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与cheap区别

2021-10-07 19:57:31 字数 995 阅读 2775

1楼:匿名用户

price is cheap/expensive is chinglish, because price can not be cheap/expensive but things are.

in terms of collocation, price is either low or high while fare is cheap.

主语是物品用cheap/expensive.主语是价钱用low/high.

this book is very cheap/expensive.

this price is very low/high.

一般谈**.客户求要更便宜点,但厂家觉得实在不能再低,可以说it is the best price. 这个**是最合适,最低的.

2楼:殷崇康

low---------------------(**)高低

cheap-------------------(物品)贵贱

3楼:小妮与小米

low后加price

物品便宜直接,sth be cheap

4楼:肇鸿煊无馨

cheap意思是低价的,不能说**是低价的,所以不能说priceischeap。

用cheap的句子,the

pants

arevery

cheap.

low意思是低的,可以形容price,**是低的。

price应该用low还是cheap. low个词怎么用,求指导

5楼:匿名用户

东西论贵贱,**分高低

6楼:匿名用户

cheap与expensive对应,low一般表示高度与high对应

7楼:匿名用户

low它可以接温度,湿度,高度,增长率等等

aptt与pt的区别,APTT与PT的区别

1楼 高正 内源性凝血过程和外源性凝血过程的区别在于两者的凝血途径不一样,所需要的凝血因子不同 pt,aptt,fib和tt各自的临床意义 2楼 沧浪水上乐园 pt,aptt,fib和tt各自的临床意义如下 1 pt的临床意义 pt的临床意义是pt测定是外源性凝血系统较理想和常用的筛选试验。可作为外...

义与意的区别,义与意有什么区别

1楼 许小泡 意比较倾向于表面。而义则是比较倾向于内涵。 2楼 大贤者阿托斯 义 大义,义气 意 意思 义与意有什么区别 3楼 匿名用户 义 古代一种含义极广的道德范畴 现指公正合宜的道理或举动。意 为了达到既定目的而自觉努力的心理状态。 4楼 匿名用户 义 y 1 公正合宜的道理或举动 正 。 不...

道与术的精髓,区别,道与术.........的区别

1楼 贫道不强 谁说中国有道无术的?道术道术,有道有术,才是真 道为本,术为实用,相辅相成也 2楼 百度用户 道是事物和谐发展的必然 术是运用必然 3楼 喝咖啡想事 道是无限接近真理的探索,但还不是真理。即善和智。 术是破解常识的简易方法,平行在真理下方。即己和智。 道与术 的区别 4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