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用日语怎么说,“再来一碗”请问用日语怎么说?

2021-10-07 01:12:12 字数 1015 阅读 8228

1楼:匿名用户

●问题:

一碗用日语怎么说??

●回答:

一杯(いっぱい)/一碗

一丁(いっちょう)/一人份/在餐馆多使用[一丁],在添饭时用[一杯]。

●说明:

▲通常:

ご饭を一杯食べた。/吃了一碗饭

朝はお茶碗にご饭を一杯。/早晨小饭碗一碗饭ご饭を一杯、顶けませんか?/能给我一碗饭吗?

味噌ラーメンを一杯食べただけである/只吃了一碗酱味拉面。

▲在餐馆:

塩ラーメンを一丁/盐味拉面一份。(盐味拉面一碗。)幼児ラーメンを一丁、お愿いします/我要一碗幼儿用拉面。

こんにゃくラーメンを一丁下さい/我要一碗魔芋拉面。

ご饭一丁、卵一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一碗饭一份鸡蛋,谢谢!

ご饭一丁、卵一个/一碗饭一个鸡蛋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ご饭一丁!] / “知道了..”“饭一份!”

もう一杯おかわり/再添一碗饭。

お一人様おかわり一杯のみ /一位客人只能添一碗。

2楼:芥末日语

日语中的第一人称表述有:私(わたし)、仆(ぼく)、わし、俺(おれ)、俺(おれ)様(さま)、同学们要分清场合使用哦~

3楼:匿名用户

一碗 ひとわん

>ご饭一丁

一般不说这样。

这说法是男人的说法。比较不客气

ごはんいっぱい 这是一般多说。

“再来一碗”请问用日语怎么说?

4楼:匿名用户

おかわり(再给我来一碗)

------------------------------------------

望采纳 谢谢哦!

如果有不清楚的再追问我好了o(∩_∩)o

5楼:

もう一杯をください。

6楼:萌小

おかわり (ください

一碗面条用英语怎么说,一碗面用英文怎么写?

1楼 大毛头和小卷毛 a bowl of noodles 一碗面条 2楼 嘟嘟 a bowl of noodles 碗bowl 面条 noodles 3楼 操璠闽迎夏 abowl ofnoodles 一碗面用英文怎么写? 4楼 梦色十年 一碗面的英文翻译是a blow of noodles 1 bo...

季度用日语怎么说,一个季度用日语怎么说

1楼 懒人吃得多 四半期 。但是,并不是所有企业的四半期 一个季度 都是从1月开始的。 2楼 匿名用户 4 月 四个月 或者 one season 都可以 每季度用日语怎么说 3楼 匿名用户 季度 四半期 每 每季度 四半期 例句 上市公司每季度都有发布财报的义务。 上场会社 四半期 决算报告 発表...

请问一下,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学习日语用日文怎么说

1楼 木棉布栀晓 今 日本语 一生悬命勉强 。 2楼 匿名用户 一生悬命日本语 勉强 。 努力学习中 这个用日语怎么说 3楼 匿名用户 译法很多种,以下作参考 努力学习中 勉强 没头中。 其中, 没头 是 埋头做某事,专心致志做某事 的意思。 4楼 继承你的淡漠 勉强 顽张 ! 努力学习用日语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