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考研我提出分手,男朋友因为考研要跟我暂时分手,我应该答应分手并等他考完再复合吗?

2021-10-10 04:32:55 字数 4768 阅读 3775

1楼:百度网友

困难个屁!

难道感情不是应该跟学业同时存在的么?

难道等他出人头地了,事业很忙的时候,不理你,不接你**,你还会觉得他兼顾事业和感情是很困难的吗??

你不要为他,为你们找借口了!

就坦白的问他: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了?不要拿考研来搪塞我!

得到答案,你就会清楚,他到底是还在珍惜这份感情,还是已经厌倦,考研只是借口罢了。

当然,我相信你也是一时冲动说出口的。但是,有些事情,你还是要弄清楚了,要让自己说服自己。

2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他的压力太大,你应该给他点私人的空间,不过异地总归不如天天在身边,距离产生隔阂,这要看你的男朋友是因为哪方面啦,如果他想你心里有你,会抽出时间个你**,或是短信的,思念不是作业,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完成任务,你们还是应该好好谈谈,看看问题出在哪

3楼:伊梦始

其实谁都不愿接受,但是真的异地恋很难有结果,坚持下去,也很难~~你男友的这个状况表现出他已经很痛苦了,但是放不下你,不过坚持下去,还是这么个情况,所以最好还是放手

4楼:拓拔飞雪

当每天的联系不是甜蜜,而是负担的时候,这份爱,不是淡了,就是已经走了。

不过,确实也不用天天**信息,有话说就**,没有的话就发个信息打个招呼就可,没必要太黏糊。他不发信息不联系的时候你最好不要主动“麻烦”他,他想你的时候会找你的。

随缘吧,有其他好的,也不用刻意回避。如果在你还没遇见好的之前,他想明白了,也成熟了,回来找你了,你也可以再考虑考虑他。

5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可以想象他要考研压力肯定很大,此时你应该支持他,天天**、短信的其实没有必要。有那么多话要说吗?你可以想象,他现在肯定天天看书、背书,忙的不可开交,而你作为女朋友天天在他忙的时候找他聊天,说一些毫无意义的话,他的心情一定十分焦躁,即使人在和你聊天,恐怕也是心不在焉,爆发是必然的。

这不能说他不爱你、不在乎你,毕竟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试着体谅他一点,虽然我不看好异地恋,但我真的不想见到有情人分手。

男朋友因为考研要跟我暂时分手,我应该答应分手并等他考完再复合吗?

6楼:小小cherry草

当然不应该了

。既不要分手,更不能分手了再复合。

因为要考研所以要分手,这是什么奇葩的理由。学习与恋爱是什么对立的敌人吗?恋爱难道不是学习的动力嘛?

难道还在相信什么,恋爱耽误时间,会让智商降低从而影响学习的这种,中学时期老师为了阻止学生早恋而编出来的谎言吗?让你的男朋友不要欺骗自己,更不要欺骗你了,要分手就把真正的原因说出来,不要找这个站不住脚的理由。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试一试分手,看看考研之后他会跟你复合吗?

搞不好****都拉黑了吧。

学习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而恋爱是可以刺激肾上腺素的分泌,帮助我们保持一定的兴奋度,这可以促进学习的效率,对于需要刻苦学习,长期奋斗的考研生来说,恋爱应该是可以助力学习的,而不是影响学习。所以你不要被男朋友的谎话蒙骗了,找他好好的谈一谈,说出真正的理由,正视你们之间的感情问题,不要让学习来背锅。

如果真的是因为学习要分手,那要想清楚,分手之后应不应该复合。人的感情不是东西,拿来就用,不需要就丢了。人也不是物品,需要你可以在,不需要你就走开。

他的这个要求很明显对你们的感情缺乏尊重,对你这个人也缺乏尊重,甚至你在他心里没有什么分量,是可以随意对待的人。

建议你重新审视这段感情,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的情况。对方平时的行为有没有让你感受到对你的在意和喜欢,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持怀疑态度,那就只能说明一个原因,你们的这段恋情可能应该结束了,因为对方已经对你没有爱了。

希望你可以冷静下来好好与男朋友沟通,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爱惜自己,只有你自己才是最值得爱的。

7楼:阿发要发啊

我觉得以考研这个理由和你分手只是一个借口,没有理由谈恋爱会影响到考研,你自己想清楚是否想和他分手,想的话就同意,不愿意的话就直说,两人再谈一下。

8楼:金菠萝的女朋友

要么你不同意分手,要么分手后就不要复合了。不然以后他只要有什么要放弃的,第一个选择的就是你。

9楼:匿名用户

直接分了吧,他因为考研可以跟你分手,将来也因为其他的事情把你丢下,真的只是因为考研吗?恐怕不止如此。

10楼:啊啊

我觉得因为考研就分手这是不对,考研不是分手的理由,如果他觉得你是个拖累,分了就分了不要再复合了。

11楼:匿名用户

不分留着过年吗?这次因为考研分手,下次又期末考试了你影响我学习了我们分手吧?不要相信他的鬼话,信了你就是傻子。

异地恋男朋友为了考研,选择和我分手,我要成全他吗?

12楼:娱想

要是你还爱他,可以选择一起考研,要是感觉一般就分手呗

女生和男生的感情,有时候两人想要的结果都是不一致,这个时候就需要两人做出的选择了,毕业季也是分手季这句话也是没有错的,因为在毕业季,当两人的目标不一致的时候,方向不同在一起,肯定是走得非常的累,这就需要自己的考虑,毕竟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而分手一个人就够了。

男朋友追求考研,希望自己能够安心的复习,不想恋爱影响学习的话,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因为你自己也想考研的话,那你就跟着你男朋友的脚步,看他选择什么学校,你也一起报考,这样的话,研究生就不是异地恋了,可以在一起生活,感情也会变得更加稳定一些。

但是如果你自己的选择就是毕业了出去外面工作的话,男朋友在心里面的位置不是很深了,可以放开手,让他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毕竟未来你们两个人的发展方向肯定是不一致的,既然南辕北辙,何必互相记挂伤害,中间还有可能有着争吵,有着这个力气还不如多看点书。

最后一个就是男生主动提出分手,而且还是异地,希望你能做好戴着绿帽子的准备,因为他真的有可能不喜欢你了,或者说在他的心里面,你连学习都比不上,他的未来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那你何必强求,还不如趁早放手,这样开展新的恋情,也是比较快的,伤口愈合更加的迅速。

13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要分手,你还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你在他那里已经没有位置了,就像天平一样,两边平等它才会平衡。如果有一边倾斜了,说明轻的一边已经没有足够的分量保持平衡了。

一边高高在上,一边要仰着头才能看到他,即使现在不累,有一天你也会累的。所以放手吧!还有一点就是学历不同最终也会导致你们没有共同语言和话题而导致分手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想开点吧,你不想分不是也得分嘛!不要让自己难堪了,这种自私自利的人,趁早跟他一刀两断,真的你长痛不如短痛,他既然为了考研就想跟你分手,证明他不在乎你,不爱你,这种人是没心的,赶紧离开他。你啊!

识人不淑啊,在一起都4年了,还没有看清他,服你,听我一句跟他拉到,让他滚蛋!

15楼:竹林听雨

既然你男朋友提出分手,也许不单单是因为他要考

研,可能这只是一个借口罢。不知道你们在一起的4年感情如何,其实异地恋是要比一般的恋人承受更多相思之苦,也要付出更多精力维护这份感情。也许你男朋友受够了异地恋的苦,从而以考研为借口跟你提出分手,要不要成全他只能你自己做决定,别人不能帮你选择,只能忠告你,当一个人不值得等待时,别纠缠,果断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16楼:泽雨飞花天下景

考研和分手有什么关系吗,为了考研就要分手,明显是借口,因为你们原本就是异地恋的,那么就不存在担心考研考上后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的问题,考上考不上都没有影响,为什么要分手呢,况且之前四年异地恋都能保持感情,现在只是为了考研却要分手,这怎么都说不通的,反而说他背着你另外有女友,现在不想和你继续下去了,更接近真相,现在不是你要不要成全他,而是他这个样子,根本不值得你再为他付出了

17楼:杨扬子涵

这应该不是分手的理由,至少不全是,分析如下:

①平时经常会吵架,经常找不到可以聊天的话题。

②对方喜欢上了别人,从而不再想维系感情而找个婉转一点的理由提出分手。

③对方觉得你不能让他安心的准备考研,觉得和你谈恋爱会耗时间,耗费精力。

18楼:爱善天使小霞

哎,其实他可能只是找个借口然后心安理得的选择跟你分手,如果真的完全是为了考研,本来就是异地恋,你又不会打扰到他,分不分手都没有什么太多的影响,这纯粹是个人观点,希望你且行且珍惜,自己觉得对得起这段感情就好。

19楼:网络最强姿态

男人的心已经飞了,不管是真是假。对你没有意义了,努力走出阴影,面对新的开始,也许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20楼:匿名用户

男变心如海深,看不透,他心已决,爽快与他分手。做不了夫妻还可做朋友。去找个真心爱自己的人

21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死缠烂打有什么劲,爱情终究不是勉强来的,早点分手对谁都好

22楼:关注宝儿

考研和恋爱是不犯冲突的。

你男友只是找个借口,想和你分手而已。

尊重男友的选择,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23楼:水瓶清儿

成全对方也放过自己。

虽然对方只是找借口分手,但异地恋确实难以持久,再高涨的热情也会被距离消磨地越来越少,直至分手。

想开点儿吧!

24楼:rourou_彤彤

成全他,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了,考研也只是个借口。

25楼:雪鱼小姐

考研和谈恋爱有什么冲突么?

他跟我分手了,我应该要分手费吗,女朋友要我分手,提出要我给分手费,这算什么

1楼 丫头 雯 既然这样,那就勇敢果断的和他彻底了结了吧,你都说他是畜生了,还指望要钱?活的幸福就是对他最好的报复 2楼 o小巫 如果伤害太大你可以上法院告他啊,有些人你是说不动的,不过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曾经相爱过的人会变成这个样子 3楼 匿名用户 谈男女朋友永远受伤害的是女生。 以后谈的时候你要想...

我提的分手到现在我想和他复合我应该怎样跟男友说啊

1楼 如果是那男的初念那你随便找个里有就行 男的绝对不会拒绝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说啊。就说,我们和好吧。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有女朋友了,我认为你还是果断的放弃吧!因为这是你不珍惜的后果!如果没有你就果断的去认错,原谅与否就是他的事了。 4楼 匿名用户 是实证明,我俩才是最适合的! 5楼 芷有井...

我出国读研,男友要分手,他是真爱吗

1楼 等富贵人 顺丰卡萨芬地皮就获批 2楼 威廉杰森约翰逊 不值得你去爱,太简单了他就是怕你去国外读书,认识其他的男的,这样的心理就是对你不信任, 3楼 西红柿与黄瓜丶 很难说,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有些人接受不了这么远的距离,会没有安全感。比如我,让女朋友一个人出国,会非常不放心,日日夜夜的担忧是很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