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不定位的发痒,一挠机就起红肿。全身发痒,一挠机就起红肿。是不是皮肤过敏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10-07 15:53:19 字数 6196 阅读 1554

1楼:巧雁卉

类风湿患者发高烧是怎么回事? 患者:十几天前低烧,去医院注**五天阿洛西林钠,伴随吃洛索洛芬钠片,发烧症状停止,但出现过敏发痒症状,停吃洛索洛芬钠片,吃了扑尔敏和维c,之后高烧不退,白天38度左右,晚上38.

5左右,至今已连续四天,浑身疼痛 无 想知道应该怎样**甘肃省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风湿免疫科王晋平甘肃省人民医院免疫风湿科王晋平:1、感染问题(机遇**染?!);2、病情**加重;3、合并其他疾病(血液病、肿瘤等)。

须仔细检查分析确诊处理。 查看原帖》

2楼:守幻

脚扭伤敷了几天草药后引起的**病应如何处理? 患者:近日晚上不小心把脚脖子扭了,当时肿的厉害,拍过片,没有骨折,用伤药敷过,效果不是很好,肿消了一些.

可**出现红斑、丘疹、水泡,发痒. 什么原因引起**过敏,用什么方法,什么药**会更快好转?桂林市中医院**科黄国坚:

这是外敷草药而引起的**过敏,诊断:接触性皮炎。有关**建议到当地大医院**科**。

查看原帖》

3楼:药罐子

结节性痒疹 结节性痒疹是指在四肢的伸侧,出现剧痒的结节,这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的**疾病。 ** 目前还不清楚其**,患者多有过敏经历,很多患者是在蚊虫叮咬后诱发本病。也有一些患者可伴有消化道疾病、内分泌障碍。

大多数结节性痒疹只是单纯性**问题,但有时也有可能是爱滋病、淋巴病等全身疾病的表现,而一些其它**病扁平苔癣、水泡症,也有相似的**表现。统计还发现,结节性痒疹与个人的情绪也有一定关系。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科王宝崇 临床症状 结节性痒疹多见于二十至六十岁的青壮年,男女都可出现。

主要表现是在四肢尤其是四肢的伸侧,出现黄豆至蚕豆大小的结节,结节比较硬,边缘有不规则的色素沉着。很多患者刚开始是在蚊虫叮咬处出现丘疹、丘疱疹,之后逐渐形成较硬的、半球形的结节。结节一般为褐红色、黑褐色或正常**色,一般不会相互融合成片。

结节处会剧烈发痒,痒感每次持续几分钟至一两个小时。由于痒感十分严重,所以经常抓得皮破血流。发痒一般在夜间、精神紧张时更明显。

诊断依据 确诊这种疾病不需要特殊检查,一般有经验的医生根据结节的部位、形状、发痒等症状,就可以确诊。 **原则 防治昆虫叮咬等各种诱发因素,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出现结节、发痒时,服用抗组胺药物、镇静药可以缓解症状;严重者可使用皮质类固醇药物。

外用的止痒药,除强效的类固醇药物以外,其它的都帮助不大。目前通过向病灶内注射类固醇,或服用类固醇药物,是较常用的方式。也有人用冷冻法**,将一个个病灶冻伤脱落,但这种方法容易留下色素性斑痕和疤痕。

查看原帖》

我每晚上全身发痒,一抓就起大片红肿怎么回事

4楼:国济医院张主任

您好:荨麻疹

bai是一种有多种原du

因引zhi起的全身**反应dao

性过敏性的疾病冲氏。由于机

专体免疫力低下或属

机体功能失调紊乱,由于自身体内有存在相应的抗体.,当受到外界诱因刺激后,体内发生ⅳ型**反应,导致全身出现过敏表现;

荨麻疹从中医上讲就是血虚风燥、胃肠湿热等原因引起,您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性**,逐渐清除体内的燥、笑扮热。虽然没有西药见效快,但是疗效稳固,***较小。

意见建议:

1.尽可能去除或避免散升散一切可疑原因;

2.急性发作期可以内服抗组胺药物,有全身症状者可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或对症**;

3、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4、保持心情愉快,学会自我调节,快乐生活.

5、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6、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养成每天排大便的习惯

5楼:匿名用户

接触性过敏的可能性大。

查明原因,避免接触。

6楼:赵雯秀

是**过敏引起 的, 最好是注意调理改善才好

全身痒痒,一挠就发红、起包,就跟蚊子咬的那种感觉差不多,什么情况啊?

7楼:不听话的贝贝

别多说了,这个是过敏性荨麻

疹,赶快去医院,打一针就见效了。

我也有过这样的,痒起来不抓简直不行。我那次折腾了2,3天,终于受不了了,跑到**科去,医生打了一针,在肚脐眼贴了一个药贴,半个小时的样子,就不痒了。

要注意一下让你过敏的传染源,我那次就是被子潮了,晒被子了。

全手动打的。

8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擦点皮炎平立马管事!不信试试!

身上痒的时候一挠就起一片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9楼:轻松说文

出现这种情况,身上一挠就一片红疙瘩,一般来说就是过敏性荨麻疹。如果是正常人的身上被蚊虫叮咬挠一挠,是不会出现一大片红肿或者是起疹子的情况的。

荨麻疹的过敏源有非常多,可能是因为蚊虫叮咬,还有可能是因为粉尘、蟑螂等。所以如果感觉自己得了荨麻疹,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医查看寻找到过敏源,这样才能够对症下药。

彻底**荨麻疹,其实是很有一定难度的,不仅要找到过敏源,还要避开过敏源,同时要想办法提高自己自身的免疫力。

同时还要借助药物,否则红疹出现的时候身上就会非常痒,会控制不住自己一直用手挠,但是越挠病情就会越严重,而且还会伤害**表层。

再者,得了寻麻疹之后一定要注意饮食。在病情比较严重的期间内,要尽量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长期吃刺激性的食物会容易造成上火,一旦上火**瘙痒的情况就会加重,就像是恶性循环一样。

感觉特别痒的时候,可以用药膏进行涂抹,像皮炎平软膏就能够缓解**病。每个人得荨麻疹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是急性荨麻疹,来势汹汹,看起来特别可怕。

所以建议不要自己胡乱用药,一定要到医院接受检查,根据医嘱来配合**。并不是所有的**药都能够适合每一种荨麻疹,万一要是用错了药物,还有可能会让病情更加严重。

10楼:潇潇姐姐的百度

**瘙痒一抓一片红,这种现象称为**划痕症,是荨麻疹的一种特殊类型,容易发生在有过敏体质的人群。

身上痒一挠就起疙瘩的原因:

1、蚊虫的叮咬,夏季蚊虫多,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就被叮咬,叮咬之后就会产生瘙痒感,用手抓挠就会起红疙瘩。2、过敏,对某种食物过敏的人,比如海鲜,在误食了带有过敏原的食物就会过敏,身上就会发痒,用手挠就会起疙瘩。3、过敏引起的荨麻疹,由于过敏引起的荨麻疹和普通的疙瘩看起来很像,所以不易引起注意,瘙痒感一般出现在下午和晚上。

4、湿疹,由于体内的湿热之气较重,在身体的免疫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湿疹就会随之而来,发作时奇痒无比,用手挠时会有灼痛感,抓挠后就会起成片的疙瘩。5、上火,饮食不规律,作息时间不科学,引起肝火旺,也会出现**瘙痒的情况,用手抓挠后会起疙瘩。

如果只是局部瘙痒,说明过敏不算严重,如果是全身任何一个地方一碰一抓就这样起红疙瘩,那得去医院看一下,不行还得打针挂盐水如果只是局部,不碰的时候会消肿,那就不用太害怕。一般的过敏是有失时效的,过一个时间段就会好起来的,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过敏源、注意饮食,忌辛辣,海鲜也暂时不要吃,痒的话可以去买一些膏药试一下,如果反复的出现的话就要早点就医,吃药**一下。

11楼:**科杜旭医生

身上发红长疙瘩,越挠越痒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划痕症,是荨麻疹的一种特殊类型,容易发生在有过敏体质的人群,严重的需要口服药物。

13楼:苏州肤康**专科医院

痒一挠就起疙瘩是荨麻疹的症状,可以早点来**科医院检查**。

14楼:百度网友

想想你是不是对什么过敏,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联系去医院。

15楼:茹菓

一般只有神经性**过敏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医学上管这叫荨麻疹,吃点过敏药,就好了。

16楼:

荨麻疹俗称风团、风疹团,是一种常见的**病,是由于各种因素致使**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而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局部或全身性**上突然成片出现红。

17楼:sue李李

应该是神经性寻麻疹,看有没有什么过敏的,或者尽量不要抓,或者口服抗组胺药。

18楼:百度网友

有可能是寻麻疹一类的**病,可以去医院看一看。

19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寻麻疹或者是过敏,应及时就医,不要一直抓挠,以防抓破感染。

最近我全身**很痒,一挠就一块一块的肿是怎么回事

20楼:

看起来你是人工荨麻疹,此病又叫**划痕症,中医叫风疹,西医认为和过敏有关系,中医认为和湿热、气机、情绪、休息等多方面有关系,建议你看一下中医,从内部调节,同时少喝酒或不喝酒,少食辛辣食物,因为这些可以在体内生湿热,诱发此病。

我妈妈几乎每天都会全身大面积发痒,一抓就变红起包,为什么?

21楼:

我觉得应该是荨麻疹吧,中医上说这是由于肺臊脾湿造成的。按摩拔罐有效果。注射葡萄糖酸钙也有一定的效果。吃抗过敏的药只是治标不治本。

身上一到晚上就痒,一挠就起一条一条的大疙瘩是怎么回事啊

22楼:玄谜时空

小丫头复,你得的是荨麻疹,非常好制治,中医管这叫湿邪,又叫鬼风噶的。去掉你体内的湿气,病立马就好。

方法:很简单,喝上一杯浓浓的茶水,用两三条棉被把自己蒙起来,留着脑袋在外喘气。等汗出透啦,慢慢把棉被撤掉,慢慢消汗。

如果你是急性发作,保你一次就好。道理很简单,人的脚如冻伤啦,必须用雪搓,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您的情况首先bai考du虑是否过敏

如果是过敏的话zhi建议口服dao抗过敏药,平时饮食生活细节也应回注意

答建议:

生理盐水的消炎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早晚洗脸,洗完脸后坚持使用玉肌膏涂抹在痘痘上,这个方法别看简单单对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不管是对初期痘痘,还是长久形的**效果最佳。

1.洁面,每日用温热水洗脸2——3次,使用中性或偏碱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过多油质,清除毛孔内堵聚物,清除毛孔内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

2.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腻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饮水,保持大便通畅4.不要挤,捏痤疮丘疹,以免引起感染发琰,遗留疤痕。

24楼:猫痴

我想知道那个病好了么?我现在晚上就是那种情况。身上红鳞子一条条的,晚上可难受了!

25楼:匿名用户

我身上也是这样,都一个月左右了。大多数都是晚上有什么好方法吗。吃过敏药也不行难受啊!!!

26楼:梦到云淡风轻

这个**病你可以到专门的**科看

27楼:35g玛

我情况跟你基本一样,我感觉应该是荨麻疹,别的病应该不太可能,就是过敏引起的,问题倒是不大就是很难**

28楼:匿名用户

你把那被子多晒晒就行了。

29楼:匿名用户

湿疹是一种很平常bai的**病患者du也不要太有思想压力,从zhi日常生活做起dao即可,

生活要有规律

内,保证睡容眠,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患湿疹严重者应避免强烈的紫外线照射,防止汗液刺激,衣被不可过厚,生活环境要保持清洁,枕巾、被单经常换洗,睡前保持开窗20分钟通风。

坚持使用(蕴菁堂)涂在异常处,

严重的湿疹几周以内就好了。轻者几天就ok!好用!!!

-白铁皮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的金属材料,白铁皮是“镀锌铁皮”的俗称。表面镀覆锌的低碳钢薄板。厚度一般为0.

44~1.2毫米,锌层厚度大于0.02毫米。

有不易生锈和耐腐蚀的优点。可用于制作屋面、卷管和各种容器。生活中常说的白铁皮,是一种工业、制造业等广泛应用的铁质卷材。

主要成分为延展性较强的铁(铁:化学符号fe相对原子质量56)和锌(锌:化学符号zn相对原子质量65)的合金。

白铁皮的**为成卷**。一般出厂卷宽为1250mm、1000mm,非标的也有1180mm、1500mm等等,但非标的少且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