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听的女孩子英文名?字母少的

2021-10-07 05:22:03 字数 4315 阅读 4140

1楼:竭人

http://www.meimingteng.com/englishname/default.aspx?soso

http://www.meimingteng.

com/englishname/default.aspx?soso 如果想要cool的英文名,我建议你到:

http://www.meimingteng.

com/englishname/default.aspx?soso 根据你的名字来起英文名的上去起吧,完全免费,注册都不用的哦。

分数不重要,只要你找到满意合适自己的名字就好 我告诉你**,你去查哦,不用请高手大师了。 http://www.

cycnet.com/englishcorner/background/femal03.htm 希望对你有帮助!

谢谢!!

2楼:奥黛丽

2021年啦,不喜欢、用太久的英文名也该换一换啦~精挑细选10个发音好听、意义正向积极,且不容易撞名烂大街的女生英文名!快get起来,新年暴富吧!

有什么好听的女生英文名,用的比较少的

3楼:匿名用户

distiny li

4楼:匿名用户

jennifer纯洁.amanda可爱

有什么好听的很少人用的女生英文名

5楼:home小善良时代

levana

可以在其他语种里找 拉丁语等等

6楼:谢献祖

ange aneker

好听.特别.少人用的英文名

7楼:李胤文冉蓓

andrea

安德莉亚……有气概

美丽而优雅

bertha

柏莎……聪明

美丽灿烂的

camille

卡蜜拉……好品性的高贵女子

darlene

达莲娜……温柔可爱

体贴地爱

eileen

爱琳……光亮的

讨人喜欢的

florence

弗罗伦丝……开花的

美丽的gemma

姬玛……宝石

hedy

赫蒂……甜蜜

令人欣赏的

irma

艾尔玛……地位很高的

高贵的judith

朱蒂斯……赞美

文静之女子

karen

凯伦……纯洁

lillian

丽莲……一朵百合花

代表纯洁

上帝的誓约

marjorie

玛乔丽……珍珠

nydia

妮蒂亚……来自隐居之处的人

odelette

奥蒂列特……声音如**般

pearl

佩儿……像珍珠般

queena

昆娜……很高贵

贵族化的

rosalind

罗莎琳德……盛开的玫瑰

sally

莎莉……公主

tina

蒂娜……娇小玲珑的人

una优娜……一人

唯一无二的

vanessa

瓦妮莎……蝴蝶

winni

温妮……白色的波浪

和善的朋友

yedda

耶达……天生有歌唱的才华

zara

莎拉……黎明

8楼:匿名用户

女生可用的天使名: 米迦列:michelle、michaela、mica 嘉百列:

gabrielle、gabriella 拉法尔:rafael、raffaella 我最喜欢的名字: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欧)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优利卡) 杀手——quella(瑰拉) 朦胧——cecilia(赛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梦娜) 帝释天——indira(英帝拉) 无子——izefia(义哲法) 武圣——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义既然是**像下雨一样从天上掉下来。这个名字实在太灵了!!大家认为呢?

春华——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丝诺) 冰——ice(爱丝) 月亮——celina(赛莉娜) 月之子——amaris(爱玛黎丝) 朦胧——sicily(茜丝莉) 朦胧——cecile(赛西尔) 天使——angelina(安洁莉娜) 炽天使——sera(赛拉) 炽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樱——sakura(莎珂拉) 洁——karida(卡丽妲) 洁——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爱莱塔) 真白——blanche(白蓝雪) 真白——fiona(斐奥娜) 雪兰——elodie(伊洛蒂) 玫瑰泪——dolores(多洛莉丝) 哀——delores(德洛莉丝)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丝梦娜) 雨夜——amaya(哀弥夜) 孤挺花——amaryllis(爱玛莉莉丝) 秋牡丹——anemone(爱妮梦) 美神——cytheria(茜赛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莱蕾) 圣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儿)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尔) 夜妖——lilith(莉丽丝)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丝塔) 河妖——lorelei(洛勒莱) 妖姬——delilah(迪丽拉) 暗之花——melantha(魅兰莎) 公主——sade(萨德) (注:为莎拉的昵称。1740~1814,法国有一位男作家也叫萨德。

其作品充满了性**。因此之后从他的名字引申出施虐狂(sadist)一词。而sade一词似乎也有施虐狂的意思。

) 紫水晶——amethyst(瑷玫夕丝) 光明——kira(姬拉):语源—拉丁语 洁——karida(卡丽妲) 语源:阿拉伯语 含义:

纯洁 中文名:洁 贵地(皇家城堡的牧地)kimberly(金铂利):语源—英语 君主(难以匹敌的)——kimi(姬魅):

语源—日语 太阳情人——kyrene(姬怜) 含义:太阳神的情人(cyrene的异体) 中文名:太阳情人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欧) 语源:

拉丁语 含义:能量天使、星期六的天使 代表人物:能量天使卡西欧 中文名:

能量天使 宇宙——cosima(克斯玛) 语源:希腊语 含义:宇宙、协调 中文名:

宇宙 聪慧(仙后座)——cassiopeia(卡茜欧琵雅) 三叶草——clover(克洛娃) 含义:三叶草(三叶草的花语是幸福。而且据说找到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就能得到幸福) 代表人物:

clamp的一本漫画。 中文名:三叶草 青绿——cyan(诗安) 贵宾——aida(阿伊达) 翠玉——esme(爱丝魅) 娜娜——nana(巴比仑女神) 恋——jo(姣) 贝贝——bebe 光明——kira(姬拉) 天——skye(丝珂) 安——an 蓝天——ciel(希尔) 咪咪——mimi(sea of bitterness) 持矛帝王——geri(婕丽) 技芸——muse(缪斯) 微小——demi(黛米) 银月——luna(露娜)、lumina(露米娜) 男女通用:

沙——sandy(沙狄) 尘——ash(艾什) 天使——angel(安琪尔) 以汉语、日语、汉语为语源的mm英文名 汉语: 若兰——ah-lam(阿拉姆) 德——de 日语: 雨夜——amaya(哀弥夜) 宫——miya(魅雅) 霸王——airica(爱利卡)、erika、ericka(艾利卡) 明君——frederica(法兰利卡) 仁君——derica(德利卡) 武帝——kimi(姬魅) 女帝——queenie(贵妮) 圣女帝——dione(帝傲霓) 后——regina(瑞姬娜) 天后——juno(朱诺)、gina(姬娜) 祝福妹妹永远开心。

9楼:御孟止楚

好听的英文名字很多,也很多人用

但你要特殊的就是你自己的名字罗又没有人用,全国上下大概不超过10人吧

把名字转化成英文名不就是又特殊的又少人用罗

有什么好听的女孩的英文名?? 最好短一点,唱的也可以,不要超过10个字母

10楼:百度网友

angelina、kristen、emma、rosalie、bella、christina、perry、theresa、angela...

11楼:暴风雨下的孤儿

fancy 这个好不?其实起一个和你真名近音的会好一点,望采纳!

12楼:可靠的白天黑夜

英文名是:

susan

女生名字单字晴,有没有好听的英文名

1楼 蓝天大海和白云 betty,or linda 2楼 匿名用户 cherry,或者anki 单字的女生英文名。 3楼 琳lin啊 key 凯 lane 兰 may 梅 faye 飞 lin 琳 比较喜欢这个 琳 不太喜欢lynn sue 苏 lo 罗 4楼 匿名用户 jone 琼 jo 乔 le...

钟梓荣怎么起英文名,女孩子的英文名字有哪些好听的

1楼 匿名用户 wing 英 w 美 w n 翅膀,翼 飞翔 派系,派别 vi 飞行 vt 为 装上翼 使或使能飞行 飞过 叫阿wing挺好的 又与荣字谐音 其实外国人的名字原来都只是单词而已 有些出自圣经 如果愿意 随便拿个单词来就可以做名字的所以wing是绝对可以的 2楼 安德烈 亚历山大 钟 ...

女孩子中文名有个杰字取什么英文名好听

1楼 匿名用户 jessica,杰西卡 女子名 涵义 上帝的恩宠 含义 财富,有首歌也叫这名字,很好听,鉴于杰的 j 所以我觉得这名字很适合你,如果你喜欢的话就请采纳我的答案为最佳吧 名字中有杰字的取什么英文名合适? 10 2楼 寻觅青苹果 alger 阿尔杰 algernon 阿尔杰农 ben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