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anno Scervino是什么牌子 中文怎么念啊

2021-10-08 03:08:35 字数 3650 阅读 2124

1楼:满脑子都是油

ermanno scervino是意大利时尚服饰品牌,中文名为“艾尔玛诺·谢尔维诺”。

ermanno scervino融合来自世界的时尚元素,同时也影响着世界上传统的服装业。品牌创立于

1999年。由设计师ermanno scervino和他的商业伙伴企业家toni scervino共同创立,以优质的面

料、奢华的刺绣皮草、高品质面料以及考究的剪裁和巧妙的装饰而闻名。

ermanno scervino每一季的服装系列都获得了盛大欢迎。最初在时尚界受到关注是由于它现代的、

女性化、优雅的设计。

ermanno scervino的**系列,即使是最简单的服装也增加了迷人的细节,为热爱穿与众不同衣裳

的女性而制造,面料和制作工艺的质量更是无可挑剔。

ermanno scervino还是运动服饰变革的先驱。ermanno scervino总是采用原创和个性化的设计,

结合研究、创新和感官,摒弃陈旧的设计和繁杂的特效,创造出独特的、高质量的产品。

扩展资料:

发展历史

1999年,ermanno scervino开始推出**系列。

2004年,秋冬系列在2003年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

2002年,ermanno scervino**推出。

2005年,受邀参加米兰国际**展pitti uomo。

2007年,ermanno scervino在佛罗伦萨附近的grassina成立了新总部。

2009年,春夏系列在2008年米兰时装周上展示。

童装ermanno scervino还拥有自主生产的童装系列,平均每年有30%的增长率。童装系列在意大利和

世界各地有售,每季都会参加pitti bimbo国际童装展。

内衣ermanno scervino在08秋冬推出了内衣系列,紧接着在09春夏推出了沙滩系列。这2个系列特

经营给viamazzini公司生产和销售。ermanno scervino眼镜系列特许经营给moa ottica,该

公司采用创新性生产工艺,全意大利制造。

2楼:乙小甲

意大利的牌子。

意大利时尚品牌:ermanno scervino。ermanno scervino融合来自世界的时尚元素,同时也影响着世界上传统的服装业。品牌创立于1999年。

由设计师ermanno scervino和他的商业伙伴企业家toni scervino共同创立,以优质的面料、奢华的刺绣皮草、高品质面料以及考究的剪裁和巧妙的装饰而闻名。

ermanno scervino还是运动服饰变革的先驱。ermanno scervino 还拥有自主生产的童装系列,平均每年有30%的增长率。童装系列在意大利和世界各地有售,每季都会参加pitti bimbo国际童装展。

扩展资料

2007年,品牌在佛罗伦萨风景优美的山顶设立品牌新总部。将工作室,研发室,实验室,针织部及成衣部等所有部门都集中在总部。

自成立以来,ermanno scervino在世界各地积极拓展业务,目前在全球共有48家专卖店。

遍及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英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乌克兰、俄罗斯、阿塞拜疆、卡塔尔、阿联酋、韩国、日本和中国等,其中欧洲和亚洲为主要市场。正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业务。

3楼:浮子童

意大利高端品牌ermanno scervino 新品亮相北京 中文名(艾尔玛诺·谢尔维诺):http://fashion.

ce.cn/news/201304/28/t20130428_24335181.shtml参考!

4楼:莘弘

ermanno scervino 品牌:男、女成衣、包包...在欧洲及意大利本地是很高的,普通的(短袖/恤)都是要100欧洲以上,100%全意大利制造,是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国内还没有引进,scervino street 副牌!

国际著名的哪些很多上档次的奢侈品有很多,因为国内没有,中文也不存在,美国、日本、新加坡、香港有专柜,欧洲在意大利有特营精品店!时尚人士,出行可以关注这个ermanno scervino 品牌。

chole是什么牌子,中文怎么念

5楼:匿名用户

应是“chloe”。chloe是法国的成衣品牌,中文名为“珂洛伊”。

chloé创立者gary aghion摒弃了50年代流行的拘谨呆板样式,率先以精细的布料缝制出柔软而尽显女性线条美的「高档成衣」(luxury prêt-à-porter)。今天我们所熟识的成衣市场从此而生。

2002年,chloé推出包包、小皮具及鞋履系列。paddington包包更成为首个代表系列。

2006年,paulo melim andersson带来耳目一新而极具现代感的系列。

2008年,曾在chloé淡香氛发布项目与品牌紧密合作的hannah macgibbon成为创作总监,她的首个系列「2009春夏伸展台系列」于三月推出。

6楼:匿名用户

珂洛艾伊

chloe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那正是生活化的成衣品牌向贵族式的巴黎高级**传统挑战之时,chloe品牌创造出了简洁美观、可穿性强的现代成衣理念。

蔻依蔻依(chloé)来自法国巴黎,中文名:蔻依品牌创立于1952年,诞生时只有**,后来逐渐增加了眼镜、香水和包包手袋、鞋靴系列。蔻依**的标志风格是轻纱上的花卉图案、轻柔飘逸的衣衫线条,虽然设计师频频更换,但蔻依的浪漫风格延续至今。

7楼:猴猴

中文名叫做“珂洛艾伊”或克洛伊。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那正是生活化的成衣品牌向贵族式的巴黎高级**传统挑战之时,chloe品牌创造出了简洁美观、可穿性强的现代成衣理念。

hermes是什么牌子,中文怎么读?

8楼:花花有才哦

hermes中文读作 爱马仕

hermes

[h:mi:z]

abbr. 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爱马仕是一家忠于传统手工艺,不断追求创新的国际化企业,截至2014年已拥有箱包、丝巾领带、男、**和生活艺术品等十七类产品系列。爱马仕的总店位于法国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1996年在北京开了中国第一家hermes专卖店,“爱马仕”为大中华区统一中文译名。

爱马仕一直秉承着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造就优雅之极的传统典范。

**设计师:90年代末martin margiela任hermes**设计总监;2004年起jean-paul gaultier担任**设计总监,并将于2010年10月2011春夏时装周结束后正式离职;christophe lemaire成为hermes**的总设计师。

**设计师:维罗尼克·妮莎尼安(veronique nichanian)

9楼:小岛半调情

法国超一线牌子 做皮具非常优秀 国内直接翻译叫爱马仕 要念得准是 艾么四 - -还是爱马仕中国化一点好

10楼:

hermes (爱马仕) 主要是卖手袋的,全球第二大奢侈品牌。

11楼:匿名用户

爱马仕.. 奢侈品..有包包,皮带钱包等等. 很贵

19日语中近卫文麿的麿怎么念啊,"近卫文麿"中的"麿"字怎么念

1楼 老沈航 近卫 文麿 名字部分两种读音。 参考 http ja wikipedia wiki e8 bf 91 e8 a1 9b e6 96 87 e9 ba bf 成都 2楼 我们喝点酒吧 麿字是二字合一的日本汉字,由麻吕两字合成。相似的吋字,正确读音是 英寸 y ngc n,在中国,因违背一...

MoNTBLANC。中文是什么牌子手表

1楼 真正的涂庆 大名鼎鼎的 万宝龙 。 2楼 匿名用户 来自瑞士的万宝龙手表牌子。 3楼 天琦蝶 德国品牌 属于奢侈品。以做高端文具为主。尤其是笔 一般的走珠笔都要几千了 montblanc是什么牌子 4楼 护理江直树 montblanc全称为montblanc international gmb...

MSTAR珠宝设计理念是什么,MSTAR珠宝的品牌理念是什么啊?

1楼 渍芳椅肥诹狙 公一众一浩有品牌的介绍的,很多明星佩戴过这个品牌的珠宝 mstar珠宝的品牌理念是什么啊? 2楼 ioppkkj好心 主打轻奢潮牌,摩登前卫,这个品牌定位大多是时尚女性 3楼 梅酒且满盅 amp 何方 悦界珠宝,这几个都可以,风格各有差异,款式也都很特别。 mstar珠宝女王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