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超级痛恨老公这个人怎么办,我对他一忍再忍已忍无可忍,太过分了,具体事情一句两句说不清,怎么办好

2021-10-08 01:42:47 字数 3905 阅读 3113

1楼:今天没扎腰带

我遇到了和你同样的问题,不过我是丈夫的角色。也想到过离婚,对方也提出过。但是现在想想,只要没有原则性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换位思考去体会下对方的感受。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自己是对的,对方应该尊重自己的意见,可能,这个时候,对方也是这么想的。婚姻经营其实很难。前苏联“瑟先科”先生说过:

在决定离婚之前,有一段漫长的、痛苦的、艰难的思索理由的过程,即从个人的需要、利益、见解、价值观的角度全面为自己的决定提出根据的过程。那么,你准备好应对这个过程并承受相应结果了吗?

还看到一句话:婚姻是一次长谈,杂以争辩。 ——史蒂文森【美】说明沟通很重要。有时候我也觉得无法沟通到一起,但是,细想起来,可能是自己的方式不太对。

总之,走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轻易说放弃!加油!

2楼:紫娃娃

忍什么忍 你怕他什么?你忍说明2个问题,第一你爱他,舍不得离开他。第二你靠他养,没了他你活不了,如果都不是,请你拿出做女人的姿态,活出自己。不一定要离婚,但是也不要再受气。

3楼:府玄雅

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说出夫妻之间的问题。都忍让一下。好好谈谈。

如果你爱他,就先跟他说对不起,就算你没错,你也要说对不起。这样能证明你足够爱他,不想离开他。然后就说,你不想这样的日子。

希望你们俩能好好的。这是我的建议。希望能够考虑一下。

4楼:我饿了

忍不住就不忍了,自己觉得怎么做是对的就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有问题了要说出来坦然解决,要不然时间久了问题越来越多,

6楼:匿名用户

忍不了就分了吧,说这么多干嘛

7楼:liu欢欢爱

好好沟通吧,是在不行就离婚吧

心里超级痛恨一个人怎么办,我对她一忍再忍已忍无可忍,太过分了,具体事情一句两句说不清,怎么办好,我

8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痛恨的人,但你恨她也不能对她做些什么呀(*︶*)或许你们的关系会慢慢变好呢

9楼:云端漫步

直接摆明你的观点和底线该还击的还是要勇敢还击 不能让自己吃这亏

10楼:染柒

很显然 跟她撕逼。或者 努力过的比她好比她幸福 从心里看不起她 不屑于睬她

11楼:szy辰辰

分什么情况了 忍不了就不要忍了

12楼:李学飞

忍无可忍只有斩草除根了

13楼:手机用户

远离她,如果吵架的话,只会越来越烦。

14楼:匿名用户

可恨之人自有可爱之处,她也许是故意惹你的呢

老公每次为点事情一吵架就叫我走,我实在忍无可忍,为了小孩我都没有走,我说他在说一次我就要搞死他?

15楼:梦里青山

看来你们两个人的性格都很要强,说话都挺伤人的,这个需要改正,否则会引发更大的矛盾。

他让你走,是他的不对,作为老公,不能这样说自己老婆,人家跟着你也不容易,给你洗衣服,给你生孩子。

作为妻子,你可以等两个人情绪安静下来的时候,好好的和他谈一次话,让他以后不要再说那种伤人的言语。

你千万不要说搞死他,这个话听起来太恐怖了。记住,两口子过日子,哪能没有矛盾,要通过沟通淡化矛盾,或者有一方做出让步,否则日子就越来越难过,甚至最终导致婚姻难以维持!

16楼:小花千骨

说明你的老公根本就不爱你了,而且他有一种那是他买的房子,那是他家想让你离开他的家,虽然说在吵架的时候生气说的,但是潜意识也觉得那是他的房子啊,你没有权利在那里住,所以他让你走你就走啊,你这样追没有那个能力

17楼:最爱幻雪宝儿

夫妻之间有事还是好好说了,又不是小孩子了,脾气不要太差说话不要太冲了,能结合在一起也是彼此的缘分了,组织一个家庭不容易了要好好珍惜啊

18楼:易尊金神

你老公把让你走当成了口头禅,而你却非常在意他这么说你。时间久了,肯定会出问题,所以需要克制。千万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

19楼:伊人悦己屋

你不会是属于远嫁的那一类人吧,另外你是不是在家里带孩子没有上班,所以他才那样子有恃无恐的对你

20楼:盈书海

你老公已经把叫你走成了口头禅,如果他是从内心发出的就没有必要和他生活在一起了,但不管如何也不要冲动为了孩子和这个人拼命不值,可以带着孩子离开他呀!

21楼:仆慕凝

你要搞死他,你坐牢了,孩子怎么办?这个傻念头不该有。其实每个当妈的都在为孩子吃亏受累,这是常态呀。

只是你得不得老公的怜惜心态改变了而已。你为孩子不走是对的,平日里你俩多谈心,心情好时问问他,吵嘴让你走是气话还是真心话?再问他你真走了他自己带孩子还是有找好的备胎?

有了答案也就知道怎么做了。过日子是过心情,想把日子过下去必要时候也要斗智斗勇。

22楼:百度网友

当你老公心情平静了,你和他好好谈谈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这样对孩子不好,我想如果他真的喜欢你的话他会改的,你千万不要做傻事,弄死他你会犯法的,

23楼:百度网友

这是你惯出的毛病,他每次都这样为什么不走,把孩子留给他叫他知道带孩子难处,他就不这样对你了,如果他知道错了也不能轻松就跟他回去,要跟他提条件才回去。

24楼:斋木

以后再跟老公吵架的时候。他再让你走。那你就找好啦。

走上几天,一直等到他叫你回来为止。如果他不叫你回来,你们之间也就没有什么好谈的。你放心,孩子他会安排好的。

不要因为孩子耽误了你的幸福。做一回真正的女人。不要为他的一句话和孩子去纠结了。

让自己坚强的站起来。否则,你这一辈子只能让这个男人欺负。

25楼:曹恒太阳

其实没必要,你也知道是小事情吵架,也可能是你老公为了面子,怕自己出去被人笑话,好好过日子,不要冲动而违法,会害了自己,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26楼:雨曦耶

搞死不是上策,笼住男人的心,让丈夫倾心呵护你才是上策。

27楼:百度网友

夫妻经常会为一点小事而吵吵得,能吵吵的夫妻说明有感情,吵吵的时候都在气头上,就不要说那些伤感情的话,等互相都消气了,就好好谈一谈。

28楼:只是过客

你好,相骂无好口,吵架有时候说的话当不得真的,如果你对你老公还有感情那就找个时间坐下来聊聊,为了孩子把事情说清楚不要每次总说这个伤人心的话,如果说不通的话那我觉得再有这样的事情你还是考虑分手吧,否则违心的凑合对小孩也不一定是好事,何况如果是凑合又能凑合多久呢。希望你能幸福。

29楼:唯独世态炎凉

放心的揍他就行,他不敢让你走的,现在找对象这么难,他敢让走吗?他在说你就揍他。

30楼:百度网友

下次他再让你走

你就把孩子丢给他带

自己把家里钱都拿走

31楼:润楠广告工作室

你们两个心理都有点问题

有个人看我不顺眼一直百般刁难我甚至侮辱欺负我我,我一忍再忍他却总是得寸进尺,结果忍无可忍杀了他怎么

32楼:嗨

太冲动了,小人世界上的小人太多,喜欢装逼喜欢诋毁别人抬高自己我也很厌恶那种爱诋毁别人的人,但是不要因为别人的诋毁去伤害自己,不值得,别人就是想激怒你,报复的那种感觉,不要让小人得逞,心里会好受些

33楼:知竹常乐

赶紧去自首吧

争取宽大处理

冲动真的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