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某人描绘的世界里伤害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女生在空间发的

2021-10-10 04:35:07 字数 3006 阅读 9045

1楼:盼盼

有人给这个“你”描绘创造了一个完美的世界,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这个“你”只是沉浸在这个假的完美中,而“我”不忍心让你从这个完美世界**来,害怕你会奔溃,但又想让你回到现实,所以“我”很伤心,这只是我的理解,可能不对,但希望对你你有帮助!

2楼:匿名用户

有人为你描绘了一个世界,一个未来,或许有些手段把你迷惑其中,这人多半是女的,在他人看来你挺喜欢她,而你看起来很享受这一切,这位发空间的女生发现了你被她所蒙蔽,她也许很喜欢你想提醒你,但是确因为不想成为你们二人的敌人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如果她提醒你有可能你会认为她在离间你们二人,从而招来你的厌烦,又或者她不敢得罪那个蒙蔽你的人!

3楼:9妍之星

其实就是,别人眼中的你,和自己眼中的你是不一样的,就像你对每个人也不一定一样,可能你的朋友说了你的缺点或者不好的事,而她不想相信这些,不愿因为别人对你的不好的评价,就轻易相信,而伤害了你。

1.对方不想听以前别人口中你是什么样子,至少对方想象你2.也许我与某人对你有不同看法,不像他描绘那般,如果我把你看做他描绘那般也如此对你,在我看来这对你是伤害。

3.他描绘的世界亦真亦假,你在他的世界里亦真亦假 ... ,无论怎么样的评价,也亦真亦假 , 不想用假的语言来伤害真的你 , 也更不想用真的语言来伤害 不真实的你 ...

感觉情真意切 , 出发点是善意的 , 好的 , 是想保护吧 ...

4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说不想在别人描述的世界里伤害你,要相信自己看到的,他其实并没有伤害你

5楼:通向超越的旅程

她是动画片看多了开始中二了,这是东京食尸鬼第一部的片头曲歌词,我最喜欢这个版本的翻译了。

6楼:baby樱桃吃丸子

意思是不想误会你可能 如果能说一下当时情况就好了

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说因为我不想像以前那样在一起又分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7楼:一碗心安

说明他以前受过很重的情伤,很爱过一个人。

而现在你的出现,让他心动又不敢爱,因为他怕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他有点伤不起了。

8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曾经伤的太过深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走过来的,

又或者他已经想安定

你的故事,我什么位置,一个女生在qq空间里发的说说,这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女生像知道,在对方心中的地位

10楼:匿名用户

在你的回忆里她是一个什么角色

有女朋友了,在空间发这条说说过分嘛 我不想我在你的世界里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要嘛就有要嘛就无

11楼:梦里一个梦

话说一年了连拥抱亲吻都没有,也确实有点不正常。确定自己不是备胎吗?

12楼:凸兔兔兔兔兔

一点都不过分而且很诚恳。

一个女孩对你说”我不想再看到你,请你滚出我的世界”是什么意思?当时太傻,以为她讨厌我了 最好女生答

13楼:说好距离

呃呃。有的口是心非。就看她平常你们关系怎么样了。

给喜欢的女生发消息,她不回我,却在空间里发说说,这是什么意思!(之前联系的很频繁) 20

14楼:journey无止境

努力让她喜欢上你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嘛 至少证明她现在还不喜欢你

15楼:匿名用户

不想理你,要不就是发完说说在回你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心情不好不想理你了。

17楼:大庆丶骄

相信自己 她仅仅是没看到

18楼:匿名用户

她不想和你继续下去了

19楼:奥冬

她使是选择喜欢空间说说

朋友圈有个女生发说说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的房子,过着一个人的日子) 是什么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从心里上来分析一般这个人发这个说说有几种可能。1想引起某人的注意 2突然感觉孤独 3怀念起从前的一些温暖的事情了 4就是简单的看到一句话感觉说得好而已

这种情景最适合带去那种带她去慢节奏容易感觉温暖的事情。做一餐饭 看一下夜景 听一个**会 去**吃一个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21楼:匿名用户

你想呀,人家说的就是自己一个人,表面说自己是一个人,也有可能就是想找一个可以陪伴着她的人,每个人,都可以她自己单身的情况表达出来。但是又有一些人不愿意,这就看她的意思了。她实际上有可能就是想找一个人陪着他,虽说你们要加油,要把握好这次机会。

如果他不是,那意思就是还有点自闭或者有一些抑郁。希望你们可以能帮他,希望你们真的可以好好陪陪他吧,既然是朋友的话,如果你不认识的话就叫你朋友圈他都说的话,你可以试着追求一下。

22楼:匿名用户

就是她现在一个人,没有男朋友或者老公。自己一个人独自生活,自己一个人住一间房子,感觉孤单。她很有可能想找一个男朋友了,想脱单啦。

23楼:轻云育儿知识

说明她还是单身啊!她能靠着自己的能力把生活过得很好,那她还是蛮优秀的。如果一个人的时间长了,她会慢慢的学会独处,从而沉浸在她一个人的世界里。

有时候她可能也想找一个人陪伴,但无人可找。这句话也有可能是她想结束这样的一种生活。

24楼:he**en雷正松

就是一人世界,单身情怀!

我的回答是否解决了你的问题?有帮助,期待你的采纳,还有疑问你可以继续追问哦。

25楼:匿名用户

在跟别人说,现在的她,很孤独,很寂寞

女生说我不想伤害你到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意思很简单啊 对方跟你只能做朋友了 不然到最后受伤的只能是你了 但是她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了 希望你能及早的收回对她的感情了 2楼 远离尘囂 一般女生在不喜欢你了的情况下提出分手的时候都会说 你是个好人我不想伤害你 3楼 匿名用户 还是保持距离做朋友吧 4楼 没明了咋 她在试探你...

女生说我是善良的人,我不想伤害你。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活在这个世界上,先遇到一个伤害你的人,然后心灰意冷,不相信感情,于是学会了伤害别人,以为找个不在意的人,起码不会有背叛。然后有一天发现,那个人也会离开,他也会有真爱,等到最后的最后,你遇到一个人,他和你一样,伤害过别人,也受过伤害。他知道疼,于是知道珍惜与慈悲。 2楼 真爱敏镐 这...

女孩对追求她的男人说你不要伤害我!女孩说这话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意思是 如果爱,请真爱。如果不是真爱,请离开,因为这会伤害了她。 2楼 l神仙姐姐 可能伤怕了呗,对她好点,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请你离开,不要再来打扰我 4楼 看涛 e on baby 女孩对追求她的男孩说你不要伤害我!女孩说这是什么意思? 5楼 小孩猫头鞋 就是要好好对她,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