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无限,最让男人依依不舍的三大星座女是哪几个

2021-10-10 05:20:54 字数 1321 阅读 5060

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风情万种的双子座,火辣奔放的射手座和温婉动人的天秤座了,这三个星座的姑娘,最能让男人依依不舍了。

双子座的姑娘,确实是像她们的星座一样,有两副面孔,平时在对外的生活里,总是戴着一张“面具”,一张变幻莫测的面具,她们在对待男生上,非常懂得变通,会针对不同的男人,从而改变自己的风格甚至是性格。

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不同样子的双子座,今天是朝气蓬勃的少女,明天就是浓妆艳抹的美女,后天还能是淡妆相宜的素人,你想要看到的,双子座姑娘都会有!

再来说射手座,其实射手座非常崇尚自由,虽然脾气比较直率,但情商还是很高的,非常懂得看眼色说话,有时候也非常能理解男生们的想法,所以很多男生从思想上,就会被射手座吃得死死的。

而且大部分射手座颜值是真的很高,这也是她们与生俱来的一个优点,精神上的契合和外形上的优势,让射手座也有了很多男生的追求。

最后是天秤座了,天秤座的姑娘,贵在性格温婉,并且懂得照顾别人,和一般小家子气的姑娘不同,很识大体,也非常的善解人意,如果娶回家的话,一定会非常的省心。

这就是天秤座姑娘的杀手锏,试问哪儿个男生不曾幻想过家里有个软香的妻子,每天在等着自己下班回家呢?

这都不是绝对的,每个星座都会有优秀的姑娘,也会有非常不堪的姑娘,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

2楼:华半芹

女人的外貌,女人的昧力和高尚的品性,逐让男性依依不舍了,什么星座也比不上。

3楼:庄雅仙

真正漂亮的女生绝不是靠星座决定的哦

4楼:守卫长城

那样的女人,不可能被划在某个星座。她们都是来自日积月累的修炼,不是星座决定的。

5楼:仿佛吃

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然而有这三类人星座天生就带有无限众所皆知,天秤座的人向来颜值高,品位好,经常是众人眼中男神或女神的存在。可惜了他们虽是男神女神般的存在,就是对自己要求过高了,还多番挑剔自己的不完美之处,所以嘛,明明魅力无限,却还仍然觉得欠缺什么似的,所以经常搞得自己浑不知觉!

6楼:ccc小妖孽

狮子座、天蝎座、天秤座

7楼:匿名用户

仙女座。**座。织女座。

8楼:一头折翼的龙

单看星座是不行的,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气质也不同,最吸引男人的是气质

9楼:百度网友

我个人认为:巨蟹座,白羊座,天瓶座的女人,相对来说,还是有能力留住男人的心,祝你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