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人很久突然就不喜欢了什么感觉

2021-10-08 01:15:17 字数 5461 阅读 3662

1楼:羊舌青雪

不喜欢一个人,是没有感觉的。不会因为他过的好或者不好,有任何波动。还有一种情况是,你成长了。

以前让你留恋迷恋的东西,你不再迷恋了,你变了。有人不喜欢喝牛奶,但是有天或许突然会爱上喝牛奶。有人喜欢吃苹果,也或许有天吃腻了,突然就不喜欢吃了。

没有永远不变的,这个世界只有不断的变化才是不变的。不用觉得,我以前那么迷恋他,怎么现在理都不想他了呢。因为你变了,成熟了,想要的不再是这些了。

2楼:影子

就是突然感觉做成朋友也是蛮自在的,哈哈。真的,这样想的话就不会说跟对方聊天有顾虑了真的。

3楼:阿qi弃

说说我的经历吧。当时喜欢x是高三那年二月左右,中间他谈过一次恋爱,因为怕影响我高考,也没告诉我,还是五月份左右他女朋友告诉我的。当时也挺郁闷的,但也觉得x没错,不愧是我喜欢的人,但是想着眼不见心不烦,还是把他俩****都删了。

高考完以后x加回我的各种****,告诉我他们在暑假前就分手了。其实当时想到他内心就已经毫无悸动了,但还是努力地想找回喜欢他的感觉,所以就像以前一样聊着天,暑假还两天一夜游,但是不论怎样努力,始终是没有心动的感觉了。

4楼:编号

不喜欢了就没感觉了、不会再在意他的人和事、也不会再很想见到他、就这样不了了之让他遗忘在时间的河流中。

5楼:匿名用户

对他相当于一见钟情吧。然后相处快一年的时候,有一次两个人吵架了,我哭了好久他都没理我,后来他居然听着我的哭声睡着了。然后睡了几个小时,又被我的哭声吵醒了。

然后他很生气的扯开窗帘的那一瞬间,我不喜欢他了。 其实从我发现他居然睡着了的时候,我就应该不喜欢他了才对啊。

6楼:猴65171侠谋

之前很喜欢他,可能把它想象得太过完美,慢慢接触下来,发现他并没有那么完美,而我不能接受他的不完美。

喜欢一个人很久突然就不喜欢了什么感觉?

7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一瞬间的事。我的热情得不到哪怕是敷衍的回应的时候。 我不喜欢你了,看你的**也觉得没那么漂亮了。

我不喜欢你了,听你说话也没觉得傻傻的。我不喜欢你了,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我也不要想你。

8楼:手机用户

其实这种变化就是这么突然,就是这么后知后觉。曾经那么执着地想把他攥在手里 ,曾经一靠近他就涌上来的强烈的气味现在一瞬间都消失不见了。当发现这个变化的时候 其实还是有些遗憾 还有丝丝伤感。

还是太年轻。

9楼:汐

积压已久的情绪瞬间爆发,然

后发现竟然一点点都不再喜欢了。原来自己一直版谦让着喜欢着权的只是一个想象中美好的人。现实中的他,自私浅薄无礼。

当一个男人缺乏教养和风度的时候,形象也难看起来。值得庆幸的是,没有让这样一个人在未来占据内心最重要的位置。终于在自己越来越肤浅之前醒悟,如释重负。

甚好,我不瞎了。

10楼:猴01192沼邮

每天都想他

bai,想他在干du什么,吃什么,跟

11楼:编剧42204蔚巴

嗯,我也有过这种bai体验,曾经

du我喜欢过一个人五zhi年,不论他做dao什么我

都原谅专,觉得他是最好的,后来,不属喜欢了。因为爱是消耗品,我们总是口口声声说,我爱你,不需要你也爱我,我不求回报。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你给他发消息,如果他不回,你还是会失落,他有了另一半,你嘴上说祝福心里真的会祝福吗?所以,不要说不求回报。当有一天,你的付出不等于回报,或者没有回报,你就不喜欢了。

不喜欢一个人,是没有感觉的。不会因为他过的好或者不好,有任何波动。还有一种情况是,你成长了。

以前让你留恋迷恋的东西,你不再迷恋了,你变了。有人不喜欢喝牛奶,但是有天或许突然会爱上喝牛奶。有人喜欢吃苹果,也或许有天吃腻了,突然就不喜欢吃了。

没有永远不变的,这个世界只有不断的变化才是不变的。不用觉得,我以前那么迷恋他,怎么现在理都不想他了呢。因为你变了,成熟了,想要的不再是这些了。

12楼:编号

我曾想过bai跟你结婚。我du想我们可以

13楼:手机用户

一开始我觉

来得他不够好源看 不能吸引我 但后来的自己深陷其中,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 更倾向于日久生情。慢慢了解一个人, 了解他的为人 了解他的三观。对我来说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吧算是。

虽然知道了他的很多缺点, 但是到最后自己还是会不断的美化润色, 把他扣上一个自己理想型的外壳。但实际上他多么平庸你自己也知道 。你可能也没有多喜欢他, 只是喜欢喜欢他时候的自己 那种“希望能成为你望着的那颗星”的心情。

但是当你跳出了这种境地 你就会发现他并不是多好 ,他的缺点多到你美化不过来 发现他落入俗套。到最后就会出现“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然后自己 一身清净。

不用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不用迎合他的喜好 不用为了他而远离自己的朋友 ,最后会发现 他什么也不是。

突然不再喜欢一个人了是什么感觉 200

14楼:匿名用户

看不喜欢的程度,就好比我以前喜欢手机,那时爱不释手,到后来可有可无,再到现在听到手机响就恐惧。

15楼:火眼金睛小智

01、和对方说话冷淡

其实对于不爱的人来说,多说一句都会觉得累。好像对于不喜欢的人,连装都装不出来,自然的会流露出自己真实的情绪。会不像跟对方接触,而且心里就不会看得起对方,因为不爱,所以言语上都是冷漠,不愿凑合。

02、从来不会低头认错

都说爱是为对方妥协,屈服的,爱一个人自然会为对方改变,遇到矛盾会主动求和,不会顾着自己发泄情绪。那么不爱的人,就是不会轻易妥协的,因为已经不在乎对方的感受了,也不会因为多吵几句就自己内心矛盾,反而是内心没有半点波澜,因为不爱,所以不在乎。

03、没有想要跟你走下去的决心

爱就是陪伴,想要和对方走下去。如果一个女人跟你没有想要走下去的决心,那么她的心思就不会在你身上。反而是在生活中会轻视你,打击你,让你难堪让你自动退步。

所以说,女人心里没有你,会表现的非常明显,不会将就,也不会对你有过多的在意,随便你过自己的生活。这样表现的女人,她是不爱你的,也不会想要跟你走下去。

16楼:情感路上手书君

这个很简单,总的来说,有几点,就是见到她再没有以前那样,心里泛起波动,没有起伏的情绪反应,对她不想再关心,觉得她很普通了,以后看她是漂亮的,什么美好的气质,美好的一切都是荡然无存。总之就是无感觉,很普通,很平常。觉得自己以前美好的判断都是瞎眼。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17楼:逍遥灵鹫宫主人

就是没感觉了,没有了当时心动的感觉,感觉他做什么都无所谓,当冲动过后就是平淡!

18楼:叶子叶子

对有关他的一切都毫无感觉,曾经在乎的所依依不舍的都能放下。

对一个正在喜欢自己的人或者工作生活中的成熟的异性能够吸引你,你也能够正视自己的感情,不再追寻过往。

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他现在的状况如何都不去关心,能够坦然的面对,心里不再有波澜。

19楼:绮梦

不喜欢了就对她没感觉了,她以前你看着美好的事情现在看了会感觉不得劲。

20楼:smile何故何故

就是感觉之前是被鬼附身,现在突然清醒,智商回归了

21楼:匿名用户

不太想看到这个人,不想跟他再有任何纠缠和瓜葛了。我就是这种感觉。

22楼:白雪飘逸啦

就是在喜欢一个人

,时间久了都会有审美疲劳,如果初恋情人嫁给你,时间久了也会厌恶吧!两个人相处久了太熟悉了,爱情转化成了平谈的亲情,人都喜欢美的东西,美的东西才能让人心矿神怡,但美的东西不是长久的,爱一个人像花儿一样,容易息灭,女人的爱情更加残酷,她们不爱就是不爱,男人多情却长情,女人痴情而绝情,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美的,突然不在喜欢一个人就是不想见到他(她),他做什么事让你感到厌恶,感到他人品不好,觉得他没知识,涵养, 或没品味,突然不在适合你的胃口,也不想他了,心里厌恶他,还想训斥他,生活,爱情没有那么多对错,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理由的。世界就是那么酷。

23楼:庄暮野

感觉全世界都美好了,不用再围着他转了,发现其实身边的人也很好,感觉生活充满了希望,然后自我怀疑为什么之前会被那个不值得的人迷的神魂颠倒昏天黑地的,

24楼:芯媛儿儿

假如你会感觉他很烦,很想摆脱他,那时候他的缺点就显现出来,他跟你聊天你都是爱答不理,要么就是很烦的回答他,如果不喜欢就放手给彼此之间留个颜面,你的放手也许跟他再去追别人的机会,也得别人追自己的机会。是你不爱他了放手是一种如释放了很轻松的感觉。

25楼:匿名用户

喜欢时缺点是优点,不喜欢时优点都是缺点。喜欢没有理由,不喜欢了又需要什么理由呢,爱上一个人是一瞬间,不爱了也是一瞬间的事。

26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的情况和你类似,也同楼上各位说的情况差不多. 放不下,没有办法,还是要放,因为对方不爱你. 你爱他,说明还没有遇到比他更好的.

你对他好,他无动于衷,你伤心,因为你真挚的感情被别人不屑一顾,没办法,就当上辈子欠他的,也许上辈子你这样对了人家呢.只要你按照自己的心意去真心付出过了,努力的争取过了,自己就不后悔了.与其继续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好,不如对自己好,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下一个珍惜你的人.

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强迫自己不找理由和他联系,一天两天或许不习惯,到了某个特定的时间像猫抓一样.但是一两周后,慢慢的,就淡了.现在倒是对方一个星期会给我信息,我也知道,这仅仅只是朋友之间的问候.

有句话说的好:也许放弃,才能更靠近你,不再想你,你才会把我记起.有的释放,即是给自己机会,也给别人机会.

我一直相信,这个世上总有一个人在拐角处等自己.相信你也一样,错过的越多,离真正的幸福越近.

27楼:超爱妖娆的人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什么都是好的,去哪都顺路,聊什么你都喜欢。

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无缘,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才会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喜欢的都是想像中的他,现实和理想的差距,真的太大太大。

因为太喜欢,所以他做的一切都对,我只看的到他身上的优点,而忽略缺点,无限的美化我喜欢的那个人,所以不喜欢之后,才会发现,原来自己喜欢那么多年的人,是那样的。

才会发现,原来自己之前的坚持,真的没有意义。

不喜欢了,就不喜欢了,不会像失恋那样要死要活,只会平静,因为对他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所以不会心痛。

即使不喜欢他了,生活仍会继续,会看到很多以前因为喜欢他而看不到的的东西,而对方,就像上课时走神想到的很美好的事物,一个激灵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应该认真听课 而对方,不过是源于自己美好的想象。

喜欢你时,你就在身边,也怎么也看不够,就算你在天边,也想翻山越岭去见你一面;而现在,就算你身边,却连看一眼的欲望也没了。好像如释重负,也像恍然若失。

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生活,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喝酒,一个人看书,却依然很开心,能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只有自己。

为什么突然不喜欢人了,为什么突然不喜欢一个人了?

1楼 爽歪歪 我也会有这种感觉,可能是你对她厌烦了,厌烦之后的好感又来了,过一段时间看看,你喜欢就追她,不喜欢就算了 2楼 我222哎 一直有好感也不一定会好,就这样也不错啊 3楼 才诚诸葛娇然 曾经拥有的 不要忘记 无法得到的 更要珍惜 属于自己的 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 留做回忆 不喜欢了不好吗 ...

喜欢人很久突然就不爱他了.跟他说了他会怎么想

1楼 唯爱糖 恋爱期间都会有一段时间彼此讨厌,你要努力试着体谅对方。想想当初为什么喜欢?现在又为什么不喜欢了? 2楼 达伶卿代珊 要看他喜不喜欢你啊。他不喜欢你,你就没必要说了,如果他喜欢你说了也许他会想你外面有人了吧。 为什么喜欢了一个人很久突然没有那么喜欢了? 3楼 zhou神领推 喜欢一个东西...

为什么很喜欢你的人突然有一天会不喜欢你了

1楼 尹朶月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不是什么大的事情,两个人需要互相理解对方,尊重别人的缺点,这样才能取长补短。 2楼 切断了 更多的是自己身上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在说某句话或者做某件事的时候,引起了他的不适。 3楼 百度用户 因为他喜欢上别人了,所以对你就没有那么的用心。所以他就会突然有一天忘记,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