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百万医疗险每年交多少费用,一共交多少年

2021-10-09 12:17:48 字数 4696 阅读 7569

1楼:学霸谈保障

如果以30岁人群为例的话,经过测算测得该款医疗险的首年保费为288元,医疗险的产品都是每年买一次的。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年龄来测算具体保费。

众安百万医疗险是众安保险推出的一款医疗险产品。这款产品,**不高,保额最高600万,续保不审核健康情况,最高续保至105岁。如果这里有对百万医疗还不熟悉的朋友,在这里先给您准备了一份国内热门百万医疗险对比表,可以先去了解一下》

超全!国内热门百万医疗险对比表

▌众安百万医疗产品分析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在保障内容上是比较全面的,主要分为以下四个方面~

1. 一般医疗保障

一般医疗保额300万,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

一般医疗免赔额是每年1万元,也是100%报销的,关于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则包括:门诊肾透析费用、门诊恶性肿瘤**费用、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费、门诊手术费。

2. 重疾医疗保障

100种重疾,300万重疾医疗报销保额,0免赔额。重疾医疗费用包括:重疾住院费用、重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疾门诊医疗费用、重疾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

其中,如果被保人不幸罹患重疾,保险公司会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额进行报销;

一般医疗保额报销完后,再按照重疾医疗保额进行报销,所以说,重疾医疗保额一共是600万。

3. 报销限制

众安百万医疗险医院限制范围是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不限社保,经社保报销后的部分100%报销;不过如果以社保的身份参保,但未使用社保进行报销的,只能报销60%。社保是国家给予的福利,是跟医疗险相互补充的,所以,在买商业保险的时候还是建议大家先买好社保。

4. 增值服务

众安百万医疗险包含医疗费用垫付、就医绿通、抗癌特药和术后家庭护理服务等。

总的来说,众安百万医疗险医疗报销的保额高,保障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且承保公司实力也很强,还是非常靠谱的。一份百万医疗险几百元保费就可以享受几百万的医疗保障,杠杆率很高,建议每人都要优先配置。

2楼:学霸说保障

超全!国内热门百万医疗险对比表

众安保险今年新推出的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具体保障内容如下表(保费测算在表中):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在保障内容上是比较全面的:因为疾病或意外事故导致的住院在扣除1万的免赔额后能100%报销;100种重疾住院能0免赔额100%报销**费用,此外还提供了一些特殊门诊和急诊的费用报销;增值服务也很全面:提供重疾绿色通道、医疗费用垫付、术后家庭护理、肿瘤特效药服务等。

因为医疗险的保费是根据被保险人的年龄来设定的,题主没有提供具体的年龄信息,那我就以30岁人群为例进行了测算,测得该款医疗险的首年保费为288元

综合来看,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保障还不错,**也不算贵,如果要买百万医疗,这款可以考虑。如果看重续保条件,可以选择其他保证续保的产品。

3楼:奶爸保测评

这位朋友你好,众安百万医疗险是由众安保险承保的,在支付宝平台上线的医疗险,从背后的公司和平台上来说是可靠的。

奶爸可以拿它的一个产品来作为例子,就同样是众安保险出品的“百万医疗险的标杆”尊享e生,与之非常类似,但是再额外的保障上,并没有尊享e生全面。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扒一扒这款众安百万医疗险是如何的吧:

我们可以看出,30岁购买这款产品,首年的保费只要286

1.一般医疗保障

一般医疗保额300万,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

一般医疗免赔额是每年1万元,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则包括:门诊肾透析费用、门诊恶性肿瘤**费用、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费、门诊手术费。

2.重疾医疗保障

100种重疾,300万重疾医疗报销保额,0免赔额。

重疾医疗费用包括:重疾住院费用、重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疾门诊医疗费用、重疾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

其中,如果被保人不幸罹患重疾,保险公司会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额进行报销,一般医疗保额报销完后,再按照重疾医疗保额进行报销,所以说,重疾医疗保额一共是600万。

3.报销限制

众安百万医疗险医院限制范围是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不限社保,经社保报销后的部分100%报销;不过如果以社保的身份参保,但未使用社保进行报销的,只能报销60%。

4.增值服务

众安百万医疗险包含医疗费用垫付、就医绿通、抗癌特药和术后家庭护理服务等。

总的来说,众安百万医疗险医疗报销的保额高,在增值服务方面缺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产品的结构与尊享e生2019有点相似。

1、如果追求保障全面:尊享e生2019、复星联合超越保

众安尊享e生2019除了基本医疗保障外,增值服务中包括质子重离子、绿色医疗通道、医疗费用垫付、术后家庭护理服务、特药服务等等,保障内容比较丰富全面。而且复星联合超越保作为保证续保医疗险产品,对基本增值服务覆盖齐全,还包含重疾津贴1万元。

2、如果看重短期的续保条件:复星联合超越保、泰康微医保长期医疗

这几款产品都是保证6年续保,追求这类保障的朋友,可优先考虑。

3、如果追求0免赔额:众安乐享e生0免赔额版

乐享e生无免赔额,不过需要根据条件因素不同而有30天、60天、90天的等待期之分,而且保费**有点高。

通过简单的对比,众安百万医疗险保费**不贵,从保费上是可以考虑的,毕竟便宜,大体来说与尊享e生2019区别不大,不过该产品保障内容上亮点不多,属中规中矩,总之没有尊享e生这么的全面,起码在质子重离子的服务上是缺失的。所以可以考虑同一家众安公司产品的尊享e生。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众安百万医疗保险一人一年应缴多少保险费(54岁)?

4楼:全是菜鸡

保费起价为136元,保险金额上限为600万元。

如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后确诊初次罹患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且在医院接受**的,则被保险人自该重大疾病确诊并接受住院**之日起发生的保险责任内的医疗费用不再扣除免赔额;

众安百万保险覆盖年龄在30岁到60岁之间的人群。保险责任包括意外住院和疾病住院,根据保险合同最高赔偿金额可达600万元。

5楼:薄荷保

到2020年6月,保费起价为136元,保险金额上限为600万元。

从业几十年的保险顾问告诉你百万医疗怎么买!速戳→《聪明人都花多少钱买保险?这样买,轻松撬动百万保障》

6楼:对对保险网

可以发现,54岁已经处于疾病发病率迅速上升阶段,最好是配置重疾险+百万医疗险。由于**受到产品、年龄、性别、保障等的影响,单凭年龄是很难估算的,建议还是找专业人士咨询。

除此之外,在买保险前也要了解下产品所在的保险公司,下面我就来说说众安保险公司:

要想知道众安保险是否够好,就要看这个公司的实力雄厚与否、产品质量过关与否,这是最重要的两点。之前我就针对众安保险做过一次分析,内容都写在了这一篇文章里面》众安保险这个保险公司怎么样?产品值不值得买?

文章里写得清晰明了, 在这里我们就简单看一下。

首先讲公司实力。众安保险的注册资本将近14.7亿,2019年的总保费收入超过146亿,在2019年中国上市保险公司年度保费的排名中占了一个位置。

这都显示着众安保险的实力不错,而且法律也会有相关规定,需要赔给我们的保险是不可以不赔的,这一点绝不用担心。

其中有一款产品非常具有代表性,且做得很优秀,那就是尊享e 生,所以我们就以最新版本的尊享e生2020这款产品为例来分析。

尊享e生2020的一大亮点就是保障齐全,不止有一般的基础保障,还有121种罕见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赔额、重疾保险金、重疾住院津贴3项可选责任,质子重离子保额也得到了提高,**也不是很贵。

可也不是说没有缺点,质子重离子医疗、可选重疾住院津贴保障责任续保需审核,可选重疾保险金理赔后不得续保。

如果对续保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考虑其他续保条件好的产品,像这几款产品就可以考虑》2020年十大值得买的医疗险!

总体来说,众安保险并不差,但是买保险,在哪个公司买不是最重要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产品优秀且适合自己,才可以让保障最大化。

望采纳!

7楼:皆有可能

600万医疗保险,一年要交多少保金就要看你的年龄,如果说是5啊,1~6岁好像就是五六百块六七百块,然后呢,每隔5岁他就长然后到6岁到20岁之前那都是一两百块钱一年,然后呢慢慢升上去,最后呢就升到1000多到80岁吧,他的费用是不一样的。

8楼:格林斯潘

每月97元,第一个月是2元,第二个月起97元/月

9楼:有你真好

我54、57买二个第一月交1块,后面157,198,因为我们二人都买了

10楼:云宜珈蓝

五十四岁是吧大该交1o00左在吧医疗保险有医疗保险的规矩叫你交多少你就交多少呗每年交的都不一样

11楼:乘邦

67年出生一个人一年交多少保费呢

自己交养老保险怎么交每年交多少,养老保险交多少年 个人养老保险怎么交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你需要到当地 户口所在地 社保局办理入保手续,其手续包括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 两张,申请书,保费等即可。 一般养老保险最低交纳时间段为15年,可以断断续续交纳,只要在退休之前交清即可享受,而医疗保险需要交纳30年,平时也可以享受医疗相关报销,只是需要连续交费满一年以上。 如果说以...

华夏常青树岁,保额10万,每年交费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你还是别算计保险了,不划算的。 你要明白,是保险算计你,不是你算计保险!保险就是,你消费,保险公司为你服务,他是挣你钱的,不是给你分钱的,你不能把保险的本意给弄错了,弄错了最后就是上当受骗! 保险公司是想办法让你多多消费,保险公司多多挣你的钱,不是保险公司钱多了给你分钱。 保险,除了...

每年交6000的养老保险交15年以后每月有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一生缴费 补贴 利息 除以139,再加80元,其中80元是国家补贴,各地有调整。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费每年都在变化,所以不存在你所说15年每年缴6000元一说,自然也就计算不出养老金标准了。 2楼 不会降的 我是江苏省的 我们这城乡居民社保最高档是6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