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异性同桌之间那么容易产生感情?拜托各位大神

2021-10-09 11:14:00 字数 1686 阅读 8922

1楼:浮衍

你应该处于懵懂时期吧。 学生时代是最梦幻的时候。 对恋爱充满了好奇却又不敢轻易偷尝禁果。

同桌之间的距离本来就很小。 在特殊的时候本来就容易被异性吸引。每天都一起。

相处久了彼此都熟悉了这种感觉。对方的优点也慢慢被发觉。从而萌发好感。

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了。

2楼:手机用户

1,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对人很好很真诚,把每个人都当成好朋友,和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所以你和她关系也很好。2,你和其他女同学接触的机会少了,所以她和你同桌你很珍惜她。3,你们天天说话,聊天,慢慢的,你们就无话不谈了,慢慢的就成了知心朋友了。

4,每个女孩都有可爱的地方,你和她接触的机会多,你会发现她的很多可爱的地方的。慢慢的就对她有好感了。5,好好珍惜她。

3楼:百度网友

呵呵,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 有的人是中看不中用、外强中干的 ,有的人是 非常有内涵的 从外表你根本是看不出来的 。 你同桌也许就是 有内涵的那类 ,同学见这样很正常 你们是同桌 关系自然比其他人要亲近一些,摆正自己的心态 也许时间会告诉你 你会怎么做、希望你会有自己美好的幸福。

4楼:射杀你

日久生情,你对她接触多了,感觉她已经是你生活里的一部分了,人就是这样。如果没有猜错,你的感情经历不是太多。

5楼:青春·小鸟

典型的日久生情啊!不管什么东西时间久了都会有感情的!

6楼:说谎丶

在这个时期,也是他(她)们长身体、学知识的最佳时期。在这个时期过早的恋爱、过密的交往(这必然要付出时间和精力),不论是对他们的学习,还是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都会有不利的影响。这也就是为什么绝大多数家长和老师都担忧学生“早恋”的缘由了。

事物总是有两面性的。对于年轻学生正常的异**往,为担心他们“早恋”而采取阻绝、**的比较绝对的办法,往往适得其反。张琳老师采用相互理解、正面引导、鼓励劝说、平等交流的办法,则可以最大的调动积极因素, 从而使学生顺利地通过青春期,度过他(她)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7楼:乜杏迩

因为你们天天在一起,俗话说:“日久生情”所以容易产生感情

8楼:晚安

异性相吸 你们朝夕相处 这就是传说中的 “日久生情”

9楼:黎约践踏m接f杣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为什么男女之间那么容易产生火花拜托各位大神

10楼:小洞jy7蕰

有一天,

bai柏拉图问他的du

老师什么是爱情,他的老师就zhi叫他先dao到麦田里, 摘一棵全麦田里专最大最金属黄的的麦穗。期间只能摘一次,并且只可以向前走, 不能回头。柏拉图于是照着老师的说话做。

结果,他两手空空的走出麦田。 老师问他为什么摘不到,他说:“因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头路, 其间即使见到一棵又大又金黄的,因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没有摘; 走到前面时,又发觉总不及之前见到的好,原来麦田里最大最金黄的麦穗, 早就错过了;于是,我便什么也摘不到。

”老师说:“这就是爱情。” 寻求爱情就等于寻求自己的幸福 !!

满意请采纳

11楼:透水嗞攓

是费洛蒙在作怪 费洛蒙是荷尔蒙的一种 它给男女对方传达信息 你再具体查一下费洛蒙就知道了

为什么好多人都只对爱情感兴趣?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碎裂 因为爱情可以让人变的爱 由一个微笑开始, 用一个吻来成长, 用一滴泪去结束 当你爱上一个人而不被对方所爱,是一件很伤心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过你爱一个人而却没有勇气让他知道你的感受。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种能够让你坐在秋千上,不发一言, 然后静静地一起离开,感觉就是从未有过最好的对话。 这是真...

为什么人活着要有爱情?拜托各位大神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可是人类独有的哦上帝赐给我们的 除非你不是人 再说了那么甜蜜的东西不要你不可惜么 2楼 百度用户 真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 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

女生都喜欢什么样性格的男生?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琴棋书画弄不了 女生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2楼 秒懂心理学 当你苦苦追求一个女生,但是没有结果的时候,应该停下来想一想,你喜欢的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然后你就努力往这个方向去靠拢,去改变,最终成为她喜欢的人。 3楼 花落樱 女生比较喜欢什么样性格的男生呢?是成熟稳重的,还是大大乎乎的?是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