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样看待颜值与事业的关系

2021-10-08 04:39:53 字数 1228 阅读 7874

1楼:峰佘无敌

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学教授丹尼尔哈默麦什在他撰写的《美貌即财富:为什么貌美的人更成功》一书中**了美貌带来的益处。

2楼:以心

我觉得颜值一定程度上可以给事业加分,但如果能力够强,能力的锋芒可以盖过颜值,那长成什么样关系应该不大。

3楼:小皓粉丝团

这个对男性影响比较小,男性职场靠的是关系人脉其次是能力,男性高颜值的好处容易在公司泡妞。女性颜值高,到**都受青睐。高颜值女性肯定会是公司焦点,一般男性都会对其有非分之想,好处自然很多,看个人把控。

4楼:战歌

怎么说呢,高颜值在事业上绝对是一把利器,但是利器都是双刃剑,看你怎么用了。对于男性而言,颜值高,可以让一个人自信,而自信能产生一种吸引力,让人不自觉的信任你,当然还要配上相应的实力,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否则就是花瓶而已,反而让人觉得你无能。对于女性而言,好处实在是太多了,美女在哪都有市场,有能力,好说,人人捧场,走到哪,都有人给你开绿灯,撒个娇,卖个萌,什么事都为你办妥,一张美颜,简直就是最好的招牌啊,没能力,没关系,因为长的漂亮,可以原谅,再不济,身体也是本钱啊。

可以说高颜值对女性而言,是比男性要好用很多的,但是弊端也多,因为漂亮女人很少走的远的,因为没必要,相反,丑女倒是有不少站在事业顶端的。

5楼:独身女王

正常而言的话,颜值可以提升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也就是说前期可以更好的与同事融为一体,但对于工作生活而言,则更加需要更高的道德素质与技术能力才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否则在他人眼里就只是一个易碎的花瓶而已。

6楼:匿名用户

高颜值对于事业的影响自然是好的,这是天生的优势,但给你一副好牌,怎么打,就是后天的事了!

7楼:铭刻

对女性的忠告,告诉你一个事实: 脸其次,心灵最重要的人,都是扯淡。没错,人就是这么肤浅。

有人说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超模时代”,没谁会第一眼去在意你的心是不是温存和丰富,外表朴素不再是美德。当然,那些每天只知道打扮自己外表,研究如何吸引男人注意力的女人,一看就一股风尘味,内外兼修是难得的品格,相由心生这个词不是空穴来风。高颜值是你的资本,天生会有更多的机会,能接触更多的资源,当然能够持有并合理的利用就要看你的内在了!

8楼:唐止99117让狙

能加很多分。长得好看的人能够打动面试官,更快地拿到聘书,他们的销售业绩可能会更出色,并能获得更多加薪。

你如何看待学习与休闲之间的关系,你怎样处理学习和休闲之间的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两者需要均衡,不能一味地强调学习而忘记了休闲,大脑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也需要得到进一步的休息的。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相得益彰 2楼 小晖保持空杯 会学习的人肯定也会休闲,懂的休闲的人也懂得如何学习。能平衡 理顺 调整 把握好二者关系的人,肯定是能力很强的人 3楼 隐于东方 休闲着休闲着...

如何看待教师职业道德,如何看待教师职业道德与教师幸福的关系

1楼 中公教育 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使职业活动的性质和意义发生了根本变化,为职业道德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职业道德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社会主义条件下,职业成为体现人际平等 人格尊严和人的价值的重要舞台 职业的分工尽管还受到生产力发展水平的制约,但由于各种职业利益同社会的整体利益从根本上说具有一...

一,怎样正确对待理想与现实的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理想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我们把理想设定成从小到大的目标 在现实中 一步一个脚印 积攒出理想的敲门砖 自然 理想的成功 也离我们不远了 怎样正确对待理想与现实的关系 2楼 你系列 理想是你要去奋斗与实现的目标,现实是你现在的生活状态。只有把理想放在心中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