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明明知道自己和朋友之间做的事情很不讲究,明明是占了便宜自己还叫着吃亏!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她好

2021-10-10 05:38:55 字数 3413 阅读 9811

1楼:穰映

所谓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明明是跟朋友之间做的事情,已经是很不讲究了,你已经占了便宜了,而且你还能够这样叫着你吃亏得了,便宜你就消停呆着得了,怎么还能在那说你吃了?这不就是卖乖吗?你不要再这样,这样会让人很讨厌的,已经占了便宜,还是消停点儿,那样还会好一点,人家还会不跟你一般见识,否则你得了便宜了,还站在那里叫吃亏,人家对你会厌倦,很讨厌你这种人的,时间久了之后也没有人会和你做朋友

2楼:永恆之伈

一个人明知道自己和朋友之间做的事情很不讲究,如果还占了便宜,觉得还吃亏的话。可以用一句词来形容,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大概说的就是这种人。

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人的。对朋友之间也是如此喜欢。占一点小便宜,而且还一副我吃了大亏的样子。

如果身边遇到了这样的朋友,我觉得还是离远一点吧。我觉得这样的人不太适合交往。因为把利益看的太重了,可能没有兄弟之间的感情。

3楼:环球国际广东

不要承诺,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温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种牵挂,在心底反复缠绕,纠缠成不变的风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鱼。

烦恼 -> 交友技巧

4楼:黑白键盘

知心朋友没那么容易交的。别刻意,随缘

5楼:匿名用户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远的财富,宁缺毋滥。

6楼:匿名用户

知心朋友1到2个就够了

多了只会是普通朋友关系

7楼:如镜湖

1018516794想交知心朋友!

烦恼 感情 交友

8楼:收到了你的快乐

如果想合好,自然要有个人主动说话。首先必须要解开误会,对自己的不当做出道歉(虽说也许你没有做错任何事,但道歉即表示礼貌,又可以给对方台阶下)。对于外国的礼节,我也不懂,但要打开僵局必须要有人先说话,否则双方会胡乱猜测对方的想方,在心中形成死结。

不要总期望别人做出什么,自己想要一个什么结果,就该自己努力去做。

9楼:超级长风大侠

这个的话顺其自然就好了,你们俩的文化差异肯定会思维方式也不同的,没有必要去深究和在意,让时间去说话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的话麻烦采纳一下答案,谢谢。

烦恼 交友技巧 感情请认真帮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动跟他说话化解一下,还是什么都不管?到底怎么处理?

10楼:酩酊醉酉

如果你还想和对方做朋友的话,那就主动一点。

可能是对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尝试了之后,对方还没有反应,那就可以放弃了。不过从你们俩这个互动来看,对方应该不会没反应的。

11楼:最美不过上海滩

你还是找对方解释一下当时的误会,错了你道个谦!对方错了你颀然一笑,还是好朋友。

有人总是看不起自己,自以为是怎么办? 感情烦恼交友技巧爱情

12楼:狼骑竹马来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会!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学习,专注于自己要做的事,尽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成功者,别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进心,有志向,有坚强的内心,不要轻易地被别人影响!让自以为是的人闭嘴的最好办法就是:

超过他!让他高攀不起!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能与你所爱的人在一起

那么,爱惜与你在一起的人

世间的情,冷与暖总会有

人生的路,难与易都得走

生活从未变得容易

只不过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想开一点

很多事不值得总放在心间

看淡一点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

人生是盘棋,输赢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着

真实平淡的过着

14楼:匿名用户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联系就行了

15楼:匿名用户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发展

情感情绪 烦恼 交友技巧 这着装感觉如何

16楼:若惜不败

衣服没有穿出那种味道,还是穿短装的会好些,

情感,交友 烦恼

17楼:继续追梦

应该昨天发 今天妇女节 不怎么好吧 但是你可以说女神节 快乐

18楼:丹杨小可爱

不该啊,等于说她是妇女

你应该昨天发

19楼:可爱的长久

发,发个13.14或者52.00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20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感觉是最真的,如你觉得她对你有些好感,那么就发,如果觉得很一般,甚至是不太想理,那就算了,个人意见

21楼:可爱的

来个意思复意思 别多 520什么的也别想制 发出去bai绝对pass 先假意做个好友关系好du

了可以酌情考虑zhi告白什么的

dao 当然先探探底子别有对象和有喜欢的人那种还傻傻告白 不是pass就是过来骗钱骗感情的 谈对象要适当的试探一下

感情 网络交友技巧

22楼:乖姐具有很高

网络聊聊天就好,别太认真,毕竟网络这个虚拟空间未知太多,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网骗太多了,且网友大多不靠谱

23楼:白马海诞

有耐心,而且还得分析对方的心态,需要做到让别人放心。

其实在 爱誉菏 里面去找也是可以的。当然了也得看每个人的实力了。

不然倒浇蜡烛和隔岸取火随你玩。

24楼:思逸夕颜喇

交友能够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开心交流,pp语音里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烦恼怎样交友

25楼:疯孩子

解释就好啦。如果他当你是朋友的话,就会了解你为什么会那样做啊,也会听你解释的。

不用很担心啊,因为听你怎么说,也不是很大的事,只要你解释得合理,也就没什么大问题的。说,你当时还不想走,如果他赶时间的话,可以先走,不需要陪你。想表达的是这个意思,而不是赶他走,只不过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让他误会了。

26楼:可惜—不是

我是一个女生诶,我觉得其实男生应该没那么小气的吧..找他去道个歉,就应该ok了吧,如果不行,未免也有点“小气”...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