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问你白天晚上有什么区别,女朋友问我,你想做我晚上的男朋友还是白天的男朋友?我该怎么回答

2021-10-07 12:03:25 字数 4621 阅读 7777

1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这样问你的话,你就可以告诉他,白天有太阳,晚上有月亮,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非常的方便。

2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白天晚上有什么区别?白天需要工作。为了生活奔波忙碌。

晚上就是休息的时候忙了一天,晚上需要好好的休息,也是犒劳自己的时候吧。

3楼:义柏厂

如果你男朋友这样问你,你就是说白天上班,晚上也就是睡觉,这样简单的回答就可以了,因为你男朋友他本身就知道你在做什么。

4楼:东南有信

不管别人怎么说,什么都2020年了某些观念要与时俱进,要开放,我都一直认为女孩子婚前保持贞洁是绝对有必要的。这不是落后,也不是守旧,也不算多传统,我理解这是对自己的尊重,对自己身体和人格的尊重。只有对自己尊重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我不会因为别人有什么什么行为就说服自己也接受什么行为。一定要等到一个稳定可靠的值得托付一生的人,等到他,才能交付自己。虽然说现在到处都是婚前同居的,我依然不认可。

在同居问题上,一个男人如果不尊重一个女人,那也不叫爱。因为年轻,荷尔蒙的作用,将两性吸引到一起,很多人认为这叫爱。其实只是释放身体多余的东西。

5楼:阿正大魔王

那你就回答白天是用来学习的,晚上是用来睡觉的不就好的,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

6楼:明天你好吗

这个情况肯定是有啊,白天和晚上谁都有区别,任何人都区别,因为白天不犯困晚上犯困了。

7楼:郭祺

其实如果从许许多多方面来说白天和黑夜有什么区别,其实在中国的古籍里面就有对白天和黑夜的一个论述,白天就是杨,黑夜就是嘤,这个世界就是由于阴阳调和而形成的,所以如果从曾一上来说,白天和黑夜的区别来说,就是一个阳光与黑暗的是说从这个层面上可以解释好多好多的一个方面。

8楼:元净居士

白天工作晚上休息就这样。

9楼:理谷

白天晚上肯定有区别啦!白天不要开灯,晚上要开灯。

10楼:大侠之夫君

你好,有的,白天用来玩做事情,晚上用来睡觉

11楼:白沙宁薪

我跟大家的回答不同,我认为男友这么问是有真对性的,决不是白天有太阳上班,晚上有月亮睡觉这个事,我想他是急着要发生关系?认为做为女孩到哪个年代也要自重,时刻保持少女应有的贞操,要想得到尊重,首先要自尊

12楼:跃龙物语

你问他男和女生有什么区别?

13楼:百度网友

白天就是白天,晚上就是晚上,没有什么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区别吧——白天美丽,晚上漂亮。

15楼:桐飒

你就随便回答就好了,最大的区别就是晚上啥都看不见,不用回答太认真的,记得采纳

16楼:黎某某

白天和晚上相反,一个是在阴处,一个是光明的!玄点的说是两段相反的时光,一段是人活动的一段是鬼等不明生物活动的时间!

17楼:雨暮欲雨迟

白天有太阳,晚上没有,晚上有月亮。白天没有,这就是白天和晚上的区别。

18楼:乐逍遥电

这个就是男女感情问题的,可能他感觉时间一起有意义

19楼:匿名用户

白天天是亮的晚上是黑的。

20楼:氵木目

白天不想你,是因为学习,晚上想你睡不著觉,是因为失眠。

21楼:匿名用户

白天空洞洞,晚上洞空空,就这个区别

女朋友问我,你想做我晚上的男朋友还是白天的男朋友?我该怎么回答

22楼:热心网友

白天的男朋友,晚上的老公。

我男朋友白天会主动找我聊天 还问我为什么不理他哦 晚上他其实没有睡觉就是不回我消息说睡觉了怎么办?

23楼:匿名用户

晚上男朋友明明没睡觉,就是不回你消息。他也要有自己的时间。玩玩游戏,和朋友聊聊天。

或者是看看自己感兴趣的书,电影,电视。不要像查岗一样的,要有自己的空间。你没事不一定要找男朋友聊。

你也有朋友,闺蜜,同学,同事,家人。

24楼:清扬婉兮

这个你难道不觉得奇怪嘛?只是在白天联系你,晚上就失踪,不回消息,这样的男朋友真的可以称之为男朋友嘛,感情的事情,不要自欺欺人,可能你知道原因,只是不愿意去承认罢了,感情的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该怎么做还是要自己做决定。

25楼:匿名用户

你俩这保密工作做的都不错。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你俩自己先从自己的身上找到问题然后若还珍惜这份情义,找机会坐下来好好交流并且主要解决彼此的问题都是什么都认识到后,说出如何改变或者以后如何相处来消除以后可能出现的隔阂和误会。

26楼:235哦默默

这个就不太清楚了,毕竟没有人能够了解他的心理,这种心理真的是很难了解,只有他自己才能够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别人瞎传模式,揣摩不出来的。

27楼:爱上我你还嫩点

如果每天晚上都这样,一定是有问题的,如果是我,好奇心会驱使我到他城市,他的住处,眼见为实

28楼:匿名用户

因为白天你的男朋友很无聊,没人陪他聊天也没人陪他打游戏。他就会主动找你聊天,如果收到了晚上就会有人找他通宵打游戏。所以说这样的男朋友还是趁早分了,为好。

29楼:苏宁电嚣

嗯,可能晚上有别的事情做吧!所以应该多沟通这样子。

30楼:匿名用户

不要管这个。好好的就行。不要担心这么多。如果你喜欢的话请采纳。

31楼:依依

去找他,跟他商量下感情,挖下思考,会不会有第三者呢

32楼:左渊

估计是晚上打游戏去了

33楼:温哒哒

找个时间和他专门谈谈这个问题

如果男朋友问你知道风景和你有什么区别吗怎么回

34楼:匿名用户

是的、美女与美景均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风景需要美人衬,均能让你大饱眼福。

35楼:上朔五千年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风景是用来看的,你是用来宠的。

36楼:好打瞌睡啊

那你直接反问他就是了,还可以测一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37楼:匿名用户

没有你,风景就不美丽了

38楼:ab老蝎子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你男朋友跟你太熟悉了!

39楼:匿名用户

你说我就是风景,

错过了我就没景。

40楼:匿名用户

风景只可以看 而你不仅能看

41楼:萌萌的cad啊

风景在你眼中,而我在你心里

42楼:

风景是用来看的,你(我)是用来宠的。

43楼:爱眼角存留的泪

就是你在看风景可是我在看你

44楼:善德_光临天下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风景,而我希望在你心中永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45楼:匿名用户

风景属于所有看见的人,而我属于你,

男朋友我们晚上出去他问我冷不冷 走楼梯问我累不累 但是我问他爱不爱我他不回答说问这个有什么意思?

46楼:平美平美

他是属于不善表达的人,只会付诸行动,默默的关心你,这样的人安静,内敛,心思更细腻,更能体会别人的需求,也更会尊重你,你问他爱不爱你,他就是不说,你也能体会到他的爱意,不要去纠结嘴上能不能说出的爱,用实际行动回答你不是更好,不比那些口吐莲花,嘴上说着爱你,其实心里根本没有你多少地位的强太多。人没有十全十美的,都有优缺点,他的性格内向,对你的爱是真心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用自己的心就能感受到他深沉的爱了!

47楼:易爆了

男朋友可能比较内敛含蓄,不善于又或者羞于表达爱意,但是会对你嘘寒问暖,说明他还是爱你的,只有在乎你的人才会关心你,很多时候花言巧语一点也没有实际行动来的真诚。

48楼:摄影师十年

人和人相处有时候就是这样,有欢笑就有争吵,有时候无话不谈又有时候沉默寡言,就像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休息一样很正常这是对你有好感,希望你常常关注她的朋友圈,慢慢的对她感兴趣去,你们可以成为朋友了,她是希望和你成为朋友。

49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是一个比较含蓄的人,爱不爱的已经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来了,还需要再问吗?

50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真心爱一个人?具体看他的行为与细节,直接问真的没什么意义!难道他说“爱你”,你就真的相信吗?爱,不爱,你要用心去感受!

男朋友问了我问题?他说:你是我女朋友吗?我又该怎样回答

1楼 最爱明天的自己 你可以再问回去,就说 你是我男朋友吗 这种情况你要小心了,有可能是男朋友在和你开玩笑,也有可能他对你们的感情质疑了,没信心了,你应该适量的试探一下他,比如一起聊聊你们的未来,或者结婚什么的,总之,不要大意。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感情越来越顺利!加油! 2楼 匿名用户 说 不是 因为...

男朋友说我想你了怎么回答,男朋友说想你的时候该怎么回答?

1楼 舞者舞魂 哈哈提问者,你这个男朋友,也许说的是真话,也许,是来试探你的态度。他在主动的进攻,你在被动的防守。你要学会临机应对,以守为攻。 你可以回签说 哦!真的吗? 那我是否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了?如果是,那你平时就对我好点了? 看你男朋友是怎么样的回答和反应。 实际上两人的恋爱游戏,是以真心,...

我能问她你能做我女朋友吗,我问她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她反问我你能做我男朋友吗?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和对方沟通交流是很正确的,当然也不排除对方的性格问题而导致,这个结果出现误差。 所以最好是结合实际情况而定,成功率比较高。 2楼 喜欢助人为乐 太直率,太快讲出口了! 3楼 潇湘唔雨 这样问不好!换个方式 我问她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她反问我你能做我男朋友吗?为什么?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