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最深的伤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而是深爱过后的逐渐冷漠”这个观点你赞同吗

2021-10-08 22:09:18 字数 1610 阅读 2292

1楼:匿名用户

首先这个观点,我是同意的。因为我觉得在爱情中,不管是背叛还是不喜欢,这个时间都是相当短的。过了这个痛苦的时间就会有开始新的生活。

两个相爱非常深的人逐渐变得冷漠。这个过程相当的漫长,而且落差特别大不容易使人接受。就相当于一个慢性毒药一样,一点一点的在吞噬着你,不知道哪一天会死去,在没有希望的日子里一天一天的度过,我觉得这个是最深的伤害了。

恋爱的时候是谁还没有失恋过痛过哭过,以后也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很快就会过去了。

曾经有一个朋友在恋爱的时候就因为遭到了男友的背叛,所以非常的伤心来找我诉说。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有跟他说,幸好你早点看清了他的面部,不然以后结婚的话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解决太好了。后来我们一起去吃饭,逛街购物。

慢慢的她的心情就好了起来。差不多半个月吧,就从失恋的情绪中走出来。

身边还有一对情侣,他们高中开始在一起,爱情长跑了七年,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他们的婚姻在我们周围是非常让人羡慕的。但是他们却跟周围的人说,自己并不幸福,都以为对方深爱着自己,可是结婚以后跟以前的感觉不一样了。

婚后的柴米油盐让感情越来越淡,心理落差太大。这种逐渐陌生的感觉会让人感到孤独与落寞,精神的折磨是真的难熬。

2楼:百度网友

赞同啊,明明是曾经相爱的人,但却再也不联系了。

3楼:马克灿灿

过了这个痛苦的时间就会有开始新的生活。

4楼:百度网友

非常赞同,还不如一开始就不爱

5楼:守株不待兔

首先这个观点,我是同意的

这个世界上最深的伤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而是极致深爱之后的逐渐冷漠。是什么意思?求解答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感觉的问题。话主对爱失望了。

这个本来很正常,但

如果对专爱期望过高,就容属易出现这种极度失望的情况。要知道再轰轰烈烈的爱都有冷静、沉淀下来的时候,如果对热恋有不切实际的期望,那必然最后自己受伤。

就像烧烤,开始点火的时候,火势一定要大,否则火势不够,烤出来的东西半生不熟。如果持续的大火,那么出来的东西肯定是外焦里嫩的,最好的是温火慢慢烤。

爱情也是一样,火热的爱情令人留恋,但人总得回到现实中来,锅碗瓢盆总得需要精力去对付。

7楼:匿名用户

之所以最深那就是因为ta的伤害相当于背叛与不喜欢加在了一起。

8楼:shine为你精彩

俗话说,雨过天晴。恋爱,婚姻,不可能时常都是100度的开水,把这个度,双方之间才能有所爱慕。你所觉得的冷漠是轰轰烈烈却是来的这么快,去的也是这么的快?

9楼:重来不翻车

意思就是**啪之后就不理你了

这个世界上最深的伤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而是在极致深爱之后的淡漠。

10楼:百度网友

爱到最后

变成了伤害

是最痛最痛的伤害

痛彻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