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内心戏有多强大

2021-10-08 18:14:12 字数 1446 阅读 9452

1楼:寶寶42145涤量

哦摸~那还用说。像我朋友说的,跟男朋友在一起之后就开始想到以后孩子叫啥、房子买在哪了……女生做事总会顾虑很多,想着来龙去脉、前因后果。有时候表面风平浪静,内心不知道飘过了多少万字的吐槽了……

2楼:猴62436孤甲

在和一些人聊天的时候,明明自己有想法甚至是很有意思的想法,却在说之前想很多:说不说不说啊,说不说啊,我这句话真的有意思吗?会不会碰到一些人的敏感点啊?

会不会惹他们不开心?有的想着想着就放弃了,不说了。有的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表达自己的看法,却在犹豫时错过了最佳的发言时机,然后又想:

下次吧,下次再说。可是等到下次时,又开始纠结。如此往复,其实就是怂,怕被怼,怕被讨厌。

3楼:尹朶月

昨天舍友把没喝完的奶茶给了我。我昨天胃不舒服,她肯定是知道,所以特意买了热奶茶,又怕我不好意思,所以故意说喝不完,让我暖胃。而且她还说我再吃就变成猪了,她肯定把我一吃多就吐的问题放在了心里,用粗暴却不失柔情的方式提醒我。

她还借过我的沐浴露,简直不敢细想。还每次都给我qq空间点赞!!!我的妈耶,她是不是想搞我?

4楼:知81671耙链

就我朋友和我的经验来说,很强大!特别是我,我有时候真是会因为一件小事编出一整部谍战大戏,然后在自己被自己的猜想吓到伤心或者纠结的时候,跟男朋友一聊才发现都是自己想多。

5楼:冀元芹

作为一个脑袋里充满各种言情**的女生,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给我一个情节,我可以编出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其实有的时候挺讨厌这样的,总感觉自己这样很无知,很傻,但是,你就是抑制不住啊,思想就像是脱缰的野马,拽不住的。但是吧,有就只是在脑子里想想,之后就赶快忘掉 ,绝对不会说出来的,不然就真的是个白痴了。

6楼:猴42026潜秦

一个人能演完整场戏。尤其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她心里已经做了无数个决定以及心里戏的演绎,而对方却不知道,所以有时候男生在一起之后会仗着和尚摸不着头脑,我今天也没做错什么事啊,为什么发脾气,那是女生无数心里戏已经落幕在下结论了。心里戏多的女生感情很丰富但是给人感觉会忽冷忽热,所以女生要学会控制一下自己,独角戏有的时候开心的是自己,身边人会觉得奇怪和不解,所以还不如少一点心里戏多和亲近的人交流。

男生要多点包容,这样的女生心里很善良,遇上她是你的福气,多点耐心去和女生交流。

7楼:沈平凡

如果碰到一个有点好感的人,看自己一眼或者主动和自己说话就猜测是不是喜欢自己,然后想两个人会如何发展 甚至想好孩子的名字。或者在路上被一个人看一眼,内心就能写出几万字言情**...

8楼:壤驷访露

对方不回信息的时候会脑补出好多戏,五分钟没回是不是喝多了,一小时没回是不是出车祸了,是不是手机丢了,是不是手机没电了,一天一夜还没回的那就极端了,是不是不想搭理我,看不到信息是不可能的,只能是不想回不想理。嗯,既然这样,不打扰了。

形容“内心强大”的成语有哪些,表达内心强大的成语有哪些?

1楼 饼干爱吃饼干吗 坚韧不拔 ji n r n b 来 b 源 形容信念坚定。 不屈不挠 bu qu bu nao 在压力和困难前面不屈服,十分顽强。 变颜变色 bi n y n bi n se 形容因为内心的惊恐而改变面色。 不露神色 b l sh n s 指内心的活动没有显示在脸色上。 刚中柔...

内心强大的男人表现,内心强大的男人往往会有什么特征?

1楼 匿名用户 遇事有主见,十分的冷静,最大的压力他也能一肩膀扛下,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流血流汗但决不流泪等等 2楼 老剩女的马仔 被打的满街跑,然后 我的内心无比强大 3楼 进荫郁千山 成熟,做事稳重,遇事不怕,淡定哥哦 内心强大的男人往往会有什么特征? 4楼 day周慧慧 内心强大的男人往往不会...

古人的复仇心有多强,女人的报复心有多强

1楼 匿名用户 春秋时,公羊曰 九世之仇犹可报乎 孔子曰 王道复古 尊王攘夷。十世之仇 犹可报也 这段话的前半句是出自《公羊传 庄公四年》 原句是 九世犹可以复仇乎?虽百世可也。 上下文的内容是 齐襄公的前九世伯伯齐哀公因为纪侯进谗言被周天子烹煮了。到了齐襄公这一代把纪国给灭了,然后把这个时代的纪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