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男孩表面上不喜欢你的,但我喜欢他,他会和我牵手吗

2021-10-08 02:42:11 字数 6652 阅读 1876

1楼:百度网友

这个问题也太悲催了吧

你都把人手牵了,你就得为他负责任哦。

男生爱羞涩了,你不主动,那么你俩始终没名分的这算什么,一个男人的清白可很重要的哦。

你可以牵着他的手,问他: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你要是也喜欢我你就一直牵这我的手不要放开,如果你要是不喜欢,那么你现在就放开吧。

2楼:中华

先写一封信给他,说说你的那天牵手的想法,以及您的感受,在鼓励他如过想和你交往就出去约会等等,其实写信是一种很好的交流,也是情感的宣泄。

3楼:花刺痛的伤

我认为他是喜欢你的 当然不会太紧只是因为他害羞太紧张如果他不喜欢你也不会有这种反应了 慢慢的 他把心真的交给你的时候 他对你就会改变了 现在不是男女平等嘛 有的时候女生主动也不是什么坏事

4楼:依然

我觉得你可以向他表明你的心意,然后你们一起进步~~其实这不是逼迫,而是不让自己的生活有后悔,加油哦

5楼:mark钟

看你这么说 他绝对是喜欢你的 只是这人 太过害羞罢了 放心发展下去吧

6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这个男孩子也是比较腼腆啊,你们可以加快步伐的

7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去牵他的手吧

当一个男孩喜欢你,你不喜欢他,但我真的不忍心说出分手这两个字,我该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找个比他英俊的男人并肩在大街上走,让他看见,造成巧遇的假象,让他自卑,死心,这样是最好的,而且不是很残忍的方法

9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不要勉强自己,这样对他也不公平,更重要的是你自己的一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开头就走错了方向,再往前走只会走得越远错的越深。再说了早做决定对他也有好处,他也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你身上。对吗?

你好好想想!

10楼:小雪狸

这种问题我也碰到过哦... ...不过我斩钉截铁的把我的想法,也就是你现在在这里说的那段话告诉他了,接着,他很知趣的就走了,虽然这样对他会有所痛苦,但那是短暂的.

之后他反而不会记恨你.如果一直拖着,对他是折磨,而且就在他知道,他是因为这个原因得到你的话,他也会觉得是种羞辱,这种羞辱大过失去你,因为你不爱他!

11楼:百度网友

你们已经到这种地步了,没有必要再走下去了,再下去,再要被感动的话,可能状况会越来越糟糕.

12楼:哈_昵

看来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你是知道的,你也知道什么样的男子适合你.

当初你答应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感动你,从一开始你就不是真的喜欢他,其实他不是不知道的.恋爱是两个人的游戏,你的回应对他很重要.

你应该好好的和他说,要不头选择两个人痛苦.

恋爱没有不受伤的.只要是真的动情了.与其两人痛苦不如大家都解脱.

13楼:百度网友

或许可以选择逃避 ,走吧,到一个没有他的城市去吧,或许这样会比较合适.

14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要说出来,别玩我。

我又不是没有人喜欢。

别浪费我的时间。

15楼:百度网友

拖得久了就更害了他了

16楼:百度网友

说出来吧!不要拖累他了

男生会跟不喜欢的女生牵手拥抱吗?具体情况是,我做这些他不拒绝,他有喜欢的女生,他也不是花的男生,属

17楼:晨曦のの微笑

那有可能是copy他不想拒绝bai你,一旦拒绝了你,du你会被伤到,你们两个的关系也

zhi会不复以往,他是在dao珍惜你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如果你喜欢他,你就勇敢地跟他说

如果你不喜欢他,他也有喜欢的女孩子,那么你们两个还是保持一定的距离比较好

18楼:好的是的对的

我明白,我也遇到过,他真的不喜欢你,或许这种人就是别人口中的暖男,不会伤害别人。

19楼:解脱如何是好

我感觉这样挺好的!bai他du

有喜欢的,而你也喜欢他,他zhi也不拒绝dao你,其实这就是最好回的朋友,如果你答

们最后不能在一起你也要祝福他,因为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只要他幸福,你也要幸福……不像有的人不能在一起了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见面都尴尬

20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那个喜欢的人,只是一个幌子。其实是喜欢你。

21楼:匿名用户

他这种肯定不会,底线在。

我喜欢上一个男孩子,他跟我之间的关系很暧昧,我们会牵手拥抱,可除了牵手拥抱就再也没有其他进展了,他是 10

22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发展成这样了,还没发生关系,是有点不正常,一方面是男孩子嗐羞,不敢进行下一部行动,这样的人,除非跟你特别熟了之后,其实要想其它的进展,女孩子也可以主动一点,让他感觉到可以进行,近一部的发展。

23楼:陪你到最后

做些一些浪漫、为感动的事、让他觉得你对他来说很重要、

男生不喜欢你21种表现有哪些?

24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男生不喜欢的21种表现:1、你不找他,他不找你。

2、一开始是他拼命撩你,后来是你低头去找他。

3、在他知道你喜欢他的情况下,却还是对你爱搭不理。

4、看了消息却不回你。

5、他突然变得好忙,忙到忘了你的存在。

6、不想跟你有身体接触,包括牵手,接吻。

7、打**永远不会超过两分钟,最常用的话是“没什么事儿就挂了吧”。

8、从来没有跟你说过关于未来的规划。

9、聊天发第一句的是你,最后一句也是你。

10、和朋友聚会不会叫你。

11、朋友和父母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12、真正喜欢你的男孩子不会去逗另一个女孩儿笑,因为一个会吃醋,一个会动心。

13、“我来大姨妈了。”“那我就不去看你了吧。”

14、“你要是这样想,我也没有办法。”

15、你中午发的消息,他晚上才会回。

16、对视一下就知道了。

17、他只在特别关心里,却从未在最近访客里。

18、聊天经常吃饭、洗澡、有事。

19、当你觉得“老娘都做到这份上你还没点儿反应”的时候。

20、在他的每个社交平台都找不到关于你的痕迹,朋友圈从来不发你的**。

21、愿意为你花钱的不一定喜欢你,可是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一定不喜欢你。

25楼:月似当时

1、你不找他,他不找你。

2、一开始是他拼命撩你,后来是你低头去找他。

3、在他知道你喜欢他的情况下,却还是对你爱搭不理。

4、看了消息却不回你。

5、“哦”“好”“嗯”

6、不想跟你有身体接触,包括牵手,接吻。

7、打**永远不会超过两分钟,最常用的话是“没什么事儿就挂了吧”。

8、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不承诺。

9、聊天发第一句的是你,最后一句也是你。

10、和朋友聚会不会叫你。

11、朋友和父母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12、客气。

13、“我来大姨妈了。”“那我就不去看你了吧。”

14、“你要是这样想,我也没有办法。”

15、你中午发的消息,他晚上才会回。

16、对视一下就知道了。

17、他只在特别关心里,却从未在最近访客里。

18、聊天经常吃饭、洗澡、有事。

19、当你觉得“老娘都做到这份上你还没点儿反应”的时候。

20、在他的每个社交平台都找不到关于你的痕迹,朋友圈从来不发你的**。

21、愿意为你花钱的不一定喜欢你,可是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一定不喜欢你。

26楼:孤九i小童鞋

1、不管你跟他说什么话,他都是一副不耐烦或者很客气的脸。

2、一起走在大街上,他不再牵你的手,买了东西不再帮你提,坐车不再帮你拉车门 。

3、不再每天做饭给你吃,不再买好吃的好玩的给你。

4、每天早出晚归,不管去哪不再告诉你,有时半夜回家,有时在外过夜。

5、不管你在外面呆多久也不会紧张,不闻不问。

6、旅游也好,出外应酬也好,不再带上你。 7、睡在一张床上不再把手给你当枕头,即使抱你也是因为生理需要。

8、每天**短信响个不停,而且不准你看。

9、有个头痛脑热也不关心,不再给你买药,不再陪你看医生。

10、你生日不记得,重要的日子也不记得。

11、他在你面前显得愈来愈沉默、愈来愈缺少话题。但是在其他朋友面前,则态度依 旧。他很少和你论及工作情况,或身边人际关系。你逗他说话,他会显得心不在焉,目不 专视。

12、他刻意减少和你见面机会,时常用不同藉囗逃避见面。若你和他已婚或同居,则 下班后仍常留下工作,或和同事在外面“快乐一下”。当然,他不想留在家中,并不一定 表示有第三者的出现。

那只代表和你相处不再是愉快的经验。

13、他面上以前常有的笑容减少,取而代之是那无可无不可的表情。还有他在回避与 你身体的接触。

14、你偶然会发现他和其他异性谈**,竟然一谈便是一两小时。或者,谈话的对象 并非第三者,他只是想找个倾吐对象,而那人不再是你了。

15、他再没有像从前常常嘘寒问暖,显示他的心细如尘。最近就算劝你看医生,语气 总会带点不耐烦。总之,不如以前般体贴入微,再也不关注你生活上的小节。

那么如出现 上述这些情况,是要处理感情的时候了。

16、比从前冷寞。

17、眼神漂浮不定。

18、常对你发脾气。

19、心里话不会再对你说。

20、对你的关心不见了。

21、时常以没有时间拒绝你。

22、不再和你有亲密的举动。

23、逛街时与你保持距离。

24、打**时急着挂**。

25、你们之间的交流减少。

26、对你所说的事情,所谈的问题,和你周围的人不再那么热情,没有兴趣,甚至反 感。

27、不希望你过多的干涉他的私生活,不再喜欢带你见他的朋友参加他们的聚会。

28、不再想牵着你的手,带你去他家,拜见他的父母亲戚。

29、不想与你多说一句话。沉默好像是他的家常便饭。

30、对你的个人生活也不在关心,甚至有陌生男人与你打**,他也懒的多问一句。

27楼:双木林

1、get到女生的暗示,甚至是明示,会假装不懂。

2、他喜欢我时,我发一条朋友圈“天青色等烟雨”他都会发一条消息过来说“而我在等你”他不喜欢我时,一分钟的时间都给不了我。

3、他就活生生的害怕你喜欢他。你和他一开玩笑他就不说话,想向他表达感情的时候,就马上打住,开始说自己喜欢的女孩是怎样的。

4、在你面前总是很高冷的样子,酷酷的。就是你找他一万次他也不会主动找你一次,搞笑的是,你找他的时候,他还愿意秒回。

5、如果一个男生只是嘴上说着我爱你,但是在行动上却从来不去做,不愿意给你承诺,也根本就无法给你带来任何的安全感,那就证明他根本就不喜欢你。

6、给你说我困了,睡觉了。但是在朋友圈看到他给别的女生点赞了。

7、永远不会将你介绍给亲戚、朋友。

8、只谈恋爱,但是不谈结婚,得过且过。

9、如果他对你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但同时和许多的女孩都在保持暧昧。

10、他的朋友圈永远都是处于“单身可撩状态”。

11、如果一个男生总是与你以兄弟相称,天天喊着老哥老弟,他可能就真的与你止步于朋友兄弟了。

12、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约喜欢的男生去约会或是一起去做什么事,他说很忙没时间,可能他真的有点忙,但如果他总是说很忙,那就是在骗你了。再怎么忙,自己喜欢的女生约自己,都不可能坐得住的。

13、如果你跟喜欢的人聊天,你总是想要让他更了解自己,说了很多自己的私人话题,但是他就是八竿子打不着一个地方,跟你东扯西扯,随便扯两句,那对不起,他肯定对你没兴趣。

14、如果他不太愿意跟你有身体接触,比如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跟你操持一定的距离,那就真的是不想亲近你的意思。

15、如果他平时对你不怎么样,一见面就热情亲近的不得了,那你要小心了,他可能就是想炮你。

16、如果真的喜欢,他跟你在一起,注意力基本肯定都是放在你身上的,不会随便谈论哪个妹子点正,哪个妹子**,哪个妹子自己比较顺眼。开玩笑,如果喜欢你,还能在你面前说这么多其他的异性。

17、如果你喜欢的男生有了女朋友,甚至快结婚了的那种,那你就果断忍痛割爱吧。因为他基本不太可能喜欢你了,如果真的还会和你有了什么,那肯定是渣男。

18、若即若离啊,就是那种热情了两天又冷却两天的,就算了吧,又不是打铁要冷热交替。他就是寂寞空虚冷的时候,没人聊天了,开始勾搭勾搭你看能不能顺便骗个备胎免费约什么的,这种不要太认真啦。

19、你对他做事一直很多,付出的不留余力,但是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却是:我其实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下一句没说的就是,我不需要你对我那么好。你做的越多,他却赶紧越累。

20、你对他做事一直很多,付出的不留余力,但是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却是:我其实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下一句没说的就是,我不需要你对我那么好。你做的越多,他却赶紧越累。

21、“我喜欢凤梨,你偏要给我一个苹果”明明你已经很用力讨好他了,但是他总是觉得那是你自己愿意的事情,你怕是把自己都感动跪下了,哭了,但是对方冷漠的不能给你一个回答,其实哪怕日久生情也好,但是最怕你做什么他都无动于衷。

梦见小学男同学牵我的手,现实中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

1楼 du小林 梦见小学男同学牵我的手 现实中我不喜欢他 他也不喜欢我 解梦 吉凶指数 87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小学男同学牵我的手 现实中我不喜欢他 他也不喜欢我 体能状况不很安定的日子。工作结束 下课後还是早点回家休息。 视觉神经也疲倦的样子喔,电视也别看到太晚了。而这两天这样...

我喜欢人,但是只是喜欢他的外表,不喜欢他的内在,我应该和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考虑好,在一起过日子,主要还是内在,心地好才最重要,长的再好,他不对你好也没用,长相又不能当饭吃 2楼 星光闪耀 我们真正要和一个人长期生活在一起,就一定要看他的内在,而不是外在。 很喜欢一个人的性格内在,却不喜欢外表,应该怎么办?该不该接受他的追求? 3楼 匿名用户 世间上最美...

我喜欢上男生,我真的很喜欢他,但我们只见过一次面,是他约

1楼 匿名用户 不回复你,可能是有事忙,你可以问他。要坚持 2楼 胖胖 如果很喜欢就继续吧。 3楼 匿名用户 额 见一次就喜欢啊 4楼 黑眼圈患者 对你可能是玩玩而已, 5楼 匿名用户 efwfsdfsddfsdfs 在网上认识一个男生,见过一次面,第一印象挺好的,然后他说我很可爱,要和我谈朋友 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