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 平可夫是谁?听说他挺能忽悠的,和张召忠比如何

2021-10-09 01:10:20 字数 1214 阅读 7593

1楼:匿名用户

平可夫,原名张毅弘,云南人,壮族,广西师范学院(现广西师范大学)毕业。因崇拜苏军将领朱可夫,遂起名安德烈·平可夫,幻想有一天与其持平。后留学日本依靠给朝日新闻送报纸赚取学费,后依靠**不明的资金在加拿大开了kanwa情报中心,有网络说法称助手都是日本军事情报调查人员。

已加入加拿大国籍

客观的说,这个人颇为敬业,以往国内主要的**展览和专业技术展上面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且他会多国外语,经常有人看到他可以和不同国家的技术人员交流

但这几年,他的信息主要取自网络,而且分析不足,广为诟病,这几年此君的风格为挺印度、黑中国,被网友嘲笑

2楼:爱三山五岳

加拿大汉和军事情报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华人,也是一大忽悠,跟张情况不同无可比性!

3楼:匿名用户

平可夫,原名张毅弘,云南人,壮族,广西师范学院毕业。因崇拜苏军将领朱可夫,遂起名安德烈·平可夫,幻想有一天与其持平。

后留学日本依靠给朝日新闻送报纸赚取学费,后依靠**不明的资金在加拿大开了kanwa情报中心,有网络说法称助手都是日本军事情报调查人员。已加入加拿大国籍。

听说张召忠将军的名声不好,可否介绍一下其人,和原因?

4楼:匿名用户

也不能说名bai声多么不好,他没做过du

什么对zhi不起他人的事情。只不过他

dao的很多言论成为网友的专

吐槽对象。属

张召忠实际是属于我**队国防研究单位,他出名源自伊拉克战争,当时新闻节目铺天盖地关注美国打伊拉克,张召忠作为军事嘉宾参与到一些新闻节目中,但他在新闻节目中的不少分析和**都没有变成事实。从此就有了说什么对,什么就会错的名声,实际都是网友的恶搞和吐槽。

5楼:匿名用户

二级军衔少将军bai他真的是看着海军成du长的这也是zhi他骄傲的。他dao的粉丝也最多,作为军事评专

6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智商低,比如“雾霾能有效防止美国导弹袭击”、“多种海事能防美国航母、**”都是张将军的名言。

问问:赵楚这人怎么样?跟张召忠、戴旭、平可夫比如何?求大神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