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GDP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真的

2021-10-07 16:15:19 字数 2110 阅读 5406

1楼:匿名用户

我的数据肯定最准

gdp总量世界第三.人均gdp大约3300美元.世界排名一百左右

目前,中国、日本、德国和美国的官方部门都已公布了各自国家2008年的gdp初步数据。

按照美国中情局**《世界概览》提供的年平均汇率换算,2008年这几个国家的gdp为:

德国3.697万亿美元

中国4.333万亿美元

日本4.802万亿美元(2009年3月12日修订为4.8068万亿美元)

美国14.265万亿美元(2009年2月27日修订数据为14.2003万亿美元)。

2楼:寒风夜雨醉客

一种美好的理想,谁也没有绝对的把握这么肯定。

但还是希望祖国日益强大

3楼:东莞罗猛

那只是按中国先有gdp总量乘以预计增长速度算出的赶上美国的时间。就像乌龟在前面慢慢跑,兔子在后面追,计算一下就能得知还有多少时间能追到,不考虑中间的变数。其实按照目前的速度不用到2041,2035年就是第一了,只是变数还多着呢。

当年80年代的日本也这么计算过,只是中途被美国扼杀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楼:百度网友

很难说哦,对我国应该有信心,但是不可过分乐观.

5楼:百度网友

先不说能不能超过 就是超过又能怎么样

以低劣gdp成为第一那是很没面子的事情

6楼:极速渴望

照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来看是有这种可能的!

7楼:help寻找

我上中学的时候,连想都不敢想,现在至少有了想的信心。

8楼:澈希希

这是以后的事 世事难料啊~

美国的经济靠什么

9楼:小雨手机用户

1、美国的经济主要靠金融业、制造业和农业方面。

(1)金融业,美国金融业在世界具备举足轻重的地位;

(2)制造业,不管是高新技术产品还是初级产品,美国制造业领先全球;

(3)农业方面,不管种植业还是畜牧业,美国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实力;

而近年来,有些公司已经发展成大企业。就以上的三个方面看,美国的经济支撑较强,因为行业分散,但是每个行业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10楼:孤单的牧羊人

总所周知,美国的服务业是全世界最发达,而其中的金融业是首屈一指的,在总多的产业链中,美国占领了产业链的最顶端,比方说苹果手机的设计,运输,销售等等,另外美国的武力装备优良,每年向全世界其他国家售卖**的收入不菲,

如果说美国的经济增长的引擎是什么,那么我告诉你,是创新和科技,所以美国的人产品有着全世界最大的利润,而且美国人消费观念前卫,所以强大的消费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复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对美国而言,因为制造成本高,所以大部分的企业都将制造装备这一块外包给了其他国家,而这从根本上导致了美国人民的就业困难。

美元是全世界的流通货币,对商品有定价权,所以没有经济引领世界,

11楼:道非道非常道

主要靠建景点、炒房地产、建大桥、等低技术的大型钢筋水泥工程维持该国庞大的,每年10%增长的gdp。以及洋娃娃、裤子、袜子,电子等简单流水线加工业养活该国众多的打工者。还有重污染化工、炼石油、挖煤炭等产业。

手工耕作的农业,以及地沟油、小作坊等副食品业养活农民。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依靠其领先的科学技术。

13楼:捷君豪

军工 金融 科技 农业

14楼:匿名用户

高科技,**,服务行业

15楼:百度网友

对外战争 以及强大的金融体系

16楼:没救了的老巢

美国最主要经济不是**输出吗?

美国经济发展史大概是怎样的

美国经济发展史

美国的经济结构是什么样的?

美国的经济增长主要靠什么

美国国民生产总值第一次成为世界第一是哪一年

1楼 良人未归 1894年 1984年,美国的国民经济总量就已经跃居世界第一位。苏联解体后,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 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政治 经济 军事 文化 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 作为世界第一军事大国,其高等教育水平和科研技术水平以及民用航天技术方面,也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其科研...

2019年中国国民生产总值占世界第一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哦 美国才第一哦。二零一八年美国gdp是二十万亿美元,排第一。中国十三点六万亿,排第二。日本四点八万亿美元,排第三。 2楼 12级会电二班 中国国民生产总值世界第二,人均水平比不上发达国家 3楼 匿名用户 还没有,到第一的。谦虚一些,第二。 2018年中国的生产总值是多少占世界生...

英国成为世界强国的原因,十九世纪英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的原因

1楼 政治 17世纪完成了资产阶 级革命并一直确立资产阶级统治 经济 17世纪资产阶级革命后英国国力逐渐开始强于其他封建国家,开始拥有广阔的海外殖民地和海外市场,再加上资本主义得到更充分的发展和18世纪的圈地运动的发生,使得18世纪的英国最先爆发了工业革命并在19世纪中期完成工业革命,成为世界上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