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坏人总比好人过的快乐

2021-10-09 02:50:26 字数 537 阅读 1959

1楼:伏素花孙诗

因为好人顾忌得太多,他们必须想别人的感受,别人的利益。而坏人却只需要跟着自己的感觉做事,相比之下,坏人要比好人担负的太少了。所以他们快乐啊。

不过话说回来,世上真的有绝对的坏人和好人吗?

2楼:晁诚琴钗

坏人常常

了为自己的利益来破坏别人的利益,往往坏人容易满意眼前的蝇头小利,所以常常得到满足,而好人往往都是为了别人着想,所以他们达到的最终目的往往比较漫长,所以经常在别人不理解的环境中,所以好人往往活的累一些,但长远来看,好人的快乐是永恒的,坏人的快乐是短暂的。

3楼:甄青芬典雨

因为坏人没有良心,一旦他的良心醒来,他就会生不如死而受尽良心的折磨。如果他永远坏下去,那么他会一辈子受到大部分人的指责与不齿。还是好人好,虽然有时候过得不好,但是问心无愧!

4楼:朋文玉邬鹃

坏人坏事做多了,麻木了,他们的快乐只是物质或者享受等的快乐,绝对不是好人这种精神上单纯的发自内心的快乐,祝福天下好人,健康平安

为什么好男人总是遇到坏女人,为什么好男人总是遇到坏女人,好女人总是遇到坏男人?

1楼 匿名用户 坏女人只能欺负到老实人啊,那些情感上的高手,都玩得起,输得起 为什么好男人总是遇到坏女人 好女人总是遇到坏男人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不坏的,美女帅哥都觉得没新鲜感,越坏越想被征服。 为什么好男人总是遇到坏女人,好女人总是遇到坏男人 3楼 夜兔 那是你脑子有问题不具普遍意义哈,很多案例...

为什么坏男人总能骗到好女人,为什麽坏男人总能骗到好女人??

1楼 我爱伊利 傻!太天真!坏男人有心机,会哄人,会说会办事等,但都是假的。好男人实在的多,不太会勾人哄人,女人大多都不喜欢。我强烈鄙视伤害好女孩的狗男人!!!!!! 2楼 消失的生化人 我同意你这话,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啊,我看你啊 还是学着如何变坏吧 ,别的没办法了,只能说他们那些女人太傻 ...

坏女人为什么比好女人过得好因为她们不贬值

1楼 我是大角度 这个倒是不一定嘛,毕竟呢,如果谁比谁过的好呢,这事有点太,狭隘了,毕竟有的时候也是一个心理上,或者是说财富上,嗯,相比较谁都不知道的,而且,有的人可能明面上过的好,但是他心中是非常苦的 为什么坏女人比好女人过得好 因为她们比你付出的更多 2楼 月生木辛 你好,也不能这样说话, 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