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扣板一圈边条怎么固定的,铝扣板吊顶的边龙骨用什么固定方式好? 5

2021-10-10 14:03:24 字数 1388 阅读 4991

1楼:匿名用户

固定的方法有很多想长时间达到结实的话却不好做到除非用钉子不过要在瓷砖缝才行所以很难办到

其它的方法有;一般比较结实的我用过的差不多能达到2年、用万能胶粘上之后在用透明胶带全部粘上这样就能时间长。

其它的用法都是简单快而且使用时间最多一年、有直接用胶带的 还有 玻璃胶 免钉胶 等等 ……

希望能帮到你……

铝扣板吊顶的边龙骨用什么固定方式好? 5

2楼:龙瞎

铝扣板一般都使用配套的三角铝龙骨,辅料配以热镀锌轻钢龙骨。

里面有木线,钉上就行。

是在不能固定,可以找个装修师傅。

3楼:匿名用户

扣板收边,应该是边角线吧。一般用会用钉子吧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吊顶的,收边条都有孔的,钉起来还算方便。

www.dinsmei.com.cn

4楼:卧直灰中天

我是施工现场的,我们现场用的是用玻璃胶。

5楼:万众装饰

用万能胶,玻璃胶干的慢。

请教:铝扣板边条用胶粘的好,还是用钉固定的好?

6楼:匿名用户

用钉当然好,胶容易脱离墙面

7楼:匿名用户

用胶吧!不会掉的,钉子不好看,

自己动手集成吊顶收边条怎么能压住铝扣板而且不让翘边?

8楼:_侵城

收边条一般有卡扣可以撬开,然后压住集成板,如果没有可用重物压放集成板到线条服贴。浴霸部位必须加固。

先将边角所需的边角线分别按墙面实际尺寸切好,这还得根据房间墙面的尺寸实际测量准确值进行。

将墙面所需的边角线贴在水平线的下方,边角线上边对准水平直线,并在边条线的孔内划记号,孔距为10~15cm。

用电锤打4mm的孔,打孔时必须准确的以划线十字为中心点,孔深约20-30cm,在打孔的过程中并没有一个精确的测量方法,因此要求打孔技术人员的技术要专业。

等孔打完之后,将膨胀管打入孔内,膨胀管不得超出安装墙面,要确保每一步精准到位。

根据墙角的角度,将每条边角线的两端切割成墙角的一半,标准墙角为90,即边角线的两端切割成45度,并用4*20的自攻螺钉紧固修边角线,折边角上口对齐,注意边角线的对角平整,间隙0.5mm。

如果边角线必须安装在磁砖上方的话,应先在安装边角线之前沿墙面安装木条,木条的厚度与磁砖等厚,木条的表面与磁砖的表面平齐,安装方法同边角线的安装相同,边角线安装在瓷砖表面上也可以用木工胶水粘贴在瓷砖上,如此固定。

参考资料

以商会友.以商会友[引用时间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