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笔输入框在网页输入时把刚打出来的字挡住,有办法解决吗

2021-10-10 05:51:01 字数 1026 阅读 9316

1楼:8惹

在任务栏通知区域的输入法图标上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设置”,然后在“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的窗口,选择“设置”这一项,然后在列表中选择一个输入法,如“五笔输入法”,再选属性,然后在“输入法设置”窗口,找到“光标跟随”这一项,然后将“光标跟随”这一项去掉选择,然后按“确定”按钮,通过设置后,输入法提示框就跑到下面去了,不再跟随光标了,当然也就不会挡住文字了(这是xp系统,win7应该差不多)

2楼:灰太狼在吃羊

那个输入框用处不大,设置成光标不跟随没什么影响,当然如果你用的不熟就会感觉不方便。

至于你说的挡住打出来的字,我怎么从来就没遇见过呢?我用的是王码五笔98版,用了五六年了,没出现过这种问题。

是不是打字的时候太靠近屏幕下方了?比方用word的时候,你可以先用回车多打几个空行。我现在打字一直很顺,那个框框一直在右或右下方,怎么会挡住刚打的字呢?

而且打的时候看着那框框一闪一闪的特别舒服,其实框里出现的是什么字我都不知道,呵呵……

3楼:泉州荣佰富网络

右键输入法图标,设置,将“光标跟随”前复选框的√去掉就行了。

虽然这样就不会把输入的字挡住了。不过,这个时候输入框会出现在左下角。比较远的地方。

有时候要看的时候闲比较不方便。如果要是闲它的输入框离字太远的话,我们还可以在它是选择状态的时候,可以把它进行移动。拖到我们视觉内觉得比较舒服的地方。

4楼:清果

你用鼠标左键点在输入框上摁住不放,拖走它到别的地方

5楼:北方原野的店

右键输入法 设置 不钩选光标跟随就行了

6楼:百度网友

右键点“五笔法”再点“设置...”先把“光标跟随”前面的勾去掉,再点确定。然后再右键点“五笔法”再点“设置...

”最后把“光标跟随”前面的勾加上,再点确定,这样输入框就在字的下方了不会遮住字了。

7楼:百度网友

换一个五笔输入法,极点五笔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