼:匿名用户

一般做到400-500都可以,如果电视背景的话还可以加宽,深度看楼层和发光灯槽,还有就是有没有射灯筒灯

3楼:圆陀角

15厘米左右,内侧可安装反光灯槽。

4楼:1默默2回话

你好知友不太好说,根据屋子大小而定。第一级60厘米,纵深高度8厘米

客厅二级吊顶尺寸,客厅二级吊顶标准尺寸是多少

5楼:土巴兔装修

吊顶的尺寸要离墙点一班高20公分,离墙面宽30或者35, 也有少数是40公分的灯槽,挡板外挡板宽一般在8公分左右,灯槽宽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据整个吊顶的宽度来决定的,吊顶高度高的话,高叉就会大一些,吊顶高度比较低高差就会小一些。

6楼:

吊顶尺寸没有一个标准的大小,根据房屋的大小结构不同和吊顶位置的不同都会使吊顶尺寸不同。

正常的厨房卫生间吊顶普遍现在用集成吊顶,尺寸为300*300。

如果是客厅石膏板吊顶首先看层高是多少,正常的高层层高在2.75左右,吊顶在18公分,宽度根据筒灯的大小以及客厅的宽度来定,一般设计在35到40公分左右。

如果不需要筒灯和灯带可以选择更小一点,具体还要看家庭空间的内部格局。

石膏板吊顶一般多厚?

7楼:手机用户

它以石膏为主要材料,加入纤维、粘接剂、改性剂,经混炼压制、干燥而成。内具有防火、容隔音、隔热、轻质、高强、收缩率小等特点且稳定性好、不老化、防虫蛀,可用钉、锯、刨、粘等方法施工。广泛用于吊顶、隔墙、内墙、贴面板。

纸面石膏板在家居装饰中常用做吊顶材料。石膏板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一般制造时可以掺入轻质骨料、制成空心或引入泡沫,以减轻自重并降低导热性;也可以掺入纤维材料以提高抗拉强度和减少脆性;又可以掺入含硅矿物粉或有机防水剂以提高其耐水性;有时表面可以贴纸或铝箔增加美观和防湿性。石膏板特点是轻质、绝热、不燃、可锯可钉、吸声、调湿、美观。

但耐潮性差。石膏板主要用于内墙及平顶装饰,隔离墙体,保温绝热材料,吸声材料,代木材料等。

石膏板吊顶上的黑色线条能做吗吊顶上的黑色线条一般

1楼 上海千祥装饰 线条装饰,两种做法,刷面漆的时候专门留缝,然后请老师傅进行黑色油漆描绘, 还有一种直接贴装饰条, 测量尺寸,选好颜色,直接贴装饰条。 2楼 匿名用户 石膏板吊顶留黑缝,用铝合金u型槽做,方便快捷 装修中吊顶上的黑色线条用什么做,怎么施工 3楼 聚通装潢企业号 装修中吊顶上的黑色线...

石膏板天花吊顶自功螺丝间距多少为准

1楼 匿名用户 石膏板四周的30mm内都要上螺丝,中间的螺丝间距一般在200 300mm, 如果副龙骨的间距是400mm,那么你的螺丝间距要密些,200mm。 如果副龙骨的间距是300mm,那么你的螺丝间距稍微大些,300mm,没问题的。 2楼 下雨没商量 没有统一规定,看你做多长的一道墙,一般30...

吊顶的螺丝怎样隐藏起来,石膏板吊顶的自攻螺丝露出来了怎么办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吊顶时上石膏板的自攻螺丝,必须吃进石膏板里2毫米左右,然后用防锈漆点在钉尾做防锈处理,这样,批腻子后就不会有钉尾吐绣或者是露出钉尾的毛病。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 楠南男难喃腩湳 粘点什么小装饰品遮盖下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他会用美纹纸,最后打腻子,喷乳胶漆就看不出来痕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