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为什么被老板说成是要淘汰的东西

2021-10-10 13:55:42 字数 1172 阅读 3201

1楼:gta小鸡

你研究的都是些被淘汰的玩意,软盘是上个世纪的东西,早就没人用了,光盘现在也就用来刻录蓝光电影或者**,组装台式机已经基本没有光驱了,笔记本也有很多不配光驱了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你该去研究一些网络相关的东西比较好

2楼:电脑人人有经验

这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现在哪个电脑上还有软盘、软驱?光驱已经从很多笔记本上推出了,即便是有,也会被固态盘所替代,这是趋势,因为网络、u盘足已!

3楼:匿名用户

老板可能认为现在存储文件,音频什么的都用的u盘,不需要光盘了所以说是被淘汰

4楼:她带走我的心

随着网络和现代技术的发展,在数据拷贝方面人们更倾向于可以随意使用的u盘,在数据传输方面,光宽带不断普及,互联网的传输速度越来越快,云端系统不断完善,基本不需要光盘进行数据和影音转移。

光盘技术落后目前已成定局,但仍然有其优势,u盘和硬盘虽然可以反复复制,但**相对较贵,长期保留繁杂数据成本较高,使用光盘保留闲置文件数据相对较好,光盘用于贩卖与发放实体数据信息有一定不可替代性。

5楼:小食说电影

光盘为什么会被淘汰?在100倍显微镜下观察,多年疑惑解开了

为什么说光盘会被淘汰?现在很多书都配光盘没电脑怎么读取?

6楼:雨田

个人认为:

1,要被淘汰是因为光盘重复使用率不高,导致成本高;

2,光盘便携程度和存储数据的量都不如现在容量做的越来越大的储存卡或其他大容量usb设备。

最后,你说的很多书配光盘,目测是因为现在光盘还没有被淘汰,商家默认客户都拥有能够获得光盘附带的资料的软硬件条件。

光盘什么时候将被淘汰?现在已经在淘汰的边缘了?

7楼:二中

光盘也在进步,从来cd一张700m到***一张4g到现源在蓝光一张45+,国内本身盗版猖獗不太明显。例如岛国小电影现在很多都用蓝光的厂商。游戏实际上也有光盘销售。

已目前的技术发展水平,光盘成本最低寿命却能达到20年甚至50年,而u盘等有擦写寿命实际根本用不到寿终。

8楼:爱花猫猫

很难说,,,,,cd是目前唯一还有可能购买的光盘产品,也是多年未买了

我的眼光被河心什么东西吸引住了.改为把字句

1楼 三界游走游界三 河心一个什么东西把我的眼光吸引住了。 2楼 匿名用户 改为把字句 河心一个什么东西把我的眼光吸引住了。 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我的目光改为把字句 3楼 匿名用户 眼前的美景把我吸引住了。 现代汉语的一种句式。用介词 把 构成的句子。 其结构模式可以记作 甲把乙怎么样。 汉语动词谓语...

家里没钱,老公爸还老要乱买东西,作为媳妇开什么说

1楼 加州旅馆的青阳 让你老公去说说,实在不行让你老公少给点他或者你老公给他买他需要的东西 2楼 纪晓歆 把钱藏起来,等他们意识到没钱了就不会乱买 我老公跟他爸爸一起做事,钱都是他妈管,家里孩子的开支没要我的钱,老公也从来不给钱我用我该说老公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和我的朋友很像 家里的钱 都...

从老板鱼肚子里掏出来的东西这是什么呀

1楼 流穿蜂 老板鱼的 卵囊,软骨鱼类 的 卵囊 。 类似 鲨鱼 的 鱼卵 这是从老板鱼肚子里掏出来的东西 是什么呀? 5 2楼 匿名用户 软骨鱼类的卵 , 应为 鳐科 rajidae 鱼类 鲨鱼的卵不太一样 3楼 匿名用户 虎鲨的卵,一看阁下就是在吃鲨鱼啊,暴露了! 从鱼肚里掏出来的,请问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