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老挝玩一次,多少次费用,出国劳务一般得交多少钱

2021-10-06 17:08:53 字数 1396 阅读 3923

1楼:淘无忧

老挝旅游的旅游费用要由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决定的,以下列举一下老挝旅游10天的大致费用。

1、常规团:

大致费用:3000-5000元 。

优点:**较低廉,全程有导游跟随,出行无忧,人多比较安全。

缺点:旅行体验差,如赶鸭子一般走固定行程,旅行途中有大量购物安排,有大量自费项目。

2、自由行:

大致费用:5000-1000元。

优点:旅行体验好,全程自由自在,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旅行,旅行更有深度。

缺点:如果不熟悉泰国,很难制定出优质的旅行计划,旅行途中容易迷路,容易出现问题。

3、定制游:

大致费用:10000-20000元。

优点:旅行体验好,单独成团,自己主导旅行,全程专车专导单独服务,无任何购物,高质量的旅游方式。

缺点:费用较高,不在一般人的承受范围之类,人多出行比较划算。

老挝当地消费水平不高,基本上自由行跟定制游都可以,看你想享受怎样的服务吧。

2楼:情感生活答疑师

去老挝玩一次,需要多少费用看你怎么消费吧,**游玩的费用不高,主要费用来自吃和住的。

3楼:三六冲九

5000块钱左右去做路上买一些,不用这么久。

4楼:匿名用户

去老挝玩一次多少费用?这个取决于你待多久?是跟团还是自驾游?

5楼:雪雨舞裳

几万到十几万之间就可以了吧

出国劳务一般得交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截止到2020年1月10日,出国劳务要交的费用大致在20000元~90000元不等

,具体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通过对出国劳务

市场的走访可以发现,出国劳务要交多少钱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和说法。很多劳务派遣公司费用低到两三万、高到六七万,其中不乏有很多缺少资质的小公司。

劳务公司收费不透明,正是当前出国劳务市场存在的问题之一,很多出国务工人员的权益因此遭受损害。在此背景下,广大务工者对规范性劳务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

7楼:空心白菜狮子头

出国一般分为亚洲国家和欧美类的发达国家,一般亚洲国家的

话2~5万左右,欧美类国家的正规的工作签证很少,物依稀为贵,**一般也都要5万元以上,好的国家十万八万也是正常的,其实这个东西很简单,你的薪酬和你的福利待遇跟你的办理的费用都是成正比的,劳务公司和中介也不是傻子,你挣钱多福利待遇好,肯定办理收费高,你要是挣钱少或者福利待遇一般,办理费用就会低一点,选择正规公司才是出国保障的前提,小心占小便宜吃大亏,好的公司一般收费都比较贵也强势。要是都可着客户自己的情况来,人家公司就不给你办了,又不是福利机构。

去韩国旅游一周大概需要多少钱,去韩国游玩一次需花费多少,一星期左右

1楼 中大饭饭 首先跟你说一下韩国的自然风光肯定不及我国。如果说现代化设施我想我国目前也有很多发达城市基本上也差不多的。人民币和韩元的比率大概可以理解为1 100。大概给你介绍一下那边的物价,比如一个石锅拌饭大概花费100元人民币,如果在餐厅吃饭点鱼的话比较贵,一条一般的鱼大概1000多人民币吧,一...

自费出书大约需要多少钱,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出书,最贵的部分的是书号,书号大约在一万左右吧,具体 可详询出版社,算上书号费,加上其他排版印刷费等,最少也要一万多。一般印一百本是花钱最少,印刷量太少一是出版社不给印,二是不合适 一百本和十本区别不大 。如果量大,再增加就是纸张印刷费了,量越大,单价越低。 如果不要书号的话,就...

自费出书大概需要多少钱,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1楼 我是汤小小 出书这件事可以花钱也可以赚钱,主要看你以什么方式出版。一种是自费出版,一种是公费出版,想要公费出版有两种方式,1,提升知名度,编辑会主动联系你,2,投稿到编辑邮箱,用文字征服编辑 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2楼 湖人总冠军 截止至2020年2月,为3 7万元。 依据《图书出版管理规定...