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神,我家联想台式机子该加个什么内存条

2021-10-07 01:10:01 字数 1155 阅读 7832

1楼:爱卡

您好,购买一个ddr2 667的内存就可以

但是32位操作系统由于内存寻址的限制,最大只能识别3g左右的内存。

另外升级内存存在兼容性问题,有时同一品牌同一规格的内存都不一定兼容。建议您最好联系服务站购买选件内存进行升级。如需自行购买,最好携带机器测试可以使用后再购买,避免不兼容造成浪费。

2楼:大雪v东子

你这电脑挺牛啊,这么老了还装的win7

一、如果不想扔掉这原来的内存条,就加个一模一样的内存条,插在和原来插内存的插槽中间格一个的位置,例如原来插在一号插槽,新的就插在3号;如果原来插在2号,新的就插在4号

二、直接淘汰原来的内存条的话,在买一个 2g ddr2 800mhz也挺好的

3楼:匿名用户

内存条 金士顿兼容性较好,当然同品牌同频率也行记得要同频率的 内存当然是主板支持最多限度最好 你用win7 用1g必然卡

建议加一个4g的内存(ddr2估计不好找)如果不想花这么多钱 加2g也足够win732位了记住一定要ddr2的内存你是老内存 新的ddr3不兼容

4楼:百度网友

可以再加条2gddr2 800的 不一定要一模一样的,出现兼容性问题只能说你rp不好呵呵

5楼:执笔画沉浮

加个ddr800 2g的。

6楼:匿名用户

最好加个1g的,2g的效果不好!

求大神看下我是该加内存条还是该加ssd?

7楼:匿名用户

1、内存不需要再添加,添加了性能提升不冥想。

2、笔记本应该有独显吧,可以排除显卡了。

3、相比较来说添加ssd会提升系统运行速度,如果游戏装入ssd硬盘也会提升游戏加载速度。

我想加个 内存条 应该加什么牌子的 ? 多大的 ?

8楼:士秋梵悌

建议加一块2g的,与你原有内存相同品牌相同型号的内存条以构成双通道!

如果找不到你可以考虑金士顿骇客神条双通道套装,大小自己定吧!

9楼:百度网友

拆开看看原来是什么牌子的,最好匹配相同的,某宝里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