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粘粘到手上的胶怎么清除,粘苍蝇的胶怎么洗掉

2021-10-07 14:39:37 字数 1429 阅读 7167

1楼:最爱彩虹糖

可使用以下方法去除:

1、刚黏上时可用温水浸泡后再用洗洁精清洗。

2、若胶已经黏在手上,可以用食用油来清洗软化,清洗下黏胶后,再用肥皂洗掉手上的油即可。

3、也可以用白酒擦洗,然后温水浸泡即可去除黏胶。

扩展资料

一种粘住苍蝇的胶纸。 使用时,将制好的粘蝇纸用手从纸边处揭开,放在苍蝇经常飞往的地方或密集处,苍蝇只要碰或落在纸上,就会被牢牢粘住。如挂在灯光附近,还可粘蚊子及其它飞虫。

制备胶带纸:将阿拉伯胶放入容器中,加入配方中1/3的水量,使之全部溶解,然后将牛皮纸裁成条状,将胶水刷在甲乙两条牛皮纸上,阴干。

制粘蝇胶:将松香放在瓷盆中,加入剩余的2/3的水量,加热,待松香溶化后,再保温蒸发水分,当盆内水分快干时,迅速将桐油和蓖麻油加入,充分搅拌均匀,再将蜂蜜加入调匀,继续保温蒸发多余水份。

2楼:长相依

可使用如下方法清除苍蝇黏胶。

刚黏上时可用温水浸泡后再用洗洁精清洗。

若胶已经黏在手上,可以用食用油来清洗软化,清洗下黏胶后,再用肥皂洗掉手上的油即可。

也可以用白酒擦洗,然后温水浸泡即可去除黏胶。

3楼:一骑当后

你好,热水加白酒就行了。

答题不易,互相理解,您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如果我的回答没能帮助您,请继续追问。您也可以向我们团队发出请求,会有更专业的人来为您解答!

您的追问、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祝天天开心。

4楼:亢如冬

用风油精,一抹就掉了!

5楼:虫出没

食用油/面粉搓洗,然后清水冲洗

粘苍蝇的胶怎么洗掉

6楼:百度网友

清洗掉粘苍蝇的胶需要备好:适量的食盐、一碗温水。

1、首先找到弄到手上的粘苍蝇的胶。

2、接下来准备一碗温水,将手上的粘苍蝇的胶放到温水中浸泡一下。

3、下面取出食盐,将食盐倒在手上的粘苍蝇的胶上即可。

4、然后用食盐揉搓一下手上的粘苍蝇的胶即可。

5、这时再把手放到温水中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6、最后手上的粘苍蝇的胶就清除掉了。

7楼:壮观的画卷

衣服上的胶怎么去除?

8楼:匿名用户

由于苍蝇纸上的胶水是有机物质,根据化学上的相似相溶原理,只要用油性物质如油,酒精等涂抹于衣服上清洗即可。

9楼:余雅宁

粘苍蝇胶是用食用油+松香熬成的。用酒精或松节油就能洗掉。

10楼:钟long飞

苍蝇贴粘头发上了、可以试试粘胶去除剂、喷的在头发上、然后用梳子梳、一分钟不用、就能达到百分百的效果

粘蝉的胶怎么不黏为啥,粘蝉的胶是什么胶

1楼 匿名用户 不用胶水 用的是蜘蛛网 多转几下就把蜘蛛网弄破并且形成一大团 这是一物克一物。 粘蝉的胶是什么胶 2楼 匿名用户 和面,要不断的加来水,反复的和对自,直到和出来的面团有足够的粘性,然后把面团固定在竹竿顶上,就可以整装出发了,看到知了的时候,把面团小心的靠近它,不要打草惊蛇吓飞它,下手...

衣服上用胶粘的装饰品掉了,上面残留的胶怎样清理

1楼 我是水上鸥 最好还是把那个饰品粘上去 去买一段棒胶 2块钱 用打火机一烤就能用 粘饰品的胶不好弄下来,我店里的衣服就有这样的 用打火机略微烤一下,胶会缩小一点,用剪刀弄下一点来,再烤一次就又缩小一点 慢慢弄吧!如果是毛质的,就会把胶下面的毛质一并撕下来 衣服上用胶粘的装饰品掉了 上面残留的胶怎...

蜜蜡上粘有胶水怎么办怎么能去除,怎样去除蜜蜡胶

1楼 匿名用户 1000砂纸磨掉,2000 5000抛光就好了 怎样去除蜜蜡胶 2楼 游子逸 可以用橄榄油清除剩余蜜蜡。 撕拉掉脱毛蜜蜡后,以它的粘性,有可能部分蜜蜡还沾在身体上还是没有撕完的,这时就可以用橄榄油涂在蜜蜡上面,再用棉签轻轻一擦便可清除。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比较难哦,建议的话是多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