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上银导轨是台湾品牌,台湾品牌除了银泰 上银 还有别的品牌吗

2021-10-10 13:11:42 字数 2917 阅读 7690

1楼:宜靖

1、csk直线导轨

台湾csk 导轨作为一种后来居上的直线导轨厂家,台湾csk直线导轨是台湾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直线导轨,定位精度高,重现性佳符合国际标准,安装容易csk直线导轨平滑的滚动运动方式,摩擦系数特别小,即使在微量进给时也不会有空转打滑的现象,实现纳米μm级定位精度。

csk直线导轨特性高刚性,高载荷,行走顺畅度佳,四方向等载荷,高速低噪音,具自动调心能力,具互换性,全面密封防尘系统,滑块共轨设计,定位精度高,重现性佳,符合国际标准,安装容易。

2、abba直线导轨

abba直线导轨(abbalinear)是台湾国际直线科技股份****生产,成立于1999年成立至今,是台湾第一家拥有四排珠自润专利并实际导入量产的线性滑轨专业制造厂。

定位精度高使用直线导轨作为线性导引时,由于直线导轨的摩擦方式为滚动摩擦,不仅摩擦系数降低至滑动导引的1/50,动摩擦力与静摩擦力的差距亦变得很小。因此当床台运行时,不会有打滑的现象发生,可达到μm级的定位精度。

磨耗少能长时间维持精度传统的滑动导引,无可避免的会因油腻逆流作用造成平台运动精度不良,且因运动时润滑不充分,导致运行轨道接触面的磨损,严重影响精度。而滚动导引的磨耗非常小,故机台能长时间维持精度。

3、pvp直线导轨

pvp自1978年创业以来,始终作为线性系统开发的开拓者,源源不断地向世界提供最为尖端的技术。霹尤霹科技股份****是由日本人社长-稻田三男於2000年在台湾创办的专业生产直线运动系列产品的企业。位于台南县北部科技工业园区。

占地10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

pvp直线运动系列产品精密滚动丝杠副螺纹形式有:标准半圆形和哥德形。其直线导轨副以独特的回流结构及精简化的设计均达国际先进水平。

具有高速、微型、超长、低噪音、高精度、运动平稳、同步性好、耐用性长等优点。

4、staf直线导轨

精浚科技股份****成立于2004年,以x-ray相关应用设备为开发导向;其中应用之相关技术包含有机构设计自动控制、线性运动、影像识别定位、辐射防护及辐射认证,精浚科技股份****整合以上相关技术,研发相关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是一家结合国内外优秀专才,组合坚强之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热情高效的服务,齐力经销台湾(staf微型直线导轨)、韩国、德国、日本直线传动部件的**商。

**经销的产品有:(staf微型直线导轨)直线导轨,交叉导轨,滚珠丝杆,精密模组,支撑座配件等等,同时兼营销售国内外名优轴承,国产五金配件等。

5、tbi直线导轨

tbi直线导轨为一种滚动导引,借由钢珠在滑块与滑轨之间作无限滚动循环,负载平台能沿着滑轨轻易地以高精度作线性运动。

与传统的滑动导引相较,滚动导引的摩擦系数可降低至原来的1/50,由于起动的摩擦力大大减少,相对的较少无效运动发生,故能轻易达到μm级进给及定位。

再加上滑块与滑轨间的束制单元设计,使得直线导轨可同时承受上下左右等各方向的负荷,上述陈列特点并非传统滑动导引所能比拟,因此机台若能配合滚珠螺杆,使用直线导轨作导引,必能大幅提高设备精度与机械效能。

2楼:零碎記憶

准银的最好,可以考虑一下

3楼:贝贝母婴知识分享

台湾的导轨品牌有:上银(hiwin)、银泰(pmi)、abba、精骏(cpc)、staf、csk 等——安昂**都有这些品牌。上银、银泰、abba 在市场上比较出名,用的人多。

特别是 上银,出市早,占市场份额非常大,也正因为这些年上银的飞速发展,上银需求量大,所以它们追求的更多的是数量,质量在于其次。所以个人觉得银泰导轨的质量会更占优势,**与上银差不多,所以,个人建议可以尝试使用银泰导轨。

4楼:霸道仁

还有cpc,abba是比较出名的,不过上银的应该比较好一些

5楼:匿名用户

东莞有一家做台湾乐品的品牌,和其他几家可以互换

6楼:断绝之上善若

近期看到韩国won的这个也不错,也可以试一下。华南那边有家叫兴业自动化的。之前找他们拿过一些,感觉还不错。品质和thk的差不多

直线导轨都有什么品牌,听说有个pmi直线导轨还可以

7楼:无锡义善德

其他几个品牌如”cpc“主做微小型no.1; "tbi"的转造级(轧制)市场占有率比较高,市面上常见的模组产品几乎有一半以上的是用的tbi丝杆螺母,这个领域tbi是no.1(说的是台系里面的日系见到请忽略)再说一下”abba"品牌冠以被“skf"收购的”光环“,披着”skf"马甲的就是高端。

品牌效应,这个明白人都懂的(好比汽车领域的吉利+沃尔沃。吉利依旧是造“帝豪”,沃尔沃生产平台依然是在volvo.。)没什么好说的。

8楼:东莞市佳民传动

品牌很多,就目前国内市场常用的来说,台湾品牌有hiwin abba tbi cpc pmi 这几个。

其中导轨hiwin 用的客户是最多的,质量方面其实差不多,有些人偏爱某些品牌,心理上就会觉得那个品牌***一些。

abba质量确实比较好些,很多军工企业都指定用。**相对也略高。

cpc品牌是以微小型导轨打入内地市场的,也是台湾品牌里做微小型导轨做得比较高端的。

tbi品牌主攻滚珠丝杆,滚珠花键这些传动件,直线导轨都是做标准型的,没有特殊系列。(静音,滚柱等)

pmi银泰的也不错,但是市场占有率来说目前比不上hiwin。看您各人喜好,偏向于哪个品牌来选了。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一个做直线导轨的品牌叫phi的,说可以代替上银、银泰什么的,是真的吗?

9楼:东莞市佳民传动

只要是尺寸合适,任何品牌都能代替上银,银泰这些,

但看看市场占有量,还是上银等 品牌占大头,不好用也不会有这么多人用了

10楼:匿名用户

大品牌有大品牌效应,小品牌也很努力,只要东西用着好就行。有些小品牌为了做大,质量也许会比大品牌还做的好点。

"玺福霖"是台湾的品牌吗,玺福霖是台湾高山茶叶品牌吗?品质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据我了解 。玺福霖是在天津唯一一家专门经营高山茶,台湾原矿石茗壶的公司。朋友带我去过,体验非常不错,绝对专业。 并且在大连,郑州,乌鲁木齐都有分店。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2楼 go爱问知识之人 这是一家台湾高山茶叶专卖店。品质不错。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我买过他家的茶叶,真好...

杭州武林银泰二楼电梯口的拖鞋柜台的品牌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我看到您的问题很久没有人来回答,但是问题过期无人回答会被扣分的并且你的悬赏分也会被没收!所以我给你提几条建议 请您选择姬裳 货源 大学生创业平台 一切就在姬裳 gee1688 一,你可以选择在正确的分类下去提问,这样知道你问题答案的人才会多一些,回答的人也会多些。 二,您可以到...

有人认识这种虾吗?叫什么品种,在台湾上引水产吃的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不宜分辨 , 应为 长额虾科 pandalidae 异腕虾属 heterocarpus 十足目节肢动物 下图为 东方异腕虾 heterocarpus sibogae , 俗称 虾母 大头虾 台湾东部深海150至950公尺沙泥底,有一种会发出蓝光的东方异腕虾,由于它遇敌或危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