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忘记绝情的女人,怎样忘记一个绝情的女人

2021-10-10 04:07:40 字数 2786 阅读 4244

1楼:匿名用户

那个女人肯定不是爱你的,跟你在一起也不一定是在欺骗背叛你。也许她之前因为父母喜欢你,才决定试着和你在一块,在一块后发现自己跟你没感觉,没办法爱上你才离开你的。人家不爱你你就别再纠缠了,你也知道她不是什么好女人,你为了减少她对你的伤害,还是敬而远之的好。

自己再找个好的女孩。贤良淑德,温柔美丽的多的是。总之,忘掉她,才能不受伤害。

再找个,才能忘掉她。

2楼:匿名用户

不想则忘!

不要刻意去想是否已经遗忘,只需要用其它的事情或其他的人,将生活填满,忙到没空去想七想八。

时间久了,自然就忘了。

若天天想着怎么遗忘,每想一遍其实都是在回忆一次。

这样能忘才有鬼了。

所以,不想则忘。

3楼:匿名用户

其实忘记,就是不在意。这样的交往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你并不清楚他到底爱不爱你,也许是自己假象得很幸福。

他并不觉得。忘记就是自己不去想,内心里放下,无需要恨一个人,带着善良的心祝福吧,你也会幸福的。加油

4楼:若离别即无期

你相信轮回吗,也许前世你欠了她的今生你要这么还她,那么爱她就把她放在心底的某个角落吧,她给过你爱的感觉就已经足够,把那些美好的回忆都塞进不知名的角落,换一个新的环境,那些悲伤也会被新鲜的环境和人冲淡一些,让时间来淡去她的记忆吧

5楼:匿名用户

忘掉她,重新找一个新的女朋友,随着时间长了,慢慢的就会冲断一切的。

6楼:uncle不淡定

爱之深,只能说你是真心喜欢过她的,但是还是要认清现实,婚姻是两个人的游戏

7楼:倾莫伤

删除关于她的一切,不要在和她有关系的人联系。找一个新的对象。

怎样面对一个绝情的女人

8楼:匿名用户

事不关己的话也没什么,事若关己的话趁早分了。(求采纳)

9楼:匿名用户

那就不要跟她谈情,谈她需要的东西!

10楼:吊民伐罪

绝就绝了,还有什么留恋,不是你的菜,你再觉得好也没用,就当成一件买不起的奢侈品算了

11楼:跟随月亮的影子

以柔制刚,请您采纳,谢谢

12楼:我二的可耐

如果真的对你无情。你又何必对她有意呢。

13楼:仝芳苓寸淼

爱情就像一个圆,谁爱的多一点,谁就占这个圆圈多一点,就付出的多一点,就对这份感情在乎的多一点,到最后分手的时候,谁就被伤害的多一点。

爱情没有强迫谁付出的多,只有谁自愿付出的多,但是,付出得多的人往往是最受伤的人。

请大家一定要找爱你的人,而不是你爱的人。在画这个圆的时候,尽量分配的均匀,

你不能占太多。因为说不定到最后,你将一无所有,得到的只有心灵和肉体的伤害,让你独自承受。

对于不能给予你幸福的人,不要付出你的爱,因为不值得,他什么也不能给你

怎样对待一个绝情的女人

14楼:麻薯

比他更绝情,不然受伤的就只能是你自己,但是有些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15楼:别跟我说有天使

做到比她更绝情。

说实话,有句话说得好,若无其事其实是对对方最狠的报复,既然她都那么绝情不顾你的感受,那你也没必要对她示弱让她有把柄跟她的朋友们嘲笑你,所以你只有做到比她更绝情,让她明白不是离开你我就过得不开心了,说不定她心里会各种抓狂。

16楼:匿名用户

要,与其一直纠结,不如大胆一搏,年轻本来就要大胆,想要的要自己争取才会有机会成为自己的,一直纠结只会一直难受,何必

17楼:后弘博诗龙

时间长了你就不想她了。要整她,就是让她更加放浪。最后男人都不会稀罕她的。烂货啊。做你该做的事。让她自生自灭

18楼:匿名用户

忘了她 她以后来找你 立刻马上让她滚 有多远滚多远

19楼:110没事找我

比她更绝情,对自己好。

20楼:匿名用户

让自己过得精彩,过得比她好,让她后悔。

21楼:小野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怎样面对一个绝情的女人?

22楼:

其实绝情的女人,只是因为害怕受到伤害而已, 只要你不去伤害她,尽你的能力去呵护她,她的心是会慢慢溶化,她的伪装也是会在你面前慢慢卸下的,

但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足够的爱心。

23楼:941125四叶草

要分情况,因为不清楚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24楼:匿名用户

对一个绝情的女人,你就要做到灭绝人性。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有绝情的人,有的是没有必要再去经营的感情。

26楼:匿名用户

你要比她表现的更加绝情!

27楼:一笑二笑三笑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28楼:摩羯北国飞雪

找个比她强的,忘记她。

29楼:固獒太保

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感情

怎样才能忘记深爱过得人,怎样才能忘记一个深爱过得人

1楼 匿名用户 毕竟曾经都有感情,忘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毕竟曾经深爱过。 其实我们有过感情,不要刻意去忘记一个人,这样你可能就记得更清楚。 时间是一切良药,他会帮你忘记一切。 2楼 匿名用户 越是相忘记 却越是忘记不了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调理自己的心态和状况,进入段新的感情或朋友。 4楼 我是老小...

怎样对付绝情的人,怎么对付绝情的人

1楼 匿名用户 将心比心,坦诚相待。 说句难听的 狗咬你一口你还反过来咬它一口,当然这话有点难听,但是 话糙理不糙 2楼 百度用户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3楼 点上画 请问,绝情是对谁而言的? 怎么对付绝情的人 4楼 summer 恋晴 不用对付,因为想着怎么对付他,只是在浪费自己的脑细胞和自己的...

有个人像梦魇一样,无法忘记,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坦白说,要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忘记是不可能的,也许你找到了新欢,潜意识里错误的认为自己已经忘记他了,但当你经历你们曾经经历过的场景的时候就又会想起,比如某个街道,某件事物 等等,但那时候想起就不会痛苦了,那种感觉很特别,我也形容不出来,所以你现在要做的不是这么去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