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语和广告词,提示语和广告语

2021-10-10 07:49:24 字数 2372 阅读 4464

1楼:free奔跑吧

提示语就是对人物说话时的表现进行记叙描写,提示一下当时的样子。提示语拟写要求:紧扣主题,倾向鲜明;语言简明,注意锤炼词语;语言得体,语气委婉、亲切友善、充满人文关怀,让人能愉快接受;善用修辞,兼顾内容和形式。

广告词,又称广告语,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的广告词指通过各种传播**和招贴形式向公众介绍商品、文化、娱乐等服务内容的一种宣传用语,包括广告的标题和广告的正文两部分。狭义的广告语则单指广告的标题部分。

所谓广告词,就是用一句话来描述产品性能,吸引观众心神,深化品牌形象;好的广告语就是品牌的眼睛,对于人们理解品牌内涵,建立品牌忠诚都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2楼:墨语拾香

厨具的广告语 “生活有我更精彩”

能打动人的提示语和广告词

3楼:晓丶阿飞

你有你的家,我有我的家。请你不要把我放错家。

4楼:夜色chen破晓

今天你踩我头上,明天我找你坟上

5楼:百度网友

人人有双手,来把文明美。

6楼:yli丽丽

你怕疼我怕疼小草也怕疼

7楼:美斯丽亚

我们自己都要知道:环境保护是我们的责任。

8楼:文冬飞

社会是我家,请误伤害它

9楼:柒末雪

不要让水龙头伤心的流泪

10楼:仝元槐

不要让水龙头伤心地流泪。

你有你的家,书有书的家,别把图书放错家。

提示语和广告语

11楼:百小度

1、德国大众:“小即是好。” ——经典广告语2、可口可乐:

“享受清新一刻。” ——经典广告语3、万宝路香烟:“万宝路的男人。

”——经典广告语4、耐克:“说做就做。” ——经典广告语

5、麦当劳:“你理应休息一天。” ——经典广告语6、迪比尔斯: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经典广告语7、通用电气:“ge带来美好生活。

” ——经典广告语8、米勒牌淡啤酒:“美妙口味不可言传。” ——经典广告语9、克莱罗染发水:

“她用了?她没用?”——经典广告语10、艾维斯:

“我们正在努力。”——经典广告语11、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快腿勤务员。

” ——经典广告语12、苹果电脑:“1984年。” ——经典广告语13、阿尔卡—舒尔茨公司:

“多种广告。”——经典广告语14、百事可乐:“百事,正对口味。

” ——经典广告语15、麦氏咖啡:“滴滴香浓,意犹未尽。” ——经典广告语16、象牙香皂:

“100%的纯粹。” ——经典广告语17、美国捷运公司:“你知道我吗?

” ——经典广告语18、美国征兵署:“成为一个全才。”——经典广告语19、anacin去痛片:

“快、快、快速见效。”——经典广告语20、滚石乐队:“感觉是真实的。

——经典广告语

12楼:匿名用户

广告语嘉士伯,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嘉士伯啤酒)只溶在口,不溶在手(m&m巧克力)

城乡路万千,路路有航天(航天汽车)

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公益广告)她工作,您休息(凯歌全自动洗衣机)

妥贴保护,伸缩自如(邦迪创可贴)

用了都说好(达克宁霜)

领先一步,申花电器(申花电器)

要开一流车,江西五十铃(江西五十铃)

雪中之豹,雪中之宝,雪中送宝(雪豹皮革行)提示语嘉士伯,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嘉士伯啤酒)只溶在口,不溶在手(m&m巧克力)

城乡路万千,路路有航天(航天汽车)

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公益广告)她工作,您休息(凯歌全自动洗衣机)

妥贴保护,伸缩自如(邦迪创可贴)

用了都说好(达克宁霜)

领先一步,申花电器(申花电器)

要开一流车,江西五十铃(江西五十铃)

雪中之豹,雪中之宝,雪中送宝(雪豹皮革行)

13楼:匿名用户

1、德国大众:“小即是好。”

2、可口可乐:“享受清新一刻。”

3、万宝路香烟:“万宝路的男人。”

4、耐克:“说做就做。”

5、麦当劳:“你理应休息一天。”

6、迪比尔斯:“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7、通用电气:“ge带来美好生活。”

8、 桌张频

14楼:匿名用户

轮胎广告词:有多远,滚多远/任劳任怨,只要还有一口气。

广告词和提示语

食堂广告词,给食堂写广告语

1楼 親璦啲 知青的年代已过去,请勿再 插队 饭菜穿肠过,礼让心中留 即使饥肠辘辘,也要风度依然 耐心是一种美德,意味着许多等待 饮食是文化,请从窗口文明做起 天地 粮 心,珍食莫蚀 珍惜粮食就是热爱生命 粮食就是生命,知识拯救灵魂 《锄禾》不止是诗,知辛苦,更需要行动 粒米虽小犹不易,莫把辛苦当儿...

木门广告语,木门广告语 15

1楼 匿名用户 茂森木门,原木文化的象征 !茂森木门,雅居的象征! 茂森木门,美庐之神! 茂森木门,森林之春! 茂森木门,回归自然之门! 茂森木门,大森林的符号! 茂森木门,雅庐之春! 茂森木门,回归自然之神! 望问者留意 为使创意受尊重, 此广告语已按法定电子数据证据形式留取。如有意采纳,须诚信,...

10句广告语和优美句子,急求十句优美的广告词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联想 世界将会怎样 联想 雀巢咖啡 味道好极了 大众甲克虫汽车 想想还是小的好 诺基亚 科技以人为本 特步 非一般的感觉 让运动与众不同 美特斯邦威 不走寻常路 ever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 李宁impossible is nothing 没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