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赠送2GB省内4G通用流量赠送月,是什么意思

2021-10-08 19:48:30 字数 742 阅读 3901

1楼:勇少

运营商的**活动。

一、从赠送的流量的生效日开始往后三个月内,每个月赠送两个g的流量。4g通用流量?通用流量就4g、3g、2g都可以使用。

二、如果是4g流量就只能用于4g网络,在收不到4g网络的情况下,这个赠送的流量就不能使用了。

三、而且这个流量是你手机号的归属省内才可以用,出了省就不能用了。

四、只能在省内使用,如果当月赠送的流量用不完,就自动作废了。

2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从赠送的流量的生效日开始往后三个月内,每个月赠送两个g的流量(4g通用流量?通用流量就4g、3g、2g都可以使用,如果是4g流量就只能用于4g网络,在收不到4g网络的情况下,这个赠送的流量就不能使用了。

),而且这个流量是你手机号的归属省内才可以用,出了省就不能用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就是运营商的**活动。

移动怎么赠送省内流量2gb三个月 什么意思?__

4楼:中国移动

可登录中国移动官网:http://www.10086.cn/,通过首页-查询服务了解开通的业务。

5楼:百度网友

移动活动,每月送2g流量,送三个月。4g手机都送

中国移动送的2gb省内流量怎么用?试了试连数据都打不开。

中国移动赠送流量券怎么用,中国移动收到赠送流量怎样使用

1楼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和包获取的流量券, 进入和包客户端首页 生活 我的卡包券 优惠券 流量券,点击单张流量券中的 兑换 即可将该流量券的流量提取至本机使用 点击 转赠 即可转赠给本省移动用户。各省市地区办理流程规定不一样,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2楼 起名无能的大爷 用手机使用wlan功...

移动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用苹果手机

1楼 中国移动 当所在地有wlan网络覆盖时,请打开设备上的wlan功能 ,根据办理的 选择以下接入点 流量 请选择cmcc或cmcc web,校园 请选择cmcc edu 。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自动弹出wlan登陆页面 如未弹出,请输入任意 地址 ,可以使用申请wlan时收到的密码登陆,登陆名...

中国移动怎么发短信开通流量,中国移动怎么发短信赠送流量

1楼 中国移动 可登录中国移动官方 http 10086 ,选择 办业务 流量业务 ,找到相关业务进行开通,具体路径以 实际展示为准。短信开通方式各省市地区不一样,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2楼 minchui锤 你是要叠加还是要换个? 都可以通过拨打 10086 ,转人工台,客服代表会帮你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