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关于保护地球的电影,求关于环境保护的电影

2021-10-09 04:44:50 字数 2340 阅读 6479

1楼:匿名用户

六千五百万年前的冰河世纪,让恐龙全面灭绝;如果新冰河世纪来临,人类会在**?电影《后天》为唤起世界对日益严重的温室效应,及理论上可能引起的新冰河世纪威胁,针对全球著名地标设计了一系列相关冰冻图像,显示气候对人类的威胁的急迫性与全面性。在《后天》一片中,人类面对的敌人是最具压倒性、最无可抵抗的大自然本身。

2楼:匿名用户

《拯救猫头鹰》(hoot)来自蒙大纳州的男孩罗伊,刚刚随父母搬家到弗罗里达州。按照学校的规矩,新人当然会受到排斥和欺负,但幸运的是,罗伊很快交了两个知心好友。不料此时,三个小伙伴无意之中发现,地产开发商计划开发一个新的项目,这个项目会破坏当地的生态环境,威胁到森林里濒临灭绝的猫头鹰。

3楼:消化

《细菌浩劫》(warning sign)讲的是一个细菌**的故事。美**方将一个细菌**实验室伪装成农业科技实验室,秘密研究某种超级病菌。人类一旦感染这种病菌后并不死亡,而是迷失本性,成为杀人狂。

这种细菌战将导致敌方军心崩溃。结果,实验室发生泄露,被自动安全装置封闭起来。内部的科研人员受到感染,成为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

4楼:v5160147尾鞠

《公民行动》故事的构想始于十年前。当时,当红律师许立建事业蒸蒸日上,个性骄傲不驯,遇到一件严酷的挑战:伍本案。

位于波士顿北方的伍本镇,15年内8名孩童死于血癌,居民认为与水源被污染有关,造成污染的是美国两大企业集团:葛瑞斯和毕翠斯工厂。大部分的律师不愿承受如此棘手的案子,但许立建看见了背后的庞大和解金及他事业的另一高峰,便着手调查。

他砸下大笔经费,花引无数精力研究此案,然而却不如预期。

5楼:茹涵薇

描绘了一个叫文斯勒(once-ler)的人,为了赚钱如何将一个人间仙境变成了一片荒漠的故事《罗拉克斯》。当文斯勒发现一个美丽的乐园。但他不听罗拉克斯的警告,过度利用资源而将所有树木砍来作无用之物。

当生态破坏到了没有任何地方可供动物栖息时,乐园变成了无生气的沙漠。那么,人类是否曾想过当地球资源也被耗尽和污染的情境呢?希望藉此故事来唤醒人类来保护地球吧。

6楼:小月爱你

《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巧妙地把全球变暖的种种自然现象与戈尔先生的个人历史,以及他长期以来致力于警示和改善全球变暖现象的行动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部具有强烈震撼力的纪录片。作为一名资深的环保主义者,戈尔先生在本片中站在一个具有思考深度和令人注目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大量有关全球变暖给人类带来巨大危害的,无可争议的事实和信息。

7楼:康小宁

《难以忽视的真相》并不是一部表现绝望情绪的电影,但也不是仅仅喊出一个保护地球的口号而已。“很显然,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个逐步加深的全球气候危机,这需要我们尽快地行动起来,以最聪明有效的方式解决问题”,戈尔语重心长地说。

求关于环境保护的电影

8楼:匿名用户

《龙卷风》

电影简介:

60年代的美国,一场恐怖的龙卷风暴袭击了乔·哈汀一家,乔的父亲为了保护家人,被风暴卷走。乔长大后成了一位专门研究龙卷风的气象专家。时至90年代,乔的丈夫比尔·哈汀带着女友美丽莎前来找乔,要她在离婚证上签字。

此时,一场龙卷风来到,乔和比尔共同研制的龙卷风探测仪“多罗茜\"将要发挥大作用,他们想通过研究,能够**龙卷风诡变的路线。当又一场龙卷风袭来时,乔和比尔赶到,成功地放飞了最后一只“多罗茜",并且收到了完整的风暴中心的资料。风暴过后,比尔和乔的共同历险又使爱意在两人的心底复燃了 ……

9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到www.askyy.com里去找有很多的

10楼:

鸟的迁徙 看得我热泪盈眶 不过我没有地址 你可以放片断吧 非常美!!!法国的电影,讲鸟类历尽艰辛迁徙的电影,非常非常美丽,打动人,看完了以后,再也不想吃鸡了

11楼:但求智慧

《毒吻》

感人致深,希望你看一看。

12楼:百度网友

《可可西里》

楼上说的不错

其实 可可西里

在别的国家影响也不小

它是中国第一个比较真实反映环境 反映保护动物爱惜环境的一步 不错的电影!!

如果还有别的那就是 靠自己去翻翻去了

13楼:百度网友

www.hoobe.com.cn/lock.asp?id=2487

关于地球资源的电影有哪些?越多越好!

14楼:橚謠嘆

最著名的,《后天》~真的不错~

另外~不如看看国家地理杂志

和保护环境有关的词语,关于保护环境的词语有哪些?

1楼 妍熙半永久色乳 你好!关于环境保护的词语,这属于语言的运用,词汇的积累,希望我的答案对于你有帮助! 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环境破坏后悔恨的泪。 保护环境,人人有则 人人为环保 环保为人人 人人关心环境质量 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珍惜资源 永续利用 保护环境光荣 污染环境可耻 依靠科技进步 促进环境...

求关于保护环境的小短文,求一篇关于保护环境的小短文

1楼 随风雪舞 当天的蔚蓝被空中的烟尘遮掩 晶莹的星辰已难再见 当树的滥砍颠覆了许多 的良田拥有记忆的我们难道忘记了昔日的楼兰 当水的使用已成为困难 莫非是追日的夸父把这河洛大泽饮干 我们身边有着各式各样的破坏和污染 地球的环境才会变得如此这般 请爱护我们的自然吧 难道要我们所有的美好都成为虚幻 最...

关于保护环境的成语,关于保护环境的四字成语

1楼 y神级第六人 刻不容缓 拼音 k b r ng hu n 释义 刻 指短暂的时间 缓 延迟。指形势紧迫,一刻也不允许拖延。 出处 宋 周密《齐东野语》 帝王即位,即是好日,兼官历又吉,何疑?事不容缓。 例句 此事迫在眉睫 刻不容缓。 2楼 傅馨洛山雁 植树造林 功在千秋 绿色社会 共同铸造 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